【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感覺很差勁的NAC NAC消毒鍋維修事件

小黛 Stella
小黛 Stella 2014-09-01 10:13:50 版主 43K

8/22拿消毒鍋去麗嬰房送修,

之後維修部報價時,客服小姐說必須更換新主機(差額$1210)

還說因為原主機已經停產,會更換"現在販售的新主機"給我,這部份我電話中還一再確認,所以才同意更換。

結果昨天取主機時,卻是舊型號…麗嬰房門市小姐也一問三不知。

我只好等到今天早上再進線客服。

報價的小姐後來來電,說她當初報價說錯了,說他們其實更換主機會換原來的型號。

就一句抱歉?!所以我就該接受?

幾經思考後,真的起毛機很差,所以我剛才上NAC NAC的網站留言以下這一段:

維修服務報價很隨便…

八月22日送修消毒鍋,報價時說原型號停產,會更換現在的新主機,要補差額$1210

結果昨天拿到的並非新型號,而是舊型號

 打去客服,小姐就一句當初報價說錯了…

本來以為是拿新型號才同意更換的,現在小姐一句失誤,顧客就要通盤接收嗎?感覺超差!

==============================================================================

結果官方的處理方式是刪掉我的留言!我寫事實卻只用刪除的方式處理??

如果是大家會怎麼處理這件事?

(原作者於 2014-09-01 10:15:30 重新編輯過)

於2014-09-01 10:18:29 補充發言

維修報告書處理方式是寫:更換馬達、機板、底座殼

說真的,我個人觀察那並不是完全是全新的主機,"感覺"有部份零件還是我原先的。

但客服說確定是換了一個全新的主機,且確定會保固一年。

=="整個感覺還是非常的差勁。

於2014-09-01 11:15:47 補充發言

客服現在回電承認那是拿"原來庫存的新零件"組裝成的,

對他們而言那的確是新的主機=="

說當初報價上的確讓我有誤解是換新機型,所以同意讓我退貨。

希望這個事件可以讓以後需要維修NAC NAC消毒鍋的大家參考看看。

二寶要健康喔!
想賺錢找我 2014-09-01 13:20:25 #1F
 

nac 嗎?我買過溫奶器,用約3個月就開始秀逗.用半年後,送給我朋友了.

請我朋友不用時電源一定要拔起來,可以增加使用壽命.

後來,看到nac的相關產品,絕對不會買.....

 

版媽價差補了嗎?若補了,要求更換到新品.

不然廠商就是違約

紡紡麻麻
紡紡麻麻 2014-09-01 13:53:44 #2F
 

我也是在麗嬰房購買nac蒸氣奶瓶消毒鍋,

結果才用幾個月就故障,

還好麗嬰房幫忙送修,

廠商有換面板和底座,全程都沒收費耶!

不知道板媽是否在保固期內?

紡紡麻麻
紡紡麻麻 2014-09-01 13:53:46 #3F
 

我也是在麗嬰房購買nac蒸氣奶瓶消毒鍋,

結果才用幾個月就故障,

還好麗嬰房幫忙送修,

廠商有換面板和底座,全程都沒收費耶!

不知道板媽是否在保固期內?

仙太郎
仙太郎 2014-09-01 14:10:03 #4F
 

我用了五.六年

維修了二次,目前尚在服役中

過保維修也是有費用

有一次換主機板更換好像也是差不多的價格

另外客服口誤的部份,我是覺得還好耶,畢竟原本的就壞了

本來就要維修更換了,新款或舊款不那麼重要吧

然後版媽是不是因為會換新款才同意更換,如果是這樣子,版媽你就可要求不維修了

畢竟這是他們的問題

小布的窩
小布的窩 2014-09-01 14:22:43 #5F
 

現在我都拒買麗嬰房的產品了

之前是送修被拒---原因:不是在麗嬰房本店購買的,是朋友在嬰兒用品店買來送我的,門市小姐說這樣不能送原廠修,必須再透過嬰兒用品店才可以,產品就是他們家的,為要那麼麻煩轉寄,配送的錢我不如買一台新的就好了。真是不貼心的商家

小黛 Stella
小黛 Stella 2014-09-02 10:24:07 #6F
 

我那台已經是過保維修,所以一定有費用,當初是因為客服強調是新機型我才同意更換的。

拿到舊機型感覺很差,而且實際根本是併裝物。

再者是在NAC的FB留言,小編直接刪文還裝死…(有興趣可以上他們的FB看,他們在我反應後就是官方回應,有改善大概就是沒有再亂刪文,實際上他們刪了我二篇文!)

目前算是已解決,就是他們願意讓我退貨退差額。

但我不會再買他們家的產品。

 

TO小布的窩

其實可以自己跟NACNAC免費客服聯絡,他們會派員來取件,只是如果沒保固書,就會有費用的產生,他們來回運費收250…

miffy
miffy 2015-03-09 18:21:03 #7F
 

我也是在麗嬰房購買nac蒸氣奶瓶消毒鍋,用了三年就故障送修2次,麗嬰房要我們自行處理,自己連絡廠商維修部。現在又壞了,送修好麻煩,想說算了不修。很多媽媽都推薦nacnac,只是覺得它的故障率怎麼這麼高?原以為是我自己倒楣,現在發現原來大家也有這個困擾。不推啦!!

craiing
craiing 2015-04-28 21:46:40 #8F
 

我在103年1月購入,寶寶是103年2月出生,烘乾鍋是兩週前壞掉,對於要收來回運費250元,及檢查費用220元,再加上材料費,我覺得收費比例上蠻高的,雖然我也明瞭過保固收費,但1年(延長到1年2個月)可免費,但我的情況在臨界卻要自費470元以上,我想各廠牌烘乾鍋的使用年限應該都是好幾年,傳好幾個小朋友也常聽到,新品1年多的使用就故障,這已經很讓人不便及不悅了,再加上多了幾天,維修費從0變成470元以上,我想任何人都是不開心的吧!況且很多婦幼用品都是寶寶出生前早買的,實在很不合理。但是如果不維修就整台沒用了><

想說nac的衣服品質還不錯,買了不少。烘乾鍋的維修後,我不會再買nac的商品了

微鏞
湄湄2 2015-04-28 22:05:00 #9F
 

我以前也買過nac nac 消毒鍋, 還沒做完月子就壞了, 因為在海外不保固, 所以還花了60 美金找維修工幫我修, 

停權
小咩咩的媽 (帳號停權) 2015-04-30 19:37:47 #10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