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馨月月子中心入住心得~

standy1228
standy1228 2014-09-21 18:38:42 版主 523

北投馨月月子中心之心得~

各位爸爸媽媽們你們好,想必各位爸媽們還在想生產完,到底是要在家做月子還是到月子中心做月子,可能會考慮的因素會有幾個重點,例如:價格、環境、舒適度、安全、設備、交通、餐點等等。今天想要分享這篇心得也是因為我們倆夫妻和小寶貝住的都很舒服,也想讓各位媽媽多ㄧ個選擇參考。

 

接下來進入主題,首先先說大家最在意的價格部分,我們所選的房間是VIP房型(稍後在介紹房間內容)、依入住的時間長短和報我們夫妻的名字,價格部分就可以有折扣(人數越多折扣越多),而且分析過後發現,訂外面月子餐ㄧ天1500X30天=45000元(外送在保溫和口感上ㄧ定也會有所差別)也可以不用讓自己家人每天要想菜單,或是大熱天或下雨天忙於買菜的奔波。

 

再來房間部分相當的舒適(ㄧ般來說隔壁便宜的熱海飯店ㄧ天就要3000X30天=90000元)馨月的房間特色強調就是每間房間都有大片的落地窗(採光非常好、風景也超讚!還有陽台

北投馨月月子中心入住心得~_img_1

,可以讓你一起床就可以很愉快的迎接每天的早晨)再來就是各人衛生最在意的廁所,廁所非常的乾淨、馬桶用的是HCG的免治馬桶

北投馨月月子中心入住心得~_img_2

,媽媽說坐上去隨時都讓屁股溫溫的很舒服,淋浴間也都採乾濕分離

北投馨月月子中心入住心得~_img_3

,床的部分是加大雙人床之外、還有ㄧ個L型抱枕

北投馨月月子中心入住心得~_img_4

(方便媽媽親餵寶寶)一張桌子還有單人沙發兩、再來就是怕爸爸媽媽無聊用的37吋液晶電視

北投馨月月子中心入住心得~_img_5

(爸爸非常開心)熱水瓶、奶瓶消毒鍋、冰箱、分離式冷氣(不用中央空調的好處是、不會交叉感染、溫度又可以讓怕冷或是怕熱的爸媽自己控制)、電子時鐘

北投馨月月子中心入住心得~_img_6

(方便媽媽注意房間的溫溼度)。

 

接下來就是媽媽很在意的寶寶照顧,像我們是新手爸媽部分非常擔心小寶寶的照顧和安全部份(ㄧ般寶寶照顧行情ㄧ天是1500X30天=45000元)在入住兩天之內付清款項就可以包尿布和溼紙巾、像我們都怕入住和出生時太忙就提早一個禮拜就付清了、小姐還開玩笑的說我們太早付了、沒有利息喔XD)寶寶部分一入住就會有護理小姐幫寶寶檢查黃膽和全身外觀確認、再幫寶寶洗澡擦乳液(我們家寶寶洗的表情好享受)。

 

安全部分也非常讚!馨月的嬰兒室人力非常充足、那時後在振興生的時候白天人手夠、但是一到了晚上就很緊張、感覺嬰兒室很忙、一個人要顧很多寶寶、Call媽媽餵母乳還要洗澡等等、到了馨月之後、嬰兒室白天和晚幾乎都是5個人在照顧、凌晨也有3個人、而且是24H待命、並且是ㄇ字型全透明的空間

北投馨月月子中心入住心得~_img_7

、醫院卻是24H緊閉跟本看不到在裡面做啥!這點真的讓我們非常在意、寶寶部分也要求嚴格、只要房間除了爸媽和次要照顧人之外、都不能抱寶寶或是在同空間、朋友來看的話、都是透過透明玻璃窗看、在推寶寶進來母嬰同室時、也很貼心的在推車上放小罩子

北投馨月月子中心入住心得~_img_8

 

寶寶的福利有:滿12天送一堂游泳課(會幫你錄成光碟)、1對1教導洗澡和哺乳、黑白視覺刺激圖片、醫師每周巡診。會客部分也有固定時間和門禁、也提供免費停車和會客室、並提供Wifi和有線網路。

 

在月子餐部分有提供三餐、早午點心、藥膳、生化湯、養生茶、藥草浴和秘乳茶。月子餐部分也很合我們的餵口。

 

交通方面地址在: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46號(熱海大飯店之前)

可以坐捷運到新北投站之後下車往圖書館方向走約5~10分鐘,沿路中也有很多方便買其他吃的,有麥當勞、肯德基、摩斯、吉野家、7-11、全家、頂好、爭鮮。

 

最後講這麼多都是圖片和文字還是自己親自來看環境最實際,如果有需要在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蔡爸爸!我會再回答你們的疑問並解答。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懷孕初期 戒奶嘴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配方奶 孕吐 寒假 益生菌 月子中心 人工受孕 半夜發燒 黴漿菌 幼兒園 長高

特別企劃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