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記】分享Costco~我家採買與回購率高的商品(2014.12)

kuan媽 --
kuan媽 -- 2014-12-05 15:12:58 版主 2511

圖文版http://bestkuan.pixnet.net/blog/post/401076271

之前整理過兩篇我們家去Costco常買商品的分享,也算是懶人包,分別是12。再經過九個多月之後,來推出第3集囉!!其實這段期間當然也買很多,我們家至少每兩週就會去一趟,有時買多有時買少這樣,這篇持續紀錄覺得不錯且回購率高的商品。

【記】分享Costco~我家採買與回購率高的商品(2014.12)_img_1

梅花豬肉火鍋片

冬天吃火鍋,這肉片拿下去涮一涮就可以吃囉,其實拿來炒也不錯,我是拿來炒居多,炒菇類或洋蔥都可,淋點日式醬油,快手上桌,很下飯好吃。回來就先分裝成一次的量,可分七份左右。這次是炒香菇和紅蘿蔔絲。

好菇道組合

有六包,分別是舞菇、雪白菇、鴻喜菇各兩包,比外面賣的單包便宜一些。

這次炒青椒與肉絲。

日式炒麵

這蠻多網友推薦的,之前友分享食譜在此【食譜】Costco日式炒麵~手殘人也能變大廚,立刻美味上菜。

也是家中有蔬菜肉類就拿來一起炒,再淋上他的專門醬包,就可以上桌。

六張犁鮮肉大肉包

之前有分享過六張犁的堅果饅頭(【記】分享Costco~我家採買與回購率高的商品(2014.12)_img_21)與綜合饅頭2),有次改買鮮肉大肉包,我家老公覺得很好吃,我和我家小子比較喜歡綜合饅頭組合包,因為可以每天吃不同口味饅頭。

日本可樂餅

因為我們家實在很喜歡吃可樂餅,只要外食去日式餐廳,有可樂餅必點,翻出食記如下,是不是都有點到可樂餅呀…

 【新竹-食】日本老闆的堅持,小巷弄的日式道地<踐邑烏龍麵>。 

【花蓮-食】春日井。吃完日式豬排飯後,去鐵道徒步區走走。 

【花蓮-食】賴桑壽司。排隊才吃到的人氣生魚片。 

所以,發現好市多有賣這個來自日本的可樂餅,立刻買,裡面有18片,我記得價位300多元,很便宜,我們家是用水波爐,成品,好好吃呀!!

包裝上是寫熱油鍋用炸的,就像炸雞塊那樣。

喜生洋蔥牛肉米漢堡

米漢堡在好市多也有不同品牌,之前1也有介紹過鮮煮藝的米漢堡。後來買過喜生的牛肉口味也不錯吃,這個就是方便,用大同電鍋蒸一蒸就可以吃。

主廚培根玉米濃湯

這裡頭有四包,一包就是煮一鍋的量,水加多點變湯,加少一點可以煮成義大利麵,可點【食譜】培根義大利麵 & 雞肉花椰筆管麵。主廚培根玉米濃湯是我的偷吃步。

也有海鮮濃湯口味,第2集中有介紹。

花椰菜

在好市多最常買就是花椰菜,因為都是大包裝,而比起葉菜類,花椰菜比較可久放,加上我們家大的小的都愛吃,所以可以銷蠻快的。好市多的份量就是大,所以在買之前要先斟酌家中成員多寡?是否常開伙?大家愛吃與否?不然買回家沒吃浪費也不太好。照片中花椰菜旁邊,有鯛魚和雞胸肉..等,在1都有介紹過囉!!

玉米片

好市多的玉米片種類很多很多,我老公早餐會吃,所以幾乎都買過一輪了,這篇介紹兩種。

萊萃美B

這個很大罐,但兩個大人每早吃一顆,也算不用放太久。

喜年來蔬菜薄餅

這種有小包裝小包裝的餅乾,就是下午在辦公室肚子餓,可以開一包來吃這樣。

健康時刻巧克力脆片

這很像義美也有出的巧克力脆片,但這尺寸比較小一些。

森永牛奶糖布丁

布丁是獎勵孩子用的,這牛奶糖口味好吃。

水果類

蘋果、奇異果。感覺包裝也很得體,也曾買來送人,像之前探望一位生產完的朋友就買過蘋果。還有無籽葡萄也很推薦,上次買忘記照相惹。

熟食區:牛肉捲、蛤蜊濃湯、凱薩雞肉沙拉..

有時後採買前後,就順道用餐,最常買就是牛肉捲、蛤蜊濃湯、凱薩雞肉沙拉、披薩。個人最喜歡牛肉捲和濃湯,覺得披薩還好,但孩子喜歡披薩。

本篇看完意猶未盡的話,請看【記】分享Costco~我家採買與回購率高的商品(2014.12)_img_312

魚魚媽
魚魚媽 2014-12-05 16:20:46 #1F
 

感謝分享...

 

妤彤之家
妤彤之家 2014-12-05 18:18:47 #2F
 

謝謝分享...剛好在煩惱要不要辦卡

凡&璇媽咪
凡&璇媽咪 2014-12-07 17:35:21 #3F
 

謝謝分享,妳的文章都好實用,立馬到FB追蹤妳去

kuan媽 --
kuan媽 -- 2014-12-18 21:22:52 #4F
 

如果好市多離家裡不遠  又常煮飯 可以考慮辦卡

不然一年1200也是一筆花費,若不常買或買一堆吃不完,就很浪費了

好棒哦。明天早上也去一趟。 我也是不喜歡去那。 偏偏這張無限卡需要付這賣場1200年費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