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天然茶酚液體皂洗衣精~留言分享茶箍做的液體皂好用心得~正貨好禮等您抽喔!

OP天然茶酚液體皂洗衣精~留言分享茶箍做的液體皂好用心得~正貨好禮等您抽喔!_img_1

於2015-02-11 18:05:33 補充發言

【 得獎名單公佈】

23 雪比~
26 兔咪&蛇Q
29 tings
72 芮芮小媽咪
75 黏ㄒㄒ
81 好佳在
82 阿Q雯
87 平安是福氣
92 右臉小酒窩
78 嘉叡媽

 

因年前出貨量大,得獎品將於3/10前統一寄出,

造成您的不便請見諒!

BabyHome活動小組 敬啟

我是DuDu
寶貝小嘟嘟 2015-01-21 11:44:15 #1F
 

雖然OP是阿基師的代言,不過完全沒有受到他的桃色新聞風暴影響,我還是覺得OP是一個會列入我的購買清單的品牌…

我在購買的時候會考慮包裝品牌的感覺OP都讓我覺得有信賴感,所以就算價格貴了一些,我也覺得可以接受的…

這次試用的天然茶酚液體皂洗衣精,包裝一樣很有漂亮的感覺,不會讓我覺得雖然是洗衣精就設計的醜醜的,不太喜歡。

當然香味和洗淨力也是我的考量,OP也是很不錯的。真的是我會推薦的品牌喔~

青菜水果
青菜水果 2015-01-21 15:13:55 #2F
 

很開心能收到試用包,當天晚上洗衣服,我就迫不及待打開來用了,真的很天然,很讚喔!我好喜歡^^

今天去了一趟全x社,想買一罐回來用,可是...怎麼沒看到呢?!  (不知是賣完了還是新品未上架?!)

總之,真的好用!我會繼續用下去^^

nanaco媽
nanaco媽 2015-01-21 17:30:22 #3F
 

一開始使用OP,

一方面是因為它強調天然,且用的是茶酚,又覺得有兼顧到環保!二來是因為阿基師推薦!

真的使用過後也發現,

好用不易殘留,且非常好清洗,很容易就把污垢清洗得一乾二淨,輕鬆不費力!

所以也就繼續續用下去囉!大推給各位唷!

也正在考慮等現在家用的洗衣精用完了,是不是也要換成OP的呢!!

布布熊1107
布布熊1107 2015-01-21 21:00:06 #4F
 

我有入選嗎?

還未收到,好期待^____^

myhappiness
myhappiness 2015-01-21 22:28:25 #5F
 

OP天然茶酚液體皂洗衣精~留言分享茶箍做的液體皂好用心得~正貨好禮等您抽喔!_5F_img_1

 

很開心能體驗OP天然茶酚液體皂洗衣精

味道很天然,聞起來很舒服

非常適合洗寶寶的衣服

寶寶的體香加衣服自然香味

讓媽媽超愛抱抱的

洗衣用量不用多就很乾淨

是會讓人回購繼續使用的好產品~

 

(原作者於 2015-01-21 22:30:47 重新編輯過)

◑﹏◐小草
◑﹏◐小草 2015-01-22 09:51:36 #6F
 

OP天然茶酚液體皂洗衣精特點

茶酚液體皂

台灣阿里山 高山茶菁萃取,天然植物油純白皂液化,富含天然茶皂素、茶鹼,質純溫和,素材天然,讓衣物散發自然山林的清新!

有機認證

歐盟ECOCERT有機及天然標準規範認證天然植物成份APG,天然溫和,自然潔淨,呵護肌膚好安心!

抗菌防霉

阿里山茶多酚及抗菌成份,能抑制細菌、黴菌孳生,去除霉味,抗菌效果達99.9%以上!

低泡好沖洗

低泡沫配方,一次洗淨不殘留,省水省電,滾筒式、直立式洗衣精適用!

環境保育

通過CNS2477國家檢驗標準,不含螢光劑、無壬酚、無磷、無甲醛,自然生物分解度達97%以上,不污染河川,環境零負擔!

◆OP 3大堅持

天然原料制成 成份有機雙認證。

抗菌效果99%↑ 健康最安心。

生物分解97%↑ 環保愛地球。

◆OP 3大認證

ECOCERT歐盟有機認證成份。

SGS檢驗合格 無磷/無壬酚。

中華有機農業協會認證。

OP天然茶酚液體皂洗衣精~留言分享茶箍做的液體皂好用心得~正貨好禮等您抽喔!_6F_img_1

 

小確幸有這個機會可以體驗OP天然茶酚液體皂洗衣精,收到廠商大方提供OP天然茶酚液體皂洗衣精50g*4包的體驗包。

"洗衣精泡泡多,等於洗淨力強的觀念"錯誤觀念要改OUT!!

用得愈多,反而化學物質殘留愈多會傷肌膚,根本就洗不乾淨,浪費水也是浪費錢還外加汙染環境不環保。

一打開包裝袋,就聞到茶香在空氣之中散發開來,倒進洗衣機馬上就產生細緻的泡沫,曬衣服有淡淡的香氣清香好聞讓人心情愉快,衣服洗好後乾淨又柔軟穿起來超舒服,更不用再加柔軟精。

OP天然茶酚液體皂洗衣精用起來超安心,真得很棒!

最愛熱氣球
育&程的媽咪 2015-01-22 10:35:29 #7F
 

我也收到試用包了

真的低泡好沖洗耶 洗完還聞得到淡淡的茶香 很不錯!

大推~OP天然茶酚液體皂洗衣精~留言分享茶箍做的液體皂好用心得~正貨好禮等您抽喔!_7F_img_1

小嘉玲
張嘉 2015-01-22 11:15:09 #8F
 

雖然沒收到體驗包但我們家本是OP天然茶酚液體皂洗衣精的愛用者它採用阿里山高山茶精萃取,天然植物油純皂液化,讓衣物洗完都會有淡淡的茶香味.還有抗菌防黴的效果達99.9以上~用這款洗衣精是最天然又環保也是愛地球的一種表現喔!OP天然茶酚液體皂洗衣精~留言分享茶箍做的液體皂好用心得~正貨好禮等您抽喔!_8F_img_1

linmama001
linmama001 2015-01-22 13:49:16 #9F
 

很開心能試用到OP天然茶酚液體皂洗衣精,收到試用品時,我們家小朋友忍不住和它一起拍照,還一直拿著不肯放呢!

OP天然茶酚液體皂洗衣精~留言分享茶箍做的液體皂好用心得~正貨好禮等您抽喔!_9F_img_1


等到晚上要洗衣服時,拿出毛衣想要手洗,打開試用包發現OP天然茶酚液體皂洗衣精的味道好天然,沒有太多的人工香精添加的味道,讓人好放心!在洗衣過程中更能體會到茶箍做的液體皂的天然的感覺,手洗的過程不但不咬手,而且好清洗,洗完還有淡淡的茶箍香味!最適合家中有過敏皮膚的小朋友,現在我非常放心讓家中小朋友的衣服用OP天然茶酚液體皂洗衣精來清洗!希望你也要試試看,你就能感覺它的好!

 

(原作者於 2015-01-22 13:50:05 重新編輯過)

★趴趴熊★
趴趴熊 &媽 2015-01-22 14:11:38 #10F
 

很高興能體驗OP天然茶酚液體皂洗衣精

OP天然茶酚液體皂洗衣精~留言分享茶箍做的液體皂好用心得~正貨好禮等您抽喔!_10F_img_1

茶多酚還能抑制細菌孳生、吸收異味,讓衣服洗後是古樸天然的氣味,絕對不是用一堆香精去掩蓋衣服臭味的產品,每次洗後衣服都柔軟乾淨又安心~加上含有99.9%抗菌有效成份,防霉抗菌好安心。

還有清潔衣物也不能夠破壞地球環境,像OP天然茶酚液體皂有通過CNS2477國家檢驗標準與SGS檢驗合格,還有歐美最嚴格的ECOCERT歐盟有機認證成分。

超喜歡OP天然茶酚系列,他覺得洗淨力很好,而且又沒有螢光劑、無壬酚、無磷、無甲醛,而且自然生物分解度達97%以上,不污染河川,給家人乾淨的衣物,也給環境零負擔。溫柔細緻的低泡沫連手洗都可以,完全不咬手而且氣味清新自然。

 

◆天然潔淨,洗淨髒污


◆99%抗菌有效成份,防霉一級棒


◆滾筒洗衣精適用,低泡好沖洗


◆茶酚抗菌,吸收異味


◆環境保育,自然生物分解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黴漿菌 寒假 益生菌 幼兒園 配方奶 長高 孕吐 人工受孕 戒奶嘴 親子出國 半夜發燒 尿布推薦 月子中心 懷孕初期

特別企劃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把握3歲前調整體質,我選擇美強生優生3
把握3歲前調整體質,我選擇美強生優生3

把握3歲前調整體質,我選擇美強生優生3

媽咪投票趣

會讓小學生自己上下學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