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和
辰和 2015-02-01 16:46:59 版主 365

[開箱]彩繪羊年元宵小提燈~神秘現身!

自從有了超級調皮的孩子,我開始找些能讓孩子自己玩一陣子的玩具,大多都是益智組合的類型,當他玩膩了積木與認知圖卡時,老婆想起藏在櫃子裡的紙提燈,催我趕快拿出來現!這時,當然千百個不願意這麼犧牲我的長年收藏!百般推辭後,承諾會去找個更有趣,又能讓孩子玩盡興的小提燈,於是犧牲了我睡眠的時間,趕緊搜尋爬文,台北燈會目前還沒開始發,有沒有其他安全又益智的紙提燈可以買回家的?一天、兩天過去,找到些超難組合、又醜、又不安全的提燈,怎麼都沒有適合3歲孩子玩的呢?最後鄰居賣菜八卦嬸跟我爆料三芝附近有地方賣很特別的紙提燈,那裏有彩繪教室還有室內滑梯遊戲場,建議我帶孩子去看看,我問她有沒有在網路上賣,她居然給我轉移話題問我想不想買她自製醃的醬瓜,我連忙說我趕著回家,落跑去了。回家後老婆又問我甚麼時候要把紙提燈拿出來,二話不說再衝出門找那間有賣小提燈的店,心想那應該是間玩具店吧!都晚上七點這麼晚了,還有開著的玩具店嗎?騎著摩托車在附近繞阿繞的,繞到一處整間店發著光、看起來像賣咖啡的店家,招牌寫著[韻田玩創]

2015年哪裡有羊年提燈?_img_1

三芝甚麼時候多了這家店?馬上在門口停車過去看看

2015年哪裡有羊年提燈?_img_2

一進店內,就被掛滿吊飾的天花板吸引

2015年哪裡有羊年提燈?_img_3

左瞧右晃沒看見甚麼紙提燈,倒是有一大堆奇妙的立體玩具沒多久正妹店員過來跟我打聲招呼(看來要瞞著老婆來這裡了...),正妹告訴我只要帶孩子來上課,就能免費拿提燈,課程結束還能夠玩一個小時的室內遊樂場?這麼好康的事怎麼能錯過?可惜太晚了,週末再帶孩子來,先買一份回家再說!結帳時正妹說只要入會,消費300元就能集點換遊戲場入場時數,剛好兩份紙提燈的錢,正好老婆一份孩子一份,他們專心做提燈,我就能看我的球賽轉播啦!但是,理想與現實是有差距的:帶著提燈回家後,老婆淡淡的說,接下來就交給你啦!然後拿著遙控器、抓著零食,坐在沙發前看她的俏摩女搶頭婚,我的球賽只好等孩子睡著再看youtube!

2015年哪裡有羊年提燈?_img_4

拿起剛帶回家的提燈,疑?這怎麼會是空白的呢?翻到背面,喔~原來這是彩繪課程的材料包,需要自己彩繪上色再組合,這需要多點慧根才行。

2015年哪裡有羊年提燈?_img_5

完成彩繪還能夠參加彩繪競賽?看來要畫好些才有機會得獎。

2015年哪裡有羊年提燈?_img_6

包裝還挺精緻,對於三芝這種潮濕的地方,防水防污的包裝就很重要。

2015年哪裡有羊年提燈?_img_7

將模型卡上的零件一片片拆下來,每片都有沒有切斷的點,只要輕輕的將紙剝開就拿得起來了。

2015年哪裡有羊年提燈?_img_8

快拿出最近給孩子買的噴畫筆,每次用這隻筆我都得不停的吹氣,呵~呵~快喘不過氣來了!

2015年哪裡有羊年提燈?_img_9

噴筆的效果特別棒,噴過的地方有夢幻漸層的效果,這也是我愛用的原因。

2015年哪裡有羊年提燈?_img_10

整個噴完後的樣子,有點點可怕,算了下次會更好!接下來要怎麼組合呢?正妹說這是給課程用的材料包,由老師教過後就會很容易上手,看來是要先請教老師了!

2015年哪裡有羊年提燈?_img_11

嗯!有機會打電話給韻田的正妹,但電視節目馬上就結束了(老婆在你身後,她很火...),先自己試試看吧!半圓形的紙片插入紙縫中嗎?好像是又好像不是...先做再說!

2015年哪裡有羊年提燈?_img_12

有個LED七彩燈,這我就很熟!七彩燈要插在哪裡呢?喔,我知道了!就在[羊屁眼]

2015年哪裡有羊年提燈?_img_13

這是甚麼?喔,是提把!好特別的造型,好像啤酒開罐器(笑)!

2015年哪裡有羊年提燈?_img_14

還有個小東西,是做甚麼用的呢?不了解...明天再問正妹。

2015年哪裡有羊年提燈?_img_15

輕輕鬆鬆完成羊提燈!(我真天才,看來不需要老師教)

回頭一看,我兒子手上居然拿著一隻比我早先完成的羊提燈?老婆依然看著她的電視,怎麼會?(這時志明呆望著春嬌,口水不經意從嘴角流了出來...到底是滴與不滴,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月子中心 人工受孕 戒奶嘴 親子出國 孕吐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配方奶 半夜發燒 幼兒園 長高 益生菌 黴漿菌 寒假

特別企劃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