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曾婉青兒童牙醫真的很不推薦~~

LINDA WU1
vi wen 2015-05-05 16:03:39 版主 9370

因小孩的牙齒有點小小蛀牙,所以,經由MAMA介紹,就直接跑去曾醫師開的診所去看,沒想到看到第二次,破天荒的請我不要再預約了,原來,她只看會聽話看牙的小孩,先說明我們家的小孩看的過程有哭,但是並沒有很誇張的動作(EX: 會大哭大鬧…),但醫生後來解釋,她希望小孩是完全乖乖的看牙,因她之前在別家牙醫診所看過太多小孩,導致手沒力,現在也沒辦法看不乖的小孩,說到此,只能再另謀它處。

PS: 我現在已經會害怕帶小孩看牙醫,被曾醫師的態度嚇到,所以,第一次留言印象很不好的過程,即便醫術再高明,EQ沒辦法控制的醫生,真的需要好好考慮~~~~曾婉青兒童牙醫真的很不推薦~~_img_1 不希望再遇到跟我一樣受傷的MAMA~~~

求進步阿敏
求進步阿敏 2015-05-05 16:35:16 #1F
 

版媽

我會建議你請客服刪文

說實話

病人有選擇醫生的權利

而醫生當然也可以在不危及生命的情況下選病人

有何不可

我沒看過曾醫師

但我覺得醫生也跟你解釋過原因了

也許中間還有一些過程你沒說

但你還是在公開網站上po文

我個人覺得對曾醫師來說並不公平也不恰當

謝碰企
謝碰企 2015-05-05 16:43:07 #2F
 

有些醫生就是不喜歡孩子吵鬧,我碰過兒童牙醫的醫師也是在看診前先對我說如果孩子會怕會哭那他不會看診,一來醫生護士要出力壓制孩子,二來如果動作過大某些家長反而會先發火的直接跟醫生說退我錢我不看了!

我不覺得這位醫生哪裡不對,醫生可以選擇病人權吧!

版媽如果只是因為醫生的解釋而讓你不開心便上來PO文,好像有失公道!!

求進步阿敏
求進步阿敏 2015-05-05 17:19:20 #3F
 

版媽

再好奇問一下

到底曾醫師是做了什麼事

你在好幾版牙醫相關的回文都po文

是什麼樣的深仇大恨需要這樣每篇都回?

adsnew
猴子娘
猴子娘 2015-05-05 17:27:23 #4F
 

我也在好幾篇回文裡看到

感覺是玻璃心的家長

Q將麻
Q將麻 2015-05-05 18:47:11 #5F
 

你討厭ㄧ個醫生沒必要大家跟著你一起同仇敵愾吧?雖然是你個人經驗分享,但是如樓上的媽媽說的,不要把醫師的姓名公布比較好,不然就你ㄧ個人的批評也有失公道!

最愛巧克力
最愛巧克力 2015-05-05 21:42:18 #6F
 

醫生已經解釋之前看過太多小孩導致手無力,

這樣有錯嗎?手無力耶!萬一小孩哭鬧控制不好傷了孩子,

妳是不是又要上網撻伐一次?妳應該沒有手無力的經驗,

無力的時候真的是小小的力量都會造成手部負擔。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 2015-05-06 00:04:35 #7F
 

小孩會蛀牙

家長要負很大的責任

先檢討自己吧

基本的做不到

任哪位醫生都沒辦法好好看診

而且小問題可以短時間看好

却得花費很多時間特地替你的孩子服務

那麼對在等的其他病人似乎不公平吧

為了你自己小孩好 也方便醫生和其他病人

是不是先控制溝通好小孩看診的情緒後再就診會比較好

而且 口腔衛生習慣也是家長平常有沒有做好 會這樣低年齡抗拒看醫生 也是家長造成的

醫生也是人 你自己都控制不了小孩的脾氣情緒了 醫生長期下來也是有很大的壓力和職業病的

既不想要醫生敷衍你 就先把最基本的教會再說吧

舉例: 以又彈跳又哭鬧咬人的孩子 真的讓人頭痛耗費心力

除非你能接受把小孩整個綑綁在椅子上

這反而更殘忍囉 有更會造成孩子的害怕和更嚴重的抗拒

建議家長最好平常就要建立小孩對事情接受的明理態度和孩子達成要求後給孩子的獎勵 讓孩子心甘情願接受 才是一勞永易最好的辦法

(原作者於 2015-05-06 00:10:17 重新編輯過)

三兄弟之父
KuoAllen 2015-06-16 02:55:18 #8F
 

其實我們家三個小男孩之前都在曾醫師前診所看診。我家小孩就是那種很怕看牙的小孩。也只有在曾醫師那願意好好看牙。他離開那邊我們是真的很不捨。(聽你一說才知道手已經受承受不住了) 她真的是一個目前我看到唯一還很願意為朋友付出的兒童牙醫。醫術非常的好。本來我還想去她新的地方看診,但是聽你這麼一說,我真有點猶豫了。我怕又造成她的困擾。

其實醫生也很需要我們以同理心看待!好的醫生難求啊!看小孩真的非常不容以。當然小孩就是小孩要他聽話真的也是很困難。建議可以帶她到大醫院或是專職的兒童牙醫看診。

angela 7
angela 7 2015-06-18 16:34:17 #9F
 

這位醫師在很久以前,我是帶我兒子去東成給她看,當時覺得這位專業醫生好像比較沒有耐性,所以,我就沒有再找她了,跑去朋友介紹的邱醫生,他以前是在長庚醫院,現在在天母東路給人看診,覺得超贊,建議版主可以去試試~~~~(邱醫生人超NICE)~~

奧莉莉
奧莉莉 2015-12-02 22:15:06 #10F
 

事情的經過好像是因為您堅持曾醫師把小朋友綁起來看診,但是曾醫師覺得小朋友年紀有點大了,應該尊重他,因此試著花時間慢慢引導他、讓他了解並接受看牙齒,但家長您卻因為自己沒時間,不願配合,要求醫師綁住小朋友,一口氣完成全部治療!

請問父母不覺得這很重要嗎?看牙是一輩子的事,不同的年紀有不同的治療原則,家長堅持己見、要求醫師照做。曾醫師不想嚇壞孩子,還被家長辱罵不會看小朋友就不要說自己是兒童牙醫,這文真是太奇怪了。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