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文章分享---想外遇? 律師:脫褲子前問自己要什麼

s玲玲
s玲玲 2015-05-14 01:19:22 版主 1452

「律師,如果有個男人明明已婚,還有二個孩子,卻還對別的女人動念,你覺得這樣的男人是什麼樣的男人?」

 

「一般的男人。」

 

臉書上出現這樣的問題,其實我覺得很有趣,為了避免「神回應」三個字出現,我還是解釋一下我的想法。

 

大家或許會認為最近的案例怎麼會都是幫女人說話,一副男人該靠北女人都好棒棒的意思。當然不是,而是找我的朋友就是女性居多,這種事情我也是沒辦法的(攤手)。而且,從比例上來看,我認真的覺得,外遇與家暴的比例,確實是女性較低,這要我怎麼寫故事?

 

不過,我真的希望提醒想外遇的朋友。外遇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除非你的時間、金錢都非常充裕,而且決心讓第三者扶正,否則還是不要輕易嘗試的好。這跟道德觀一點關係也沒有,在這方面,我是實用主義者。

 

外遇,通常就是從一杯咖啡開始。我們都會覺得一杯咖啡沒什麼,但是接下來就會是第一場電影、第一次晚歸、第一次摩鐵,然後,第一個孩子。強者我有個朋友,就是在已婚狀態下,跟另一個已婚的上司發生性關係,幾次以後不小心懷孕,她以為上司跟她說一定會負責,所以就癡癡的等著上司離婚、肚子變大,也真的陪她去產檢,此外不知情的老公一起湊熱鬧,生產的路上不孤單。最後,孩子生下來以後,上司就謝謝再聯絡,她一氣之下就向老公坦承外遇生子。最後,婚離了、愛沒了。

 

接著公司逼迫她離職。她必須一個人重新找房子、換工作、帶小孩。

 

脫下褲子以前,可不可以問問自己,究竟要什麼?相信我,單純的生活是最愉快的。人生已經有很多麻煩事了,如果沒有三頭六臂,想想以後會有兩個家、除夕要趕場、初二要回兩個娘家、不小心生下來的孩子也需要爸爸或媽媽。連扶養費以後都要分兩個家給。人生又不是小頭在操控,有這麼多事情要忙,是嫌自己不夠累嗎?

 

過了三十五歲以後,人生就要走入減法了,對於正妹,有邪念無所謂,網路上多得是。可是,多想三分鐘,人生真的會更美好。

 

對配偶以外的人動念,是一般的男人。但是不只動念的話,人生就會從吉拿棒變成麻花,要想清楚啊!(摘自呂秋遠臉書)

 

糖糖媽 2
糖糖媽 2 2015-05-14 02:51:30 #1F
 

我老公今天問我

如果女人有機會外遇,是不是會把握?

因為他覺得最近的新聞好多都是女人外遇。

 

我反問

他說,如果是男人有機會外遇的話,大多一定會把握。

 

我回他....可能台灣的男女終於平等了!!

然後正經地回~    其實~女人在家當主婦怎麼會有機會,

機會還不都是來自於工作環境,而台灣很奇妙,越來越多女性把工作賺錢看得與家庭一樣重要。

 

然後他問我~我會不會背叛他?

我回他....那要看他對背叛的定義了!!有些人只要眼睛對外面的異性看幾眼,就被另一半認定背叛了!!

 

他說,他相信我不是這種定義的人~~

我回他....我是什麼樣觀念的人,一直在變動,你也知道,人會隨著成長、經驗一直改變自己的想法,

你看我這些年的改變也知道,我的改變是很迅速的!!!

看過一篇文章,大意是討論多元成家,究竟是政府沒事找事,還是時勢所逼。

也看過一篇文章討論未來的世界,性、愛、與婚姻,會漸漸變成自由心證,而非畫上等號。

不知道老人家的他,會不會害怕這種世界??

 

他發現我今天喝了點酒~(人家送的日本水果啤酒放兩個月了,我怕會壞掉~)

問我.....我會不會酒後亂性??

我回他,其實酒只是助興,而非喝了酒就誰都可以來,

我相信那些喝了酒,醒來後驚嚇隔壁躺了一個阿伯的人,都只是她的藉口,其實她心裡都清楚。

 

JeanJean
JeanJean 2015-05-14 03:41:46 #2F
 

我覺得外遇得人是有笨了一點, 天真了一點, 但我不太相信男人會不偷吃. 偷吃怎麼抓? 有感情的好抓, 沒感情的偶爾一夜情那種, 花錢買一買那種, 我就不信抓的到, 除非太過沉迷!

其實我覺得經濟無慮。沒事做的女生比較容易受誘惑....

現在男生會多想。多想。  多為事業。家庭。小孩想一下。 就打消念頭

女人。一旦想外遇。就是全部都不要了。我就是要外遇。 

pristine
pristine 2015-05-14 08:05:20 #4F
 

單純的生活是最幸福的!!!非常贊同!!!

人的心詭異, 目前的生活很平靜, 它會把它當成是無聊. 能忍耐無聊的人最後得勝; 不甘無聊的人四處去尋找那短暫的刺激, 毀掉了自己永久的幸福! 把自己平靜的生活搞得複雜, 然後把自己弄得傷痕累累, 痛苦不堪! 生活平靜, 沒刺激, 但也沒痛苦! 偷情帶來的肉體的快感與刺激是短暫的, 但其後果帶來的麻煩與痛苦卻是長期的! 

 

jaly^^
jaly^^ 2015-05-14 08:30:04 #5F
 

謝謝分享

謝謝版媽分享!!!

我覺得『飽暖思淫慾』講的一點都沒錯

三餐溫飽了,身上有錢了,日子好過了.....

就開始想不開了,沒事找事做了!!

男人最愛講的喝醉了,所以不是他所願意的.....

真的是放x  .....若真的醉死了,還能硬起來上......騙肖仔!!

 

單純的生活是最幸福的!!!非常贊同!!! 人的心詭異, 目前的生活很平靜, 它會把它當成是無聊. 能忍耐無聊的人最後得勝; 不甘無聊的人四處去尋找那短暫的刺激, 毀掉了自己永久的幸福! 把自己平靜的生活搞得複雜, 然後把自己弄得傷痕累累, 痛苦不堪! 生活平靜, 沒刺激, 但也沒痛苦! 偷情帶來的肉體的快感與刺激是短暫的, 但其後果帶來的麻煩與痛苦卻是長期的!   

pristine發表於2015-05-14 08:05:20

妳講得沒錯。 我看過以前竹科主管或聽過先生講周邊醫師。離婚。 

外遇其實比較少數。  很多都是先生工作長。我以前在園區。 我主管雖人長相不錯。收入好。

但是很賣命工作狂。晚上。10-11點 他真的都在公司。 因為他在。多數rd也都用餐完又回公司加無薪班

我是那種想走又不敢走。事情沒弄好。 他沒怎樣。但老婆什麼都不要。就是要離婚。 

他還是主動留別墅。名車。股票。錢給前妻。 因為工作也無法帶小孩。請前妻幫助帶幼子

看他心情很沈好久。 幾年後跟其他部門行助結婚--畢竟能體會他工作型態

(在竹科。 交友生活圈很小也怕外來的女人只愛他的錢)

。婚後 當然去當貴婦。加上公司也不歡迎夫妻同在

怕她老婆又太閒。重心在他身上。就弄小店給她玩。 想開就開。想做什麼就去做。有重心

這種錢多老公沒空離婚案件很多。 其實醫師離婚也有為何大家比較無感。 男醫師要求不多。

就有安定的家。無後顧。又不管妳。只有極少數醫師娘會因為不願放棄工作。

寧可月賺4萬就是要保工作。(有些是對方是老師。夫妻一南一北。 女方説你隨便找都有。你來這邊找工作

男的做好好。又握大權。大資源 診量也大。 不懂那可有可無的工作 有比家庭美滿重要?

來陪老公一起生活。很困難?

但老師請調難難

反正女的有骨氣。 就是要離婚。孩子自己養。)

只是有人願意讓出主位。不用醫師主動

太多女人會主動。觀察那學長娶門診小姐。 老婆陸續生了2女1男。幸福得很。那學長可是又高又帥。

月入超過50萬。也沒不好嗜好。也無花邊。 果然識貨當寶

 

有別人經驗。我也提醒自己不要把先生對妳的好當無感與理所當然。

若珍惜便是好日子。對妳好只因為妳是他老婆。 離開那個位子。誰要理妳?

 

整家平平安安。 開開心心。平淡即福

生活無慮。知足飲水也是甜。不滿足便會像猛獸撲人...

吱吱媽咪
吱吱媽咪 2015-05-14 10:01:22 #9F
 

「律師,如果有個男人明明已婚,還有二個孩子,卻還對別的女人動念,你覺得這樣的男人是什麼樣的男人?」 「一般的男人。」 臉書上出現這樣的問題,其實我覺得很有趣,為了避免「神回應」三個字出現,我還是解釋一下我的想法。 大家或許會認為最近的案例怎麼會都是幫女人說話,一副男人該靠北女人都好棒棒的意思。當然不是,而是找我的朋友就是女性居多,這種事情我也是沒辦法的(攤手)。而且,從比例上來看,我認真的覺得,外遇與家暴的比例,確實是女性較低,這要我怎麼寫故事? 不過,我真的希望提醒想外遇的朋友。外遇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除非你的時間、金錢都非常充裕,而且決心讓第三者扶正,否則還是不要輕易嘗試的好。這跟道德觀一點關係也沒有,在這方面,我是實用主義者。 外遇,通常就是從一杯咖啡開始。我們都會覺得一杯咖啡沒什麼,但是接下來就會是第一場電影、第一次晚歸、第一次摩鐵,然後,第一個孩子。強者我有個朋友,就是在已婚狀態下,跟另一個已婚的上司發生性關係,幾次以後不小心懷孕,她以為上司跟她說一定會負責,所以就癡癡的等著上司離婚、肚子變大,也真的陪她去產檢,此外不知情的老公一起湊熱鬧,生產的路上不孤單。最後,孩子生下來以後,上司就謝謝再聯絡,她一氣之下就向老公坦承外遇生子。最後,婚離了、愛沒了。 接著公司逼迫她離職。她必須一個人重新找房子、換工作、帶小孩。 脫下褲子以前,可不可以問問自己,究竟要什麼?相信我,單純的生活是最愉快的。人生已經有很多麻煩事了,如果沒有三頭六臂,想想以後會有兩個家、除夕要趕場、初二要回兩個娘家、不小心生下來的孩子也需要爸爸或媽媽。連扶養費以後都要分兩個家給。人生又不是小頭在操控,有這麼多事情要忙,是嫌自己不夠累嗎? 過了三十五歲以後,人生就要走入減法了,對於正妹,有邪念無所謂,網路上多得是。可是,多想三分鐘,人生真的會更美好。 對配偶以外的人動念,是一般的男人。但是不只動念的話,人生就會從吉拿棒變成麻花,要想清楚啊!(摘自呂秋遠臉書) ...簡短內容

s玲玲發表於2015-05-14 01:19:22

人要知福惜福....看過幾個朋友 不論是外遇或被外遇 都搞的自己很難堪 很迷惘

在身旁看了也難過 

s玲玲
s玲玲 2015-05-14 10:33:09 #10F
 

我以前年輕時喜歡追求轟轟烈烈的愛情

年紀稍長後.真的逐漸體會到"平淡就是幸福"

曾經看過一些外遇到後來後悔的例子.但也回不去了

我在心裡也只能跟他們說"早之如此.何必當初?"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