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推薦台南防水抓漏師父

蕭強強
蕭強強 2015-05-25 10:46:41 版主 38K

最近又開始漏水,頂樓問題真是受不了!請幫忙推薦一下,謝謝!

賢媽
賢媽 2015-05-29 12:54:25 #1F
 

我是找 陳財佑 http://www.no-water.com.tw

他公司派台南店來服務

從88水災給他們做 ˙ 到目前是還沒有出問題過

 

Cindy&媽咪
Cindy&媽咪 2015-06-17 21:12:06 #2F
 

我們家之前是天花板漏水~有找陳財佑來評估~他說就是用高壓打針的方法~但是我老公說打針怕之後又從別的地方漏出來, 這樣問題還是在, 我們就是希望可以找到漏水的根源然後就根本的問題來解決~~~之後朋友介紹他們的鄰居叫做達邦房事企業社來評估, 發現是樓上的浴室水管漏水~之後整個打掉從做!! 雖然很麻煩, 但是現在問題解決了!! 整個都不用再擔心漏水!!! 我是覺得很滿意整個施工過程, 老闆親自監督工人做事,而且都會叫他們小心不要弄壞屋主的東西, 溝通上也都不會強迫你一定要用甚麼或是要怎麼做~ 都是先跟你說好才做!!  價格上也不會亂算, 算是我找過工人裡面算是很有水準的了!! 你可以上網看看, 因為我不知道可不可以留資料在這裡~怕被刪掉! Facebook 上面搜尋~他安裝聖誕燈也很厲害喔!! 

https://www.facebook.com/dongyiroof/

 

推薦這間~可以參考一下喔!

 

專門施作抓漏、非一般防水廠商

芸芸小媽
芸芸小媽 2018-12-15 13:55:34 #4F
 

我們二年多新成屋全棟大漏水,雖尚在建商保固期內,但對方卻積極卸責&消極面對,已多次反應且苦等超過半年仍未有任何修繕動作。由於每次大雨過後都會出現新漏水處,且有些部位已開始出現恐怖壁癌現象,實煩心害神又無奈無助,眼看漏水損害愈加蔓延及嚴重!只能展開自力救濟,自己花錢找外面防水廠商「自己的房子自己救」!

但因我們都是工程大外行,且發現可信又有效的「台南優質防水廠家」資訊難尋,在不太順利的透過各種管道尋覓&接洽了多家後,最終也算戰戰兢兢的嚴選了這一家,而很慶興且欣慰的告訴大家,我們找到了一家真的超優質的防水抓漏廠家,親身實證&真心大推的八大理由如下:

1.老闆初次勘查非常用心仔細,極有耐心的向我們解說漏水的可能原因、可採取的工法、適合使用的防水材…,且對我們的諸多問題及疑慮均很充分說明及建議。

2.報價雖然比其他廠家略高,但會詳細列出所採用的防水材品項,畢竟一分錢一分貨,且強調只使用「高品質的好東西」,並願意很負責任的給予三年保固。

3.別於一般「治標不治本」的應付性施工,其「根本解決」的施工思維最令人讚賞!例如:會針對漏水情況的不同而選擇特性不一樣的藥劑;窗戶漏水除注射處理外,還將破損窗框膠條割除後重新上膠;陽台滲漏採用特殊無機藥劑三層塗抹+特殊抗拉膠材處理結構接縫處…等。這實在是太重要了!對於自己要長住的房子來說,根本且長遠解決才是我們的首重。

4.施工現場非常用心及細心,除了一步驟一步驟很專業紮實的防水施作外,對於現場環境的施工污損也很留意,這對「很愛乾淨」的我們來說又多了一份寬心,其每次收工前都會徹底收拾清潔乾淨後才離開。

5.個人發現他們都會特別去找與時俱進的特殊防水材,算是很開放性的接觸&運用新科技,不會只是用大家都容易買得到的材料+永遠的一招半式工法來應對各種不同狀況。

6.一般家裡難免都會有許多需專業維修的小問題,但因問題小又少,故不容易叫得到專業師傅服務,但這家師傅可真的都是佛心來的,只要你提出且他們有能力解決的問題,都會很熱心協助,或甚至主動幫你發現及維修,儘管這根本不在他們的防水施工範疇內。例如樓梯磁磚空洞、牆面表層龜裂剝落…等,都獲得專業水準的解決。

7.他們都是專業資歷超過十五年的熟手師傅,但態度始終非常謙虛,總說「還有很多東西要學!」,對比有些「說得很厲害!但實作沒半撇的人」,個人喜歡這種踏實&誠信感,因這會直接關係到其施工態度及品質,而這正是我們這種深受漏水之苦的人所需要的。

8.施作完工後,其會很強力建議現場做防漏水測試,也就是人為模擬大雨大水之侵襲情況,重點不在有無滲漏?而在其「責任施工&完全負責」的態度,自己考驗自己的施工品質,有問題則正面面對&立即解決,能有廠家對客戶的服務及承諾可作到這個地步,哪有不大推的道理呢!?

以上為個人親身體驗及主動分享,希望為一樣深受漏水之苦的朋友們,提供一個具信效度的優質防水廠家資訊,祝大家安居樂業!
※耘富工程(陳Sir),06-2669023,LINE:hn01306572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