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瑞士薇佳多效物理隔離EE霜,專為肌膚修護或懷孕、柔敏膚質設計~票選心得抽好禮!

空氣污染日益嚴重,上底妝前的最後一道防護!

肌膚修護後或懷孕、柔敏膚質的妳,

該挑選何種可有效隔絕外界污染又不易敏的隔離霜?

無香料、無酒精、無化學吸收劑 讓您安心使用~

 

瑞士薇佳多效物理隔離EE霜,專為肌膚修護或懷孕、柔敏膚質設計~票選心得抽好禮!_img_1

 

 

BabyHome會員集氣投票抽好禮

 

看3位BabyHome媽媽體驗「瑞士薇佳多效物理性隔離EE霜」心得

留言投票給心目中最愛體驗心得,就有機會抽中「瑞士薇佳多效物理性隔離EE霜」哦~

 

【Joanna小資媽】

剛上完EE霜,妝感看起來會有一點點厚,不過還蠻清爽的,不會真的感覺塗很厚一層在臉上而且持久度還不錯,維持一整天妝容還是很完整,以前我買過BB霜,早上畫完妝大概下午就跟沒化妝一樣掉光了阿!

而適時地補擦很重要,但就不建議再壓EE霜或粉底液上去,怕妝感更厚重,也可能比較有不均勻結塊的狀況,可以適時補一點粉餅或蜜粉就可以了!

瑞士薇佳多效物理隔離EE霜,專為肌膚修護或懷孕、柔敏膚質設計~票選心得抽好禮!_img_2

 

 

望彤

此霜的顏色為『自然色偏紅』,用於基礎保養後and上妝之前建議每2個小時補擦一次才能更全面哟!我相當相信此霜是零香料!因為真的是沒有任何香香的味道,臉部一邊有擦一邊沒擦,很明顯有擦的那邊有修飾的成果出現。

瑞士薇佳多效物理隔離EE霜,專為肌膚修護或懷孕、柔敏膚質設計~票選心得抽好禮!_img_3

 

 

【鐘曼蒂】

現在,我每天都在用

上班日-妝前使用能隔離彩妝,又能當打底

例假日-當防晒乳使用,因為具潤色效果,就像化了淡妝一樣

 當粉底或粉餅前的打底,遮瑕力好不需要再額外使用遮瑕,妝感更清透還能防護對抗外界微粒污染...提亮膚色、隔離、防護、遮瑕、保養一瓶搞定

瑞士薇佳多效物理隔離EE霜,專為肌膚修護或懷孕、柔敏膚質設計~票選心得抽好禮!_img_4

 

瑞士薇佳多效物理隔離EE霜,專為肌膚修護或懷孕、柔敏膚質設計~票選心得抽好禮!_img_5

 

部落客體驗心得投票

投票期間:2015年6月1日~2015年6月14日

得獎名單公佈:2015年6月19日前

獎品寄出:2015年7月2日前

活動說明:

於本活動頁面回應留言,票選心目中最佳體驗 「瑞士薇佳多效物理隔離EE霜」 心得,就有機會獲得 「瑞士薇佳多效物理隔離EE霜」 (10名,價值1,280元)

        瑞士薇佳多效物理隔離EE霜,專為肌膚修護或懷孕、柔敏膚質設計~票選心得抽好禮!_img_6

 

投票留言範例:

 

我要投給【Joanna小資媽】

因為【我剛生完小孩,希望可以找到生產後初期可使用的隔離霜,看了Joanna小資媽的體驗心得,覺得這個產品非常適合我,非常有共鳴,所以我決定給小資媽一票~】

 

※備註:一組BabyHome帳號限投一票,不得重複投票,重複投票者以一票計,若有不當灌票行為者將取消得獎資格。

 


注意事項(請詳細閱讀,以保障您的權益)

1.得獎名單由BabyHome活動小組選出,將於2015年6月19日前公佈至本活動頁面。

2.獎品將於2015年7月2日前由BabyHome負責寄送。

3.參加者請於活動期間確認【個人網站/設定/站長資料】內的電話、地址、收件人中文姓名等聯絡資訊是否正確(恕不寄送國外地址),以便寄送回文禮。如因基本資料不實、未填寫完整或資料缺漏,致使體驗品及獎品未能送達,視同得獎人自願放棄得獎資格,獎項將不另行補發。

4.商品僅寄送台澎金馬地區,恕不寄送國外地址。

5.所有商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換現金或要求兌換其他商品。

6.主辦單位與BabyHome保留隨時修改活動與獎項細節的權利,無須事前通知。

7.凡參加本活動者,其所發表之心得內容,主辦單位有權摘錄內容做為宣傳或廣告刊登並無償使用。

8.參加者上傳文字內容皆應為參加者自行創作、上傳。若上傳內容有違反著作權相關法令規範,參加者需自行擔負相關法律責任。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增刪、或停止該參加者參與活動之權利。

9.參加者上傳之資料與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之規範不符合者,主辦單位有權移除資料,並取消其抽獎或得獎資格。

10.為保護得獎者隱私,僅公佈得獎者部分資訊於BabyHome活動網頁。並由BabyHome主動以e-mail 與得獎者聯絡,如有任何疑問可洽BabyHome。

11.所有獎項之得獎者不得重覆參加得獎,若發現有不當行為或經檢舉者,將取消得獎資格。

12.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贈品或獎金價值1,000元以下者,得免計入申報所得稅,超過1,001 元者,扣繳義務人應填發扣(免)繳憑單予中獎人,中獎人應提供身分證正反影本,並於年度報稅時計入個人所得合併申報。

13.參加者於送出資料即表示同意參加本活動,亦同意主辦單位及主辦單位之第三方物流使用其個人資料做為本活動贈品寄送用途。

於2015-06-18 18:28:08 補充發言

得獎名單公佈如下

 

【投票獎10名】 

恭喜可獲得「瑞士薇佳多效物理隔離EE霜」乙瓶

 

7F  小BIBO

68F  Maumau

74F  黃美斳

85F  兔咪&蛇Q

92F  羊芋片

107F 施小珊

108F  miromi

125F  tings

156F  親親我的愛

160F  spiral

 

BabyHome活動小組

榆榆馬麻
榆榆馬麻 2015-06-01 00:19:46 #1F
 

我要投給【鍾曼蒂】

因為【我還在餵母奶,不敢亂用化妝品保養品,又是敏感肌,看了鍾曼蒂的體驗心得,覺得這個產品很適合我,她使用起來效果很好,使用一整天的紀錄以及陽光下的照片,都讓人覺得很有說服力,而且一瓶就能提亮膚色、隔離、防護、遮瑕、保養,真是太讚了!所以我決定給鍾曼蒂一票~】

liaschen
liaschen 2015-06-01 05:25:09 #2F
 

我要投給【鐘曼蒂】

因為【我是一個懶惰的人,不喜歡太複雜的保養工作,

體驗文中她提到,

具潤色效果,就像化了淡妝一樣

 當粉底或粉餅前的打底,遮瑕力好不需要再額外使用遮瑕,妝感更清透

 還能防護對抗外界微粒污染...

 提亮膚色、隔離、防護、遮瑕、保養一瓶搞定

這樣我就能很快速,又不失禮的做好面子問題了,所以我投給鐘曼蒂一票。

 

 

金玫
金玫 2015-06-01 05:55:07 #3F
 

我要投給【鐘曼蒂】

 

因為 提亮膚色、隔離、防護、遮瑕、保養一瓶搞定

 

這樣太吸引我了,所以我投給鐘曼蒂一票。

阿薩母紅茶
阿薩母紅茶 2015-06-01 08:28:29 #4F
 

我要投給【鐘曼蒂】媽咪:

因為餵母乳的我半夜都還要爬起來,導致睡不飽,臉上都暗沉無光,看到媽咪的分享介紹可以提亮膚色、隔離、防護、遮瑕、保養一瓶搞定,確實讓人很心動~~

MandyMA
MandyMA 2015-06-01 09:14:17 #5F
 

我要投給【鐘曼蒂】

因為【我喜歡簡單的保養程序及多功能的效果,文中鐘小姐提到:"潤色效果"、"遮瑕力"、"防護對抗外界微粒污染"、" 提亮膚色、隔離、防護、遮瑕、保養一瓶搞定" 這些都是吸引我的地方。

咩&柚~MOM
小咩麻麻 2015-06-01 09:39:49 #6F
 

我要投給【Joanna小資媽】

我覺得Joanna小資媽

在文中提到的妝感持久度很重要瑞士薇佳多效物理隔離EE霜,專為肌膚修護或懷孕、柔敏膚質設計~票選心得抽好禮!_6F_img_1

剛上完EE霜,妝感看起來會有一點點厚,不過還蠻清爽的,不會真的感覺塗很厚一層在臉上而且持久度還不錯,維持一整天妝容還是很完整,以前我買過BB霜,早上畫完妝大概下午就跟沒化妝一樣掉光了阿!

 

 

小BIBO
小BIBO 2015-06-01 09:43:56 #7F
 

 

我要投給【鍾曼蒂】

因為我的膚質敏感偏乾性肌膚肌,

在選擇保養品&防曬彩妝品上就會很重視產品的成分,

「瑞士薇佳多效物理隔離EE霜」無香料、無酒精、無化學吸收劑,

單純的成分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這次看完babyhome三位媽咪的體驗心得, 

【鍾曼蒂】咪將一整天在室內&室外烈陽下的實際體驗心得完整的用照片&文字仔細的記錄下來,讓我更清楚了解覺得「瑞士薇佳多效物理隔離EE霜」產品的特性,

看完後非常的心動的想要購買來使用~

「瑞士薇佳多效物理隔離EE霜」功能如下

**提亮膚色

**隔離

**防護

**遮瑕

**保養

瑞士薇佳多效物理隔離EE霜」一瓶抵多瓶,

真的好適合每天忙碌的媽咪,節省很多保養&擦防曬的流程與時間

現在台灣的氣候非常的悶熱,陽光紫外線非常的強,

辛苦上班&照顧小孩的媽咪們要多愛自己一些,

選擇一瓶多功能的保養&防曬品,

不僅預防紫外線抗老化,

潤膚的效果更可以讓自己的氣色變得更好,

遠離當黃臉婆~

 

 

Eva1225
Eva1225 2015-06-01 09:44:49 #8F
 

我投給【Joanna小資媽】因為感覺很適合夏天使用!

 

samcheng
samcheng 2015-06-01 10:15:11 #9F
 

我投給【Joanna小資媽】

感覺不錯使用且很輕鬆就可以完成底妝!

arowlin
arowlin 2015-06-01 10:34:03 #10F
 

我要投給【鐘曼蒂】

因為她提到 瑞士薇佳多效物理隔離EE霜可以有效

提亮膚色、隔離、防護、遮瑕、保養一瓶搞定

這些非常符合我的需求,所以我投給【鐘曼蒂】一票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