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媽是靈媒................................

林富媽媽
安靜媽媽 2015-08-25 23:33:00 版主 11K

【作者:錢億中】【真實故事】

我家過去篤信傳統宗教,供奉神明,然而生活上並不如意。我們走訪各宗教約五、六十處的道場,卻仍事事不順。

甚至有一年,母親和我及妹妹三人,常夢見或看見菩薩的光環、金身,還有蟲、血及地獄的景象,在鄰居介紹下,

走訪桃園宮廟向師父問明原由,那知師父一直流淚,說釋迦牟尼佛及觀世音菩薩在悲傷哭泣,他們要我開宮(建小廟)、接指令、濟世救人。

母親因不願開宮而拒絕,返家後,母女三人又深感濟世救人的迫切,

就求問自家供奉的神明,在當晚就接起指令來,從此我家就陷入魔境中了。

母親突然會通靈

母親為了虔誠供佛,決心辭去工作,並常和父親去中和的土地公廟供奉神明。

有一天清晨,父母散步至附近的白馬寺,卻走進幽深的紫竹林墓地,母親心寒懼怕,竟神智不清,父親硬是將她帶回家。

從此,母親便能與神明互相說話,或聽聲音或用手指點,

俗稱「通靈」。鬼神日夜不停地指示母親做這做那,剛開始神明所說的事物真是靈驗,但等到我們深信不疑後,就時常反反覆覆,模稜兩可,搞得我們不知所以然。

鬼神叫母親開祭壇、請神、問卜樣樣來,忌諱這忌諱那而不得自由,不但如此,鬼神又常威脅要取家人的性命,

我親眼看見母親雙眼呈綠色,身上有些微的屍味,我房間的窗簾搖動不停,當時的情境極其恐怖。

我們常在生死邊緣掙扎,又半夜在剛發生命案不久的深山閒逛拜佛,且在正因要造高速公路而挖掘的山邊遊走,

母親見地有坑洞,就想往下跳,那時的心情不但是怕鬼,又怕壞人出現。

和警察打架

事後,不知怎地,母女三人竟坐火車到花蓮,半夜火車進站休息母親頓時入定不動,警察要將我和妹妹與母親分開,

於是我們兩姊妹就與警察打了起來,我還被噴了催淚瓦斯,淚流不止呢!之後,在寒冷的冬夜裡,鬼神叫母親強迫我們丟掉外套、鞋子,母親吐痰抹在我們臉上,又向車外丟錢,

於是,母女三人一副乞丐模樣回到家中。返家後,疲憊的身心本想好好的休息,誰知竟與父親衝突,父親便離家出走,半夜我們又要出門尋父,真是苦不堪言。

這樣折騰了好幾個月,弟弟的神明與母親的神明對立,起了衝突,差點造成互相殘殺的局面。

於是,我們連家都不敢住,而躲進觀音禪寺,師父念佛,給我們喝大悲水都無效,因而又輾轉到永和的寺廟,借住在禪房內。

本想雄偉的佛寺應該會使我們平安,誰知,當晚竟與鬼神打了一晚的仗,鬼神透過母親不准我們吃喝,一天的折騰,

又飢又渴,真是活受罪。

 

早晨離開寺廟,看見一旁掃地的清潔工,心想,

若我有清潔工的平安,可以工作,就是叫我做像他的職業我也願意。

幸運逃過火災

中和的家因不平安,父母決定把房子賣掉,

我和家人就在永和租了一棟房子,暫時住下來。誰知爸爸遇到金光黨,父親去銀行提錢,將賣房子的錢全領給了金光黨。

搬到永和的那年,我們就遇到三次的火災,我們還險些喪命。

我工作的附近有一間教會,藉由同事的帶領而踏進教會,

我去教會不敢讀經,不敢禱告,深怕民俗宗教的神會說我是叛徒,會懲罰我。

就在我去教會幾個禮拜後,一晚我和妹妹睡不著,心中極度的不安,我們就起床試著禱告和讀聖經,心中覺得平安入睡。

一分鐘後,突然一聲爆炸聲,我看見房間的一半窗戶有火光,

我急著叫醒家人及鄰居,然後從四樓衝到一樓,將鐵門打開,誰知整條巷子的摩托車都被火燒,我們出不去,救火車還因巷道狹窄不能進入。

我本以為要喪命在此,頭腦一片空白,當我清醒時,

火已被撲滅,我去察看災情,鄰居都面目全非,而我家一點損害都沒有。我心中知道是主耶穌拯救保守我們。

這事之後,我在夢中作抉擇:到底要信基督教還是民俗宗教?

 

早晨,我把帶了很久的護身符拿下丟掉,心中頓時充滿平安﹑喜樂和信心。

颱風夜的福音

那年的中秋節,我邀請牧師及會友來我家向我的父母傳福音。

那是個颱風夜,雨下個不停,我擔心教會的人因為大雨就不來了,而母親又要在晚上十一點去迎一大尊的神明,於是我跪下禱告。

感謝主,那晚來我家約有廿多人,聚會的末了,

我剛硬的父親也上頂樓去邀請會友至家中,和母親聊聊,感謝主的大能,讓我父母有機會接觸教會,接觸福音。

母親長年患有乾癬及血管擴張的病症,苦不堪言,又因亂服藥導致肥胖及藥物中毒,先後住進永和的耕莘及台北的長庚醫院,

病危時牧師及主內肢體來關懷,雖遭母親的拒絕,但牧師們仍不灰心,常常與弟兄姊妹迫切代禱和探訪。

母親拆神像

出院後,母親愈來愈不想拜拜,就以假水果代替供品,後來上帝讓母親好奇地去看聖經,由於不瞭解,母親一邊看一邊生上帝的氣。

感謝主的保守,差派弟兄姊妹到我家盡心地解說,才讓母親明白真理。

有一天牧師、師母來探訪,母親終於同意奉主耶穌的名,拆去神像、供桌和祭物。

當然在拆偶像時,免不了一場屬靈的爭戰,但上帝大能戰勝這一切。

母親終於要受洗了,但鬼神極其不甘心,牠常讓母親跌倒淤青流血,不讓母親受洗,母親因乾癬病,傷口不易癒合,

此時,母親對看不見的上帝有著許多的懷疑,而對牧師及弟兄姊妹的來訪,也存著應付的心態,但上帝的能力何等大,就在八十三年的聖誕節,父母受洗歸主,成為上帝的兒女,而母親因藥物中毒引發顫抖的毛病,也在受洗當日立即痊癒。

母親信主一年來,已看過一遍聖經,

她終於明白上帝原來是無所不在的神,雖然生活上仍遇到許多困難,可是母親明白,只要透過禱告尋求上帝,上帝樂意幫助我們且超過我們所求所想。母親現在很平安、很喜樂。看見母親的改變,

全家六口在短短五,六年的時間內,都在同一間教會受洗歸主。

甚至我也因為上帝的呼召,進入神學院接受裝備。更奇妙的是,

上帝賜給我一位曾是混黑社會的吸毒者的過來人為我的伴侶。

我們於2001年7月21日,在馬英九市長與教會牧長的祝福下完成終身大事。

去年生下上帝賜給我們的第一個女兒,其中的感恩非筆墨所能說盡。

感謝主,讓我們全家已得著耶穌基督的救恩及真實的平安自由。(作者目前在高雄右昌長老教會參與兒童主日學服事)

【真實故事】

嚕嚕巧娃
嚕嚕巧娃 2015-08-25 23:36:25 #1F
 

我的媽媽是靈媒................................_1F_img_1

心秀
心秀 2015-08-26 08:50:00 #2F
 

鬼與神~~ 傻傻分不清~~~

平安是福~~

林富媽媽
安靜媽媽 2015-08-27 23:46:57 #3F
 

這是真實故事喔!

adsnew
阿強一號的媽
阿強一號的媽 2015-08-28 11:24:40 #4F
 

我的媽媽是靈媒................................_4F_img_1

夜空的星光
海裡的星星 2015-08-28 14:48:24 #5F
 

很棒的分享~

唯有上帝是真神我的媽媽是靈媒................................_5F_img_1我的媽媽是靈媒................................_5F_img_2

可以認識他是我一生的至寶

林富媽媽
安靜媽媽 2015-08-28 16:57:01 #7F
 

今天很多人在馬路上拜拜,不只空氣很髒

祭拜過的食物 也很髒! 有人敢吃嗎 ?

ben
ben 2015-08-28 17:38:24 #8F
 

神明沒有高下之分,除非你原本信奉的不是神。

不管信奉什麼,或什麼都不信奉,只要心正知足,總能體會到福報。

願你喜樂平安。

流水年華
流水年華 2015-08-28 17:42:54 #9F
 

信宗教是好事, 但千萬不要過於沈迷..

也不要把自己的不順與災難, 都推到宗教上面.

也不要去說別的宗教信仰所做的都不好...

也別說什麼真神假神的...神和人都是平等的...

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對的起自己良心就好

 

 

(原作者於 2015-08-28 17:44:10 重新編輯過)

B&F
B&F 2015-08-28 19:16:19 #10F
 

你們家根本是遇鬼,你母親是著魔不是通靈,跟信神佛毫無關係,心念是磁場,是你們的磁場接錯對象了,也許你的緣是上帝所以比較有感應,這是很好的事,但是請別污衊別的宗教是如惡鬼般讓人瘋狂的,完全誤導。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半夜發燒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幼兒園 戒奶嘴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人工受孕 親子出國 黴漿菌 寒假 孕吐 益生菌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