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都把時間日期記得很仔細,還是女生都很細心?

11月2日要繳眼科回條,我女兒一直提醒我這事,除了學校發的提醒單子,她自己還再寫一小張提醒小字條夾在聯絡簿裡,小二女生。請問是女孩都這麼細心 還是 她算是女孩中又特別細心的 ? 

(她會把很多要參加的活動的日期記得很仔細,女生都這樣 ?)

小寶我的寶
小寶我的寶 2016-10-28 11:09:53 #1F
 

我覺得版媽女兒是女生中特別細心的! 因為我就很粗心!! 哈!

有這種女兒真好,可以少操煩少長幾條皺紋!

ricola1490
ricola1490 2016-10-28 11:35:02 #2F
 

版媽的女兒真的是個特別細心的女孩兒(給她一個讚)

因為我有兩個女兒,一個小四、一個小三,都沒像她那樣細心

尤其是我小三的小女兒啊........神經簡直跟電線桿一樣粗,脫線到我真的頭上常冒火啦

換一個
我也在顧機台 2016-10-28 11:57:10 #3F
 

幼稚園時期 小孩會半夜醒來,把我搖醒,『交代』或『叮嚀』一些事情。

國小之後,會早上起床第一句話 就是『交代』『叮嚀』一些事情。

學校規定開車入校要出示許可證,但是,其實在上放學尖峰 大家車流乖乖排隊魚貫入校,這段時間 根本沒在檢查許可證,老師都是一個一個確認 護送上車,安全無虞。可是,我小孩就會很嚴厲的發出 ㄓㄥˋ這種聲音,ㄓㄥˋ  ㄓㄥˋ ㄓㄥˋ……很嚴厲的說,妳不放證 那花錢買這個證幹嘛!

她確實是自律甚嚴的人,當然,我也算是嚴格管教的人,可是,她自己會接過去 做得更全面 更徹底,我覺得她這樣壓力太大了,可是,她要做到這種程度不是我逼的啊…她自己就是要這樣啊…

所以,是『我』覺得 ?

『她』不覺得就好? 她高興就好?

因為我總是想到有資深老師對我說她所認識很聰明的小孩都長得很矮小 『不知』是不是自己給自己壓力太大的原因 妳小孩就是這種人……這是幼稚園時期老師講的,現在國小狀況更明顯,她一直是班上最矮, 我有點困惑、 有點怕,不是怕體格瘦小問題……

(不知有沒有人知道 成大教授勒死女兒的新聞? 很久以前了)

我們週末都到處玩…抒壓… (但,她真的覺得那是壓力嗎?)

adsnew
換一個
我也在顧機台 2016-10-28 12:12:20 #4F
 

隨便讀一些閒書,唐詩,讀完她不懂 ,我約解釋三次後 她還是不懂,我說,這首詩比較難,多讀幾次 以後妳就懂了,長大一點妳就懂了,現在不懂沒關係…這有很深的意境…

她說,『不要慢慢等,現在就要研究』、『慢慢等不會厲害』、

『已經翻到這頁了,現在就要會』…

(她以前有說過她喜歡研究)

我不知她有沒有壓力,但是她這樣 我是有壓力。

 

雨天的魚
雨天的魚 2016-10-28 12:58:29 #5F
 

哇,她很不錯,讚讚讚我女兒都把時間日期記得很仔細,還是女生都很細心?_5F_img_1

娃兒
娃兒 2016-10-28 13:03:25 #6F
 

你家的女兒非常細心也貼心~

樓上媽媽的女兒好堅持有時這樣真的會有一點點壓力,不過如果我家寶貝說:他要研究,我可能會說:好啊! 那你先慢慢研究,然後我就自己做自己的事讓他自行研究了。我家的還好,不懂的他有時會笑一笑說:我還在想~~

細不細心好像跟個性有關,有些孩子真的就會記得要做的事,有些孩子是你提醒他他還是會忘記。版媽的孩子應該是特別細心的那種。

善惡有報
可愛蘋果妹 2016-10-28 13:22:48 #8F
 

版媽有這種女兒真好,可以少操點心,這和個性有關,媽媽的言行也會影響。最喜歡細心.自動自發的小孩了,真的要給她一個讚。

花貓媽咪
花貓媽咪 2016-10-28 13:43:40 #9F
 

版媽的女兒算細心的,我女兒小一都還會背錯書包

小小白老鼠
小小白老鼠 2016-10-29 21:59:57 #10F
 

感覺好像研究人員的處事嚴謹.

做學問這樣做,這是好事.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戒奶嘴 懷孕初期 長高 寒假 幼兒園 益生菌 配方奶 尿布推薦 月子中心 人工受孕 孕吐 親子出國 半夜發燒 黴漿菌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