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我反對所謂的婚姻平權法案

緣爸
緣爸 2016-12-06 21:44:24 版主 48K

隨著相關報導與討論讀的越多,我越來越無法贊成所謂的婚姻平權法案,即便是專法都難以支持。

 

我希望婚姻制度就是一男一女一夫一妻養兒育女的制度。至於其餘性別或人數組合的制度,我尊重,但我認為那不是婚姻,那只是兩人或多人想要獲得比單純同居多些權利義務關係而已,請別與婚姻關係相提並論。人類社會需要靠兩性生殖繁衍後代。人類不是單性生殖動物,也不是兩個同性就可以繁衍後代的動物。同性婚姻無法自然繁衍後代,即便不予以禁止,也不該受到鼓勵。

 

我不希望既有的婚姻關係變成大雜燴,變得人倫關係混淆不清。想要建構全新人際關係的朋友,請自行建構關係提案全套的法律制度,但請別破壞與混淆我們既有的婚姻制度。我不想跟你們同一「國」。

 

我不覺得主張同婚的比較進步,更非比較民主。

我們各有各的人權,請你們在主張「你們的人權」時,不要干涉與破壞「我們的人權」。

 

儘管我在去年的總統選舉票投小英,但如果現在的蔡政府與執政黨在這件事上無法保持中立,我很樂意參與罷免蔡總統相關官員及民代支持所謂婚姻平權法案的政治人物。

 

(原作者於 2016-12-06 21:45:03 重新編輯過)

換一個
我也在顧機台 2016-12-06 21:58:23 #1F
 

我也反對。不正常就不正常,廢話一堆。

不要害人!

Artemis(*☻-☻*)
Artemis(*?-?*) 2016-12-06 22:03:46 #2F
 

贊同併支持版主所言

原本我尊重所謂的少數族群

但是現在變得大錯特錯

我的尊重換來他們的吞噬

我們的下一代不要跟著陪葬了

H.J
H.J 2016-12-06 22:57:19 #3F
 

+1

亞米馬咪
亞米馬咪 2016-12-07 09:19:14 #4F
 

我"本來"是尊重同性並不介意立法他們婚姻合法化的

但說實話

若我的兒女是同同還是不能接受(很偽善....)

 

最近只要在FB上發表與贊成同志不一樣的看法就會引來圍剿及歧視論

所以乾脆就不說了

然後就會造成大家都贊成同同甚至鼓勵同同的言論排山倒海而來

錯覺到以為這裡是以同同為主的世界了...

反正只要敢大聲說出來或爭取

就可以代表大家都是這樣想或是這是大多數人的意見

因為大部分的人

只要事不關己

就不會說出真正的想法

芮寶貝
芮寶貝 2016-12-07 10:26:44 #5F
 

尤美女、段宜康、林靜儀都是不分區立委無法罷免。有人說修改民法違憲可請大法官釋憲,但蔡政府已安插自己人當大法官了,而其中一位就是尤美女的先生。

 

南部老人家是民進黨的鐵票,但這些老人家絕對反同,不過老人家不會上網,所以封鎖電視媒體就認為能夠一手遮天。

緣爸
緣爸 2016-12-07 14:07:19 #6F
 

我開始有點懷疑婚姻平權法案的真正用意是什麼。為什麼執政黨這麼用力的推這個法案?還施壓媒體禁止報導 20萬人遊行反同的訴求?我的周圍看不到什麼同志(平常親友同事間根本不會討論此議題),理論上是比例極低極低的一群人,為什麼經過媒體就被放大成百倍,好像半數以上人挺同?

勞基法修正案的歧見是旗鼓相當的勞資雙方之間的爭議,但挺同反同的人數比例根本差異懸殊。

我覺得目前一般人尊重同志幾乎已經演變成他們得寸進尺的依據了。尊重並不等於鼓勵,贊成,更不表示自己或自己的家庭願意接受。我覺得婚姻平權的觀念,不應進入校園的傳播,也不應在社會正面地宣傳。希望不想接受的人,能勇於表達自己的主張。而不是當沉默的大眾,任由少數人擺佈。

 

 

 

(原作者於 2016-12-07 14:07:40 重新編輯過)

換一個
我也在顧機台 2016-12-07 14:19:54 #7F
 

尊重 但是絕對不鼓勵同性戀!!!

芮寶貝
芮寶貝 2016-12-07 14:20:47 #8F
 

聯合國否決「全面式性教育」

聯合國日前在年度大會上,針對兒童權利作出一項決議:拒絕「全面式性教育」(Comprehensive Sexuality Education, CSE)的議程,結束長久以來全球國家對於性教育內容的意見分歧。

歐盟及世界衛生組織所推行的全面式性教育,其教材包含教導四歲以下的孩童自慰,並聲稱孩童擁有高度性自主權利,告訴孩子做愛純屬娛樂,墮胎完全屬於個人的權利。全面式性教育製作各類型的小手冊,露骨的圖片並誘導孩童發生性行為的教課書內容引起聯合國軒然大波,多年來已在大會中成為「爭議性」的決策問題。

愛滋病嚴重的非洲各國普遍不支持多元性教育進入國內,拒絕全面式性教育的聲浪讓非洲許多國家面臨援助中斷的危機,對此塞內加爾(Senegalese)代表團發言「令人遺憾及不公義」,認為歐美國家以政治手段強迫非洲買單相當狡猾。

「我們反對偽裝為人權的價值觀強加在我國之中。」奈及利亞代表團表示,性取向及性別認同現在或未來都不會是我國的人權問題,同時,伊斯蘭國家也做出相同回應。最後,非洲國家再次表態將拒絕在學校推廣全面式性教育。

https://kairos.news/58436

-------------------------

歐美勢力有介入非洲國家,有傳言台灣也是如此,看來並非空穴來風。另外就是愛滋用藥牽扯龐大利益,蔡英文是創辦人之一,很難擺脫聯想。

新手阿母美華
新手阿母美華 2016-12-20 13:32:27 #9F
 

家庭制度不應該被瓦解!! 反對婚姻平權!!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