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八卦說撞鬼事件[膽小者勿進]

筌的媽咪
筌的媽咪 2006-07-20 15:58:16 版主 2717

我以前有呆過ㄧ家房屋仲介,經常看很多房子,新屋、舊屋、凶宅都得看。(在淡水)曾經看過ㄧ家類似凶宅的房屋真的很誇張,可以看到屋內到處都血跡斑斑,也有用血紅色畫的符咒,例如門上、座椅上、地上。而筆跡可以看的出來並非由法師畫上的,而是在一種很恐懼的心理狀態下畫出來的,因為歪七扭八的。也可以看到很多卍字散落在整個房子裡,當時那間房子屋齡很新,但是看到這樣同事們都不敢推薦給客戶。

撞鬼事件之前,我有一位同事在處理新接到的中古屋案子時,臉色鐵青跟我說它撞鬼了,我內心OS說怎麼有可能呢?虧你還是一個大男人耶,不過後來沒多久那位男同事就離職了。離職前將一件他認為很詭異的房子轉給我處理,那時候我天不怕地不怕的,就接了下來。

房屋是一間四五六層的樓中樓,屋齡八年。當時接案子並需去拍照、掛看板、並觀察屋況、寫好優缺點,那天上午,天氣陰沈昏暗,所以我一人獨自進入時,發現這房子挺奇怪的,八年的房子但是牆壁油漆斑剝的很厲害,灰塵厚厚一層蓋住所有的屋內物體。第一眼嚇到的是日光燈整個懸吊在半空中,但是我並不以為意,繼續前進看屋況。

樓梯鋪有藍色地毯,拾階而上時,發現有兩個白色腳印,心想腳印怎麼只有兩個而不是一排上去呢??但是我仍自然地往上爬過去,剛爬上第四樓時,我眼角看到一位高高壯壯的男人也尾隨我背後拾階而上,我本能地回頭要問他話時,發現他沒停下來直接用很快的速度穿過我的身體,當下我的反應是傻住了,我全身僵硬到不行,頭皮也發麻,兩腳不能移動。但是腦筋卻是一片空白無法想任何事情,不知過的多久,我才想到從心中一直默念佛號,身體四肢才像是解凍一般,變軟而能活動,我第一個反應是繼續把房間看完,所以堅強地把五六樓的房間數量與隔間看清楚,走回四樓要回去後,發現我已經忘記剛剛數過的那些房間的情形,只好硬著頭皮在重新上樓一次直接寫在紙上,怕自己嚇傻啦。

離開那裡我直接找我的好朋友,發抖的抱著對方,這下子的害怕才藉由大哭宣洩出來。從那次之後,我就不敢再去那間鬼屋了,至於有沒有其他同事成交,我也不清楚,因為不久後,我也是離開那裡了。

事後並沒有不順,也沒有身體不舒服,純粹當時被嚇到而已。但我相信我對這類的東西好像有點敏感耶。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類似撞鬼的經驗,可以分享聽聽。

kate §(^.^)§
kate §^.^§ 2006-07-20 16:01:10 #1F
 

你好勇敢!居然還把房子走一遍,要是我早就轉頭就跑.佩服!!

Hot Dog
nini豬 2006-07-20 16:07:26 #2F
 

如果我一定不敢接

如果非接手不可,我一定會找人陪我一起去

大成+小辰的媽
小成成的媽 2006-07-20 16:17:26 #3F
 

好恐怖,而且農曆七月要到了

想放空
磚頭媽 2006-07-20 16:18:18 #4F
 

我來分享兩則:

1、當時我在唸大學,住學校宿舍,宿舍的浴室和洗手間是在一起的,

我們都習慣在浴室的洗手台洗衣服,那天是半夜,雖然很晚,但想說一堆衣服沒洗,窮學生又捨不得用投幣的洗衣機....洗手台有一面鏡子,我面對鏡子,背後有三間廁所,當我很努力洗著衣服時,聽到沖馬桶的沖水聲(我們的沖水是要用手用力去拉繩子的那種),我心想這麼晚了是誰呀??馬上抬頭看鏡子,想從鏡子看到誰會從洗手間走出來....等呀等....奇怪,都沒人....這時已經有點毛毛...但好奇的我,就轉過去一間一間打開看......My God...都沒人,我確定我一聽到聲音就馬上抬頭看,而且視線沒離開過,所以不可能那人已經走出去(要出浴室一定會經過我背後),於是趕快把衣服亂洗一通回寢室~~到現在想到都還覺得毛毛...

2、以前我家舊房子是某公家機關宿舍,都是老平房,院子還有大榕樹高過屋頂,

所以顯得陰陰的,那時我媽身體不太好...她說有一天半夜在睡覺,一直覺得輾轉難眠,突然覺得床邊有人,不看還好,一看是一個沒有頭(頭的部分都是黑影),拿著一面很像人家招魂的布,站在床邊,我媽推我爸 ,老爸繼續睡一點反應也沒有,後來我媽是用力拍一下床,那個"人"才消失...我媽是等搬家後才告訴我們,她說怕嚇到我們...可是老媽,我還是被嚇到了 >< , 我想可能當時我媽身體不好氣太弱,才容易看到吧~~

ㄚ宅
三個BB的媽 2006-07-20 16:21:10 #5F
 

我也說說

那是十多年前的事情.

當我是學生時,因為要實習.所以統一由學校幫同學在外租屋.因為大部分學校經費有限,並不會租很貴的房子, 甚至有時會租凶宅給學生住(因為常鬧鬼)

我記的那時我是四年級.在802空軍醫院實習,房子的落地窗是正對著802的殯儀館.所以常看到很多花圈或辦喪事.但是因為壓力很大.又銜接要上二專.幾乎每個人晚上都要去補習班報到.所以並不會在意

以前就傳說那間房間不乾淨.我神經屬於很大條的.晚上可以全部關燈睡覺.同學都去補習.剩我一個人在宿舍睡.突然.我看到一個人走進來.常常的頭髮到屁股.穿著白衣.因為我的床鋪在進門的地方.他進門時我還看到.因為有一位同學剛好頭髮留那麼長.直覺反應就是她.我還很機婆的問他."您怎麼沒去補習"

那位小姐還轉頭看我.低下來看了一下,我看不清楚他的臉.白白的一片.重點是"我是大近視~~~燈全關~~我真的看不到~~只看到模糊的一片~~"

他看了一下.看我沒反應.就往我那同學的床鋪走過去.然後我還很生氣,跟他說:怎麼人家跟您說話您都不回答,算了,您拿完東西快走.不然上課會遲到~~

轉頭蒙著睡.看一下鬧鐘.6:30分,在跟他說,已經6:30分了.上課時間到了.騎車慢一點.小心一點.......我就睡著了.

等到我在醒過來時.是聽到樓上學妹回來上樓"碰碰"的聲音.起床亮燈.並沒有少東 西.還很奇怪到底回來拿什麼??

同學回來了.問她您剛剛6:30回來拿什麼?問您話您都不回答

同學說:6:30我在上課了,哪有回來??

我說:有啊,我明明看到一個長頭髮的人去您的床上拿東西~~~~

此時.我住口.因為同學還是一付不相信的臉.我想.可能我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過沒多久.我就不明原因發燒.還燒到40多度,隔天就好了,想想可能跟這件事情有關吧!!

(原作者於 2006-07-20 16:23:44 重新編輯過)

傑&翔媽咪
柏傑.柏翔媽媽 2006-07-20 16:26:43 #6F
 

天呀!!~~~不該看的~~~

但還是把它看完了~~這下睡不著了~~

還是感謝妳們的分享啦~~

筌的媽咪
筌的媽咪 2006-07-20 16:42:14 #7F
 

我再貢獻三則親身經驗:

大學時在外住宿,住的應該是當時學生中的貴族套房,是新建的房子。

事由是有一天我電話接到二姐跟我說上次與我們一起聚餐的公公肝炎死了,我反應只是很驚訝。但是晚上我就開始不寧靜了,首先第一晚,我一直覺的胸口很悶很悶,然後意識中感覺有依個人在我的胸口上用類似跑步的方式,在踱我的胸口,半夜醒來,覺得很奇怪。我只是聯想會不會是浴室水管流動的聲音讓我有誤覺,繼續睡之後還是半夢半醒之中有人在我胸口踱步。隔天一覺醒來就有精神不濟之狀。

隔天,我沒多想什麼繼續睡覺,只是今晚的花樣不同了,我睡覺睡到一半,發現我是坐著睡覺,所以驚醒時我立刻躺好睡覺,當我又醒過來時發現我又坐起來,就這樣一躺一坐數次之後,咦~~我下意是已經清醒,我發現當我躺下時,我的身體就被浮起來做好,喔~~my god...折騰了我一夜耶

弟三天晚上,我只有做夢,但是夢到一位警察來詢問我有沒有發生很奇怪的事,夢中警察的身邊有一位男人的魂魄圍繞著他,然後他跟我說這位男人是半年前從我們的住屋二樓墜樓死掉的。我當然是有被這個夢嚇到,但是我神經很大條,事後也沒去追問住屋有沒有發生什麼事。

後來讀台灣史與作房仲之後,才知道那裡是從前章泉械鬥死傷無數的鬼坑,地圖上的地名真的標識"鬼坑"喔。

瑄瑄
瑄瑄 2006-07-20 16:43:38 #8F
 

給 三個BB的媽及版媽:

那兩位碰到妳們的靈界朋友一定很沒面子,

不是神經大條就是少了根筋,

就算它們真有心想嚇妳們,

妳們這種反應和態度,

說實在的,

還真的不給面子............>"<

Antonio 媽
Antonio 媽 2006-07-20 16:45:08 #9F
 

太好了

又有鬼故事可聽了

我這幾天還再想農曆七月快到了

有沒有人來說說這些恐怖經驗

潘朵拉
潘朵拉 2006-07-20 16:45:26 #10F
 

我也來說說我娘家買法拍屋的事,十年前我家還是租屋的到我快嫁前不到2個月我大哥才莫名其妙的拍到一間房子,因為拍到要裝修一下所以到我要結婚前不到10天我們才搬進新家,到我結婚後我媽才跟我說:當初我們剛搬進去新家時每次我媽早上4點多起床唸經時就會發現家中那2盞燈(就是一邊是祖先牌位一邊是關公的桌子左右各一盞燈)都會一閃一閃到天快亮時就好了,還有他在睡覺時到他要起床前都會有一個女的在天花板那狠狠的瞪著我媽,我就問我媽:你不怕ㄚ,

我媽說:我又沒對不起他我怕他幹麻。

只是有天我媽被他天天這樣瞪瞪到或火大了,因為我媽有拜拜唸佛他就問神明說為何會這樣,神明說因為那個老女主人是屋主的老婆,因為屋主當保人結果害房子被拍賣了,那女主人心不甘所以...,後來我媽說有透過神明跟她僑,跟他說不是我們害他房子被賣的,我媽還有燒法院得標的證明給他看ㄜ,但他不管,來來回回也不知僑了多少次,後來那女的要我媽用錢(一定的金額)再跟他買,我媽就說好,結果就燒了他說的金額給他(是用冥紙的金額),我媽說那很奇怪ㄜ燒完之後隔天那女的就再也沒出現過了。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若地震房倒,能返家5分鐘你會拿什麼?

※可複選1~4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聊天 熱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