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常的胚胎,懷孕初期都會出血或有咖啡色分泌物嗎?

養鳥過一生
羊羊 2008-04-05 16:30:13 版主 80K

最後一次月經是1/25,在3/11有驗到第二條淺淺的線,但知道自己月經一向不準,所以以這個週數來看懷孕週期是不準的,所以只能看胚囊大小預估。

上週3/27去婦產科,胚囊約2.4cm,醫生看大小約為六週大,但尚未看到胚胎。這週4/3又去照,胚囊已經3.9cm,裡面有兩個疑似胚胎的小白點,醫生建議再等個兩週確認心跳。

想請問一下,這中間我有兩次咖啡色分泌物,其中一次是被兒子壓到小腹,兩天後突然有的咖啡色分泌物,大概換了三個護墊就消失了。第二次白天跟著出去戶外走走,晚上有一灘酒紅色黏稠分泌物,後來也都消失。看診時有問過醫生,醫生也只開了一些止血、B6給我而已,沒說甚麼...

七週胚囊卻有3.9cm,胚胎卻還看不太出來,請問這樣會有心跳的機率大嗎?謝謝大家的經驗談喔!QQ

於2008-04-06 17:54:55 補充發言
謝謝各位媽咪的解說,因為我沒有鮮紅色的出血,只有咖啡色的分泌物,而看了很多差不多週數的胚囊大小,都比我目前還要小,甚至都看的到胚胎與心跳,所以才會令人緊張!>_< 我也告訴老公,我們就等到四月底,有沒有心跳或胚胎繼續成長都必須有個答案... 目前從下午開始就一直噁心脹氣到晚上,甚至不好睡,身體一不舒服就愛亂想QQ看來,我還是繼續保持平常心等待囉!
Josephine
Josephine 2008-04-05 16:41:32 #1F
 

我第一胎流產

是因為胚胎長不好

一直沒有心跳

但是後來咖啡色分泌物後

大量出血

就自然流產了

媽咪別緊張

怕你有的時候是太忙動到胎氣

要有信心

給BB加油

多休息

給自己跟BB一個機會

別想太多

翰翰媽咪
翰翰媽咪 2008-04-05 17:05:30 #2F
 

凡事還是小心點好!當然愉快ㄉ心情也很重要!

我ㄉ第1胎.也是不斷有酒紅色分祕物....

又過ㄌ一段時間.大量出血.就流產ㄌ...

所以我懷第2胎時.總是很緊張.於是我產檢時.告訴我ㄉ醫師:我第1胎不小心流產.我現在很擔心.很害怕!

醫生回答我:不要擔心.但是要小心!簡單ㄉ一句話.讓我心情放鬆...

一個好ㄉ婦產科醫生也很重要ㄛ!

#懷孕ㄉ初期.還是要多休息!

希望你懷孕平安.生產順利!

ޱⓜⓐ
鼠βαβy媽咪 2008-04-05 18:23:44 #3F
 

不一定吧!!

像我懷第一胎的時候完全沒有出血,

不過證實他是個萎縮胚胎!!

後來又懷孕了,有出血,不過是個正常的寶寶唷!!

現在35週多嘍~~

有時候的初期出血是正常的,

不過只要有出血都一定要去看醫生喔!!

咖啡色的血比較沒有關係,

因為是舊的血,如果是鮮紅色的就要趕快去看醫生,

看出血點在哪裡!!

心跳的話大約七週就可以看到了~~

carriecat
carriecat 2008-04-05 20:04:20 #4F
 

真的不一定喔

我初期也是有流咖啡色的分泌

留了一個多月呢~

醫生說有些孕婦會這樣

是正常的

他流的是你以前子宮的血

所以跟寶寶無關的喔

我現在8個月了

寶寶也很健康

所以有時候不見得是不正常喔

小橘子的媽
小橘子的媽 2008-04-06 12:07:38 #5F
 

我第一胎沒出血~不過證實是寶寶10周沒心跳!!

現現懷孕5個月..初期出血咖啡色分泌物約10天(我以為是mc)

我阿姨說這是報喜唷!

yumi
yumi 2008-04-06 12:27:20 #6F
 

媽咪~其實正常懷孕是不會出血的喔

我第一次懷孕也是初期出血,後來跟樓上媽咪一樣

大約3個月時大量流血就流產了

目前第二次懷孕,初期都沒出血,現在已經23週囉

你初期出血,可能是著床性出血

要多臥床,千萬不要提重物

一有不對勁,或分泌物增多一定要趕快看醫生~

mandy
mandy 2008-04-06 16:42:48 #7F
 

Dear 羊羊

我初期有出血,寶寶測到心跳後,第一次產檢心跳停止了

過程中,有吃安胎藥跟打安胎針,不過還是沒有保住

不過呢~

不正常胚胎,不一定會有出血或咖啡色分泌物

也有媽媽有出血,但是寶寶很健康的

所以請放寬心,不要太過擔心及緊張,多休息

若有出血就要跟醫生說唷

因為沒有人知道,這個出血代表什麼情況

加油

sweetheart0203
sweetheart0203 2008-04-06 17:47:35 #8F
 

大部份心跳約6-8週可以看到,有的媽咪甚至到了10週才看的到喔. 媽咪要有耐心等等..對於分泌物的事,不一定是不正常的胚胎才會有的喔, 如果是咖啡色的分泌物,絕大部份是之前沒排乾淨髒的血,但要是覺得怪怪的就要去看醫生比較好..

To Yumi媽咪,

想請問妳第一次胚胎流產後多久才懷孕的呢?? 我之前懷了一個寶寶,但在1個月多前胚胎自然淘汰流產了(胚胎約8週多),現在在調養身體希望能快點有下個寶寶.

(原作者於 2008-04-06 17:53:37 重新編輯過)

銓銓ㄉ媽媽
銓銓ㄉ媽媽 2008-04-06 23:18:12 #9F
 

我現在也有這個疑問,我也是第二胎,老大目前才10個月(正好動又不會走,太累)月經是還沒到期,可是上週竟然出血(像第一天月經的量)第二天就瞬間減少,去看醫師也驗不到,醫師建議我等到到期日再驗,可是每天都點狀出血,不知道還要不要再去看一次?也怕是胚胎不健康!

新手鼠媽咪
新手鼠媽咪 2008-04-07 01:20:07 #10F
 

不一定喔~~

我第一次懷孕時,都沒有咖啡色分泌物

大概在8周時抽血證實是子宮外孕

害我和老公都好難過... 不正常的胚胎,懷孕初期都會出血或有咖啡色分泌物嗎?_10F_img_1

第2次懷孕時,還不到4週就發現不正常ㄉ出血

一開始還以為是MC來ㄌ,所以沒有理它

後來因為一直都是咖啡色分泌物

而且有時候早上有,下午就沒有ㄌ

於是拖了3天才決定去看醫生

結果醫生驗孕說我懷孕ㄌ 不正常的胚胎,懷孕初期都會出血或有咖啡色分泌物嗎?_10F_img_2

但是因為還不到4周

根本照不到胚曩

基於上次懷孕子宮外孕ㄉ關係

所以醫生說要抽2天血驗指數確保是正常懷孕

厚來證實是正常懷孕

而我咖啡色ㄉ分泌物也一直斷斷續續跟著我到11週後才不再出現

那時候醫生也是一直開黃體素給我要我多休息 不正常的胚胎,懷孕初期都會出血或有咖啡色分泌物嗎?_10F_img_3

我現在已經23周ㄌ

是ㄍ健康ㄉ妹妹喔~~

要有信心喔~~ 不正常的胚胎,懷孕初期都會出血或有咖啡色分泌物嗎?_10F_img_4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