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在被台安藥局的人員騙了...

alice111026
alice111026 2011-11-14 15:50:25 版主 14K

我在懷孕初期,大家都叫我要補充葉酸,我在產檢回來,剛好經過一間台安藥局,進去了藥局,我跟藥師說我要葉酸,他就拿出一種不知名的輩子給我看,我又問藥師有沒有別的牌子,藥師僅然又戶問我要什麼牌子,我們是新手媽媽又沒有吃過,怎麼知道有什麼牌子的,藥師就說現在這一款買一瓶原本要900在現折300很便宜,我也想說不要麻煩了就趕快買一買回家了,藥師又問我要不要買鈣片,藥師說鈣片也很重要,可以保護牙齒,頭髮......我就想說為了寶寶和我就聽一下,藥師就介紹一瓶有加珍珠粉的鈣片給我一瓶要1800真是不便宜丫,我想說不要了他那三寸不爛之舌一直叫我買,我本來不要買了他又說今天有特價買2瓶在加送1瓶我心想這樣一瓶就從1800變成1200我想好像有比較便宜,可是我一直在猶欲到底要不要買藥師他說現在可以刷卡分期0利率,藥師又說要送了我一些補即品,真的是心想說買一買快回家所以就買了5400元,真的是又破費了,(以上的事本來是不生氣)

可是今天11/14看到媽媽也在吃珍珠鈣片我就順口問了一下你在那裡買的買了多少錢,我媽他就這是台安藥局送的.. 千萬不要在被台安藥局的人員騙了..._img_1生氣,為什麼要生氣,我媽去台安藥局買了維骨力大約買了5仟多,藥師就送了我媽2瓶珍珠鈣片,天丫......因為維骨力是大牌子價格比較透明化所以台安就比較不會去亂報價格....我心痛的是藥師僅然送給媽2瓶珍珠鈣片,我突然腦中閃過一個畫面,其是鈣片根本就不用錢,他是贈品或是很便宜的商品....... 千萬不要在被台安藥局的人員騙了..._img_2

Siamese
Siamese 2011-11-14 16:03:20 #1F
 
在藥局購買守則:堅持自己原本想買的牌子&物品!!!藥師推薦的通通不要買就對了 @_@"
KIREE
KIREE 2011-11-14 16:58:27 #2F
 
在藥局購買守則:堅持自己原本想買的牌子&物品!!!藥師推薦的通通不要買就對了 +1 藥局講的話本來就完全不能聽了... 其實我的個性是人家越向我推銷某樣東西 我就越是不想買.... 因為有誰這麼好心會因為這東西真的好才跟你推薦?? 大部分會一直推銷某樣產品的理由我個人覺得有二 一是滯銷品賣不出去,所以就賣給不懂的人 二是該項產品利潤高,比較好賺 剛好我去年也有類似的經驗(不過還好我沒被騙到XD) 在某大連鎖婦嬰用品店 我本來要買A牌媽媽奶粉 店員卻卯起來推銷B牌 一直說A牌的壞話-->難喝、喝了會胖、會吐 她說她自己喝B牌就不會變胖也不會吐也很好喝 聽完後,我就跟她說我還是先買A牌 喝完下次再來買B牌 那店員聽了就拿了一包試喝包給我 回家後就先泡了A牌來喝 感覺...不難喝阿...也不會想吐(會不會變胖就不是當下能馬上知道的了) 然後就好奇的趕快再泡店員大力推荐的B牌來喝喝看 一聞...我的媽呀...用聞的就想吐了.... 這喝下去肯定會吐 可是又想說為了營養 還是勉強給他喝下去好了 就跑到廁所旁捏著鼻子硬是把一整杯喝下去 結果...馬上整杯又吐出來(那時還沒其他東西能讓我孕吐的...) 一定要向各位媽咪多多宣導 要買任何東西之前 記得先上網或問親友確認好自己要買什麼再去買 去到賣場除了自己原本想要買的東西之外 店員推銷的一律不要衝動 如果真的被說的很心動 建議可以先記下廠牌 回家上網查一下評價再做決定~ (原作者於 2011-11-14 16:58:57 重新編輯過)
2f+1 我自己也有類似的經驗~~ 有一次我要去買益生菌之類的產品 但是藥師一直跟我推綠藻還藍藻之類的東西~~~ 當時還傻傻的買了一罐 後來老公要去買維他命B群 藥師也跟他推同樣的東西 老公看到藥師拿給他看的瓶身想起來我前幾天才帶一罐回家 怎麼不同需求的人推的都是一樣的東西 就沒買回家了 之後我們就不信任藥局了 都先上網做功課知道自己要什麼才去藥房指定要買的產品 有一次更扯 我媽到藥房去買洗髮精~仁**舒 藥房的人竟然直接跟我媽說~~那家產品又貴又差,都沒人買,已經倒了 然後就介紹別家沒聽過品牌的產品 我媽半信半疑到另外一家藥房問~~ 很順利就買到產品 根本就沒倒ㄚ~~人家廣告還在電視上播放勒~~ 所以ㄚ~~ 媽媽們還是自己先做好功課 才不會被牽著鼻子走 就算是買有需要的東西 也要多比較看看 不要當下做決定~~~
adsnew
okgooooooo
okgooooooo 2014-10-28 19:08:01 #4F
 

我懂妳的感覺…第一次葉酸我也急著買就算有點質疑但也想說算了,帶給醫生看醫生也說這可以,不過現在小寶滿三個月了,我從網路做功課說要開始吃孕婦綜合維他命和鈣,找了媽媽都推薦的亞培綜合維他命水藍色包裝 是藍色錠,直接像醫師說這裡有沒有賣這種孕婦綜合維他命 她跟我說那已經很久了現在換包裝嘍,接過來的是葉酸 可我要的是孕婦綜合維他命,她說三個月後不需要吃綜合維他命 仍然補充葉酸 還有營養素(1500元)一大罐 跟版主說的那種珍珠鈣一樣也是1800元 我覺得好貴雖然吃起來味道不錯但還是決定先拍照帶回來求證!

這樣來說台安推銷性質非常大,我們新手媽媽要怎麼一次買對所需呢…

米米米拉
米米米拉 2014-10-28 22:37:58 #5F
 

葉酸也太貴了吧...我買DHC的一包也才一百多塊…

因為臨時叫我老公去藥局買卵磷脂我老公不知道要買什麼牌子的,結果藥局的人一直要他買不知名牌子的一包6百多的…我說太貴了DHC一包200摳有找藥局要坑你吧…

3秒
3秒 2014-10-28 22:54:03 #6F
 

藥局的人都是有幫廠商賣的,幫忙推銷,之前老公因為身體不適沒去看醫生,直接是西藥房拿藥吃,也沒好轉,後來去看醫生,問醫生這是什麼藥,醫生說他沒看過耶!上網查也查不出來。叫老公不要吃了。藥直接丟了。像有些連鎖藥局也會幫忙推奶粉之類的東西。有些推的是自已產品。

最近我也買卵磷脂來吃本想買自己想買的品牌後來就被推了,是嬰兒用品店推的,他說網路上很多媽媽都推這個,後來買回來上網查看沒有人推這一瓶啊。真想退了它。我還未拆開來吃呢?不知道可不可以退。

 

ccl64
ccl64 2014-10-28 23:34:11 #7F
 

不論是哪一家藥局均是

藥師是副業,主業應是業務員吧

幾次交手經驗他們都是會看你要買哪種商品

如果是奶粉或是營養品

即會上前推薦"較有利潤"的產品

所以心要夠定

 

 

(原作者於 2014-10-28 23:34:31 重新編輯過)

w111
w111 2014-10-29 01:23:19 #8F
 

藥局都是這樣的..

兒子過敏異味性皮膚炎.求診無效.臉和耳朵發作起來好像要爛掉..連眼睛都腫起來..還流紅色膿..

賣了金子去買益生菌..想說..藥吃不好..不然吃益生菌試試看..不然怎麼辦呢..中西醫師都治不好..

我要買樂奕康..藥局人員介紹我買威力敏..我買了4盒..孩子吃了1盒半..都是塑化劑

當時我懷孕也準備要吃的..出事後..藥局只退給我看的到空盒的..吃掉的..沒有盒子的不給退..

親手為孩子吃毒..叫媽媽情何以堪..想到就自責..不知道哭了多少回

只能定期帶孩子回醫院追蹤檢查..孩子每次回診就得挨一針抽一大管血

再也不會相信藥局推薦的東西

 

小七娘
小七娘 2014-10-29 01:37:49 #9F
 

咦? 葉酸要花錢買唷? 我的產檢醫生 每次產檢都會開給我耶...從未花錢買過葉酸@@

ZK媽
ZK媽 2014-10-29 07:07:15 #10F
 

藥局推的,一律不買!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