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簥媽
小簥媽 2012-04-11 22:09:58 版主 4787

各位麻麻大家好..我是在板橋一家遠華婦產科產檢的麻麻,我上個禮拜陪姐姐的小孩去打預防針,因為小兒科人很多所以等了好久,原本以為在幾號就換我們了,但是當天沒多久讓我們遇到超級恐怖暴力的場面...因為當下我們真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見一堆人衝進來狂丟雞蛋還有灑金紙連我們都被丟到了..後來有問一下是發生什麼事才得知原來是一件醫療糾紛~聽說是寶寶住在醫院猝死的事情!!當下我也下一跳因為我因為朋友及姐姐在這生產所以轉來這產檢~醫師也不錯ㄚ~只是等比較久以外..... 遠華婦產科...._img_1

我個人認為當天來丟...雞蛋..灑金紙的家屬,你們遇到這種事你們會難過我們可以體諒,但是當天你們一進來就亂丟雞蛋~灑金紙丟到我們及未滿月的寶寶~連大人都嚇到,妳們這樣做是不是也太過份了呢?今天你的小孩這樣也不是我們這些人造成的你們何必波及到我們這些無辜的人...你們的舉動讓我們原本替你們打抱不平的心情..轉變為認為你們的行為也太過分了..讓我們根本無法認同你們的方法..我回去跟我朋友說~他們都說你們的行為真的太過份了..根本就是暴力行為~也希望你們可以跟醫院私下處理...請不要再波及其他無辜的寶寶及來產檢的媽媽,因為我們至少可以選擇看診的權力吧!不要用你們的暴力行為傷害到別人想想我們都是要當麻麻拔拔的心情吧! 遠華婦產科...._img_2

平凡是幸福最高的境界
小龍包媽咪 2012-04-12 00:03:14 #1F
 
這個新聞鬧很大! 聽說是寶寶照黃疸 結果猝死 我看新聞上的影片就猜是這間診所,但不確定 聽新聞說是院方一直不出面處理,所以那些家屬才會有這些舉動吧~ 不過嚇到在那邊等待看診的人的確是不太好…唉!
winnie Bear
winnie Bear 2012-04-16 01:30:47 #2F
 
"據說"好像是因為價錢談不攏所致.. 並不是院方都不出面處理.. 因為我也在那產檢 也住那附近 很多鄰居的人都在說..
蜜桃寶貝
蜜桃寶貝 2012-04-20 12:18:33 #3F
 
請問各位媽咪 最近產檢因朋友介紹由台北馬偕換至板橋遠華 不過聽說最近的遠華寶寶新聞 還有像版大說的一樣 另一個朋友說有人去丟雞蛋 灑冥紙 讓我很猶豫該不該轉到遠華 已經有去遠華產檢過一次我是給王年浩醫生檢查的 現在有寶寶事件但醫生感覺又蠻細心的 ~""~ 讓我很傷腦筋 請問各位媽咪 如果是我 還會轉到遠華嗎?!
妳可以去遠興,一樣在板橋,一樣有王年浩的門診
亮。晶。晶。
Sophie Ma 2012-04-20 12:27:06 #5F
 
其實我也在苦惱這個問題, 我也在那邊產檢, 有朋友1月在那邊生產, 有講醫生和設備很好, 但護士小姐不好 不過我上週去產檢時有反應這個了, 我想他們會多注意了吧
蜜桃寶貝
蜜桃寶貝 2012-04-20 15:31:57 #6F
 
請問 昱辰 ┌陳小妞的馬麻┐ 遠興 護士的品質會好很多是嗎?!
遠興和遠華是同體系的 我之前很想懷孕時有去遠興看 覺得醫生跟護士都還不錯喔 可以去看看^^
小布丁丁娘
小布丁丁娘 2012-04-21 00:49:29 #8F
 
王年浩醫生真的很不錯,很細心哦!
王醫師真ㄉ不錯!!+100 雖然我是給遠興ㄉ胡醫師.但是有2次不舒服因為胡醫師沒有診就給王醫師看.王醫師蠻仔細ㄉ~我很推!本來想說如果這件事是遠興發生ㄉ.那我下次要去遠華給王醫師產檢.結果是遠華.那就....... 我還是蠻喜歡給原先ㄉ胡醫師啦~我生完幾ㄍ月ㄌ.有一次帶兒子回遠興打預防針.結果遇到胡醫師.胡醫師就跟我打招呼ㄋ~所以....胡醫師也是+100!!
遠興的門診護士還不錯,樓上住院護士還好,但是育嬰室護士不錯! 我之前是剖腹產,所以護士都會固定來巡房換點滴,我朋友自然產,護士不太會理她,所以她很不高興,但我是沒有很需要護士協助的媽媽,因為我有老公陪,所以覺得還好,倒是我朋友很依賴護士協助照顧寶寶,她自己一個人住院,所以… 妳可以先去看看呀!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