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預產期接近過年.想回雲林娘家附近的坐月子中心 .能否推薦 ?

工作在台中.目前在台中做產檢..是否也要將產檢移回雲林 ?請有經驗媽咪分享

那妳產假要怎麼請?

打算在台中生嗎?

我是在台中工作,婆家雲林

工作到預產期前幾天請產假,我的產檢都在雲林(產檢安排五晚上、或六)

婆婆(雲林)幫我坐月子

 

雖然生的那三天是在醫院,但是婆婆會煮好料的來給我吃(婦產科也有訂3天月子餐)

還有老公的工作在雲林,當初也怕老公不能請假,

所以規劃好,在雲林生產,老公下班還能過來

生baby妳娘家媽媽和親人應該會去看妳吧??還是只有老公會去照顧妳??

照妳說的內容,應該是在雲林產檢+生產比較方便

如果妳預產期前幾天請產假,在雲林待產會比在台中待產方便

好好考慮一下吧推薦雲林坐月子中心_1F_img_1

 

愛寶妮妮
愛寶妮妮 2013-09-23 20:47:36 #2F
 

先提醒您雲林縣政府核准開業的是斗六的"幼雯產後護理之家"

雲林縣衛生局產後護理之家名單

請參見:http://www.ylshb.gov.tw/from/index-1.php?m=2&m1=7&m2=26&id=779

未記載的月子中心你就要心裡有底自行評估嘍。(逃生設備,嬰兒照護比,契約內容...等)

例如我同事在今年虎尾的安安之月子中心,

30天只要6~7萬不等,若是在他們院內生產還可以再省一萬元。

價格低廉各取所需,供您參考看看嘍!


 

我也是在安安生的~各方面感覺不錯丫!

不過我沒在那邊做月子,所以月子中心的就不了解了

adsnew
gj3su6
gj3su6 2014-10-02 19:07:37 #4F
 

我是選斗六幼雯坐月子中心的,當初比較虎尾安安 婦安的月子房,最後選擇幼雯坐月子。幼雯月子中心的房間大,偏古典鄉村風,住在裡面心情很棒。

月子餐有綠柚子跟好婆婆可以選,可能跟院內有配合,餐點精緻且份量都很多。

全院的嬰兒床,都是用Combi的,超高級的,寶貝一出生,就有這麼舒適又漂亮的床,媽媽推嬰兒床,可以推的很優雅,又有很棒的避震功能哦!

超推超推薦 斗六市幼雯坐月子中心。

張佑佑
張佑佑 2014-10-02 22:15:54 #5F
 

斗六幼雯坐月子中心+1(推薦推薦雲林坐月子中心_5F_img_1推薦雲林坐月子中心_5F_img_2推薦雲林坐月子中心_5F_img_3推薦雲林坐月子中心_5F_img_4推薦雲林坐月子中心_5F_img_5)

我也是在斗六幼雯坐月子的,這是幼雯的網站你可以參考看看

http://www.ywppmcc.com.tw/childbirth.php

幼雯婦產科的張醫師很專業,護士也都很親切,都會到月子房關心,讓我減少當新手媽媽的不便。

會選幼雯婦產科產檢和坐月子,是很多朋友推薦,整個懷孕的產檢過程跟產後坐月子,都讓我覺得很放心。

月子房的家具都是原木的,床墊都是金格名床,躺起來很舒服,我選的是公主床型哦~

寶寶的嬰兒床是Combi的,3樓還有運動器材室,方便產後瘦身。

從診所到月子中心,大廳的進口吊燈 每一層樓梯燈具與月子房和走廊燈飾,都別具特色。

處處看的到西洋名畫與法藍瓷,讓人可以感覺到醫生的用心。

本來一直擔心,在雲林這個農業縣市,找不到有水準的月子中心,推薦雲林的準媽媽們,

到幼雯坐月,一定可以滿意的。

 

gj3su6
gj3su6 2015-01-20 16:47:56 #6F
 

我個人推薦幼雯喔 嬰兒室的小姐都是有合格的"護理師執照" 很多坐月子中心的照護人員都是保母執照

而且  幼雯的護理師小姐照顧嬰兒的經驗都很豐富 你可以考慮看看

1321
1321 2015-01-20 17:51:01 #7F
 

推薦幼雯坐月子中心哦?

我上一胎是在那邊坐的

因為我是新手媽媽所以什麼都不懂

護士都會很有耐心教我怎麼擠奶跟親餵

所以坐完月子回到家真的不會手忙腳亂XD

房間的風格也很滿意

因為是我最愛的浪漫公主風~~~

護士們也都很專業

所以也很放心把寶寶放在嬰兒室,我也不會很累

總而言之就是cp值超高的月子中心啦~~

小呆泠
小呆泠 2015-01-21 15:25:54 #8F
 

我的第一胎是在幼雯坐月子,房間很大間(看起來大約有8-9坪),裝潢很溫馨採光也很好,護士超nice,回答問題都很專業,建議媽媽們可以去先參觀看看。

sincere欣意
sincere欣意 2015-01-21 16:40:43 #9F
 

現在到府坐月子很流行也很不錯

我之前也是透過一個較小市民到府坐月子的幫忙找到府月子阿姨到家幫我坐月子

我公司同事跟周遭朋友很多現在也都是找到府月子阿姨

妳可以了解看看

不過最重要是要接受家裡有一個陌生人

不過也還好啦

是常好像有九小時跟24小時兩種的服務型態

給妳參考囉

 

胖大豬
胖大豬 2015-01-21 18:05:14 #10F
 

我會推薦幼雯,因為我2胎都是在這坐月子,比較過好幾家婦產科,才決定在此,原因是幼雯房間環境很大也很舒適安靜,且這裡的護士們都很親切,而且這裡也不會強迫一定要母嬰同室,讓我如果想休息就可輕鬆休息,如果寶寶餓了,護士也會打電話請我去哺乳室餵寶寶,所以我滿喜歡的,且寶寶睡的床,也是Combi的牌子,因為之前有參加媽媽教室,講師們有介紹過此牌子,所以對此印象很好,這也讓我寶寶睡得舒適也是相當滿意開心的,所以真心推薦。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