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孕媽孕事】懷孕後,好想好想吃… 非嗑不可~ ((握拳))

女人是善變的動物,而懷孕的女人更是將善變這兩個字發揚光大! <(‵▽′)>

 

孕媽的情緒就像春天的天氣,而孕媽想吃的食物更是毫無理由。 ╮( ̄▽ ̄")╭

 

以前愛吃的,現在聞到看到就想吐;以前不愛吃的,懷孕後卻非吃不可。 (╯︵╰)

 

kuyi 說「現在變得超愛吃麵的~尤其是泡麵或是重口味的麵類~…」

 

liaoyihan 說「懷老二時超愛喝珍珠奶茶,每天都非嗑不可」

 

LAN 2 說「榴槤!!!!!!但一次也不能吃太多會流鼻血」

 

潔米米 說「我是變得很喜歡吃西瓜、芒果、跟香腸@@」

 

柯漂漂 說「麵包和奶茶<<大概佔我腦袋的三分之二...只要一休息或是吃飯時間到就只想吃這兩個東西」

 

TheBearMom 說「第二胎很愛吃烏魚子和布丁,可能是肚子裡的小BABY想吃吧!!」

 

ChriStinE M 說「紅茶牛奶,喝完心情就舒暢~但醫生說我血糖有點超過標準,只能喝無糖的飲料>"<」

 

輕媽咪 說「自從懷孕後,很愛吃"甜"或者可以想見的垃圾食品!很想哭..這些以前我都不愛的!」

 

明明媽媽 說「魚、牛肉、百香果冰砂~~~~~ 沒吃到的話,超容易生氣的」

 

雙虎媽 說「我超超級想吃鮭魚和海鱺生魚片....我有偷吃一片鮭魚生魚片,好想哭喔~好好食@@ !!」

 

Aquamarine「如果不讓我吃、我會心情煩躁亂罵人,還會牽拖一堆,搞不好還要上演鬧離婚戲碼,就為了那一口冰.....@@」

 

【孕媽孕事】懷孕後,好想好想吃… 非嗑不可~ ((握拳))_img_1

 

在「*準媽媽嘴饞時可選擇的10種點心」的文中指出很多人偏愛的油炸食物,剛開始吃感覺心情不錯,但很快就會變得燥熱、焦躁、不安。另外,脂肪含量高的食物也要少吃,像是冰淇淋、餅乾、甜點(如:泡芙、慕斯蛋糕)、洋芋片、爆米花等,這些食物攝取過多,孕媽咪也會因為發胖而間接影響孕期心情。

 

其實孕媽咪只要 做對、吃對就會有好心情,在嘴饞時吃吃綜合堅果、低卡果凍、海苔等點心,除了滿足自己外,也可以吃出健康。 ╰( ̄▽ ̄)╭

 

在一人吃兩人補的階段,雖然會愛上那些沒啥營養的食物,但媽咪們都會為了寶寶的健康而克制口腹之慾,為了生出頭好壯壯的寶寶而努力著。天下的媽媽都是偉大的啦! b( ̄▽ ̄)d

 

小編OS:快跟媽媽說我愛你吧!我們也是媽媽的寶貝呢! \( ̄︶ ̄)/ 

 

 

延伸話題:

 

❤ 睡覺這件事就像煎香腸一樣~囧rz ❤

 

吃啥吐啥!度日如年的孕吐!! (淚ing)

 

唉唷威~ 是在練拳?還是地震?

I Love VV
I Love VV 2014-01-16 11:32:56 #1F
 

以前完全不會碰的東西現在通通輪番上陣啦【孕媽孕事】懷孕後,好想好想吃… 非嗑不可~ ((握拳))_1F_img_1

熱可可 霜淇淋 綠奶 奶茶 奶油酥餅 乳酪 比薩

不過還是掌握一定要吃早午晚餐 吃正常的食物(菜肉飯)

而這些高熱量食物頂多假日跟老公家人外出 可以放心開心吃,而不是天天吃喝喔

所以30週還控制在6KG唷

*旋轉木馬
旋轉木馬 2014-01-16 16:13:22 #2F
 

真的!懷孕的時候對垃圾食物超沒抵抗力的! 【孕媽孕事】懷孕後,好想好想吃… 非嗑不可~ ((握拳))_2F_img_1

jLiL
jLiL 2014-01-17 13:36:59 #3F
 

孕前超不愛甜食和麵包

孕後愛吃的不得了!!!!!!每天一定要吃到這兩樣!!

然後體重也上升的很驚人就是了

ZK媽
ZK媽 2014-01-19 07:31:03 #4F
 

懷老大時,愛吃田螺奶油麵包,體重才增加6.5而已!

懷老二時,以前不吃米粉的變會買來吃了(沒到"愛"的地步),體重只增加5公斤!

*旋轉木馬
旋轉木馬 2014-01-20 20:22:03 #5F
 

4樓媽媽好厲害喔,都不會胖也,我只要澱粉類的吃太多就會胖說

百合溱果
知足可愛的媽 2014-01-22 13:46:02 #6F
 

【孕媽孕事】懷孕後,好想好想吃… 非嗑不可~ ((握拳))_6F_img_1

Lily Leee
小青~~ 2014-01-24 08:53:06 #7F
 

我比較好處理

只想吃蛋及玉米

那種想的程度,曾在11:30時就跑出公司去吃自助餐的蛋....

 

吳貘貘
吳狗狗 2014-01-24 17:22:02 #8F
 

懷孕後食慾超好

每天都要吃好幾餐

尤其是宵夜

沒吃根本睡不著

目前才剛滿三個月

已經比懷孕前胖了五公斤

 

Rebecca...
Rebecca... 2014-01-26 14:04:24 #9F
 

我是第一胎很愛雞排,珍奶和披薩,所以胖了25斤!

目前第二胎,孕前不愛吃酸不愛吃辣的,現在卻成天想吃梅子和麻辣鍋,吃不到還會很焦躁,很惱怒!

我第一胎吃不到還不會這樣小提大做,但現在只要肚子餓,我先生立馬變鏢靶,隨時會踩到地雷!

就是愛作夢
就是愛作夢 2014-01-26 23:55:15 #10F
 

這胎是雙胞

從懷孕開始到現在29週了

都沒什麼胃口

大概就晚上10點後會想吃甜的

都吃些比較不甜的嫩鮮草或是甜湯

目前多了6.5公斤

小孩約佔2公斤

周遭朋友親戚都以為雙胞會比單胞胃口好

都以為我在刻意控制

其實是真吃不下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