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北投馨月產後護理之家入住分享

當初會選擇馨月,主要是看到有媽媽在部落格的分享文,再加上我超愛北投溫泉這個區域,所以等到我在挑月子中心時,就迫不及待來馨月產後護理之家參觀。參觀之後發現嬰兒室是在正中間,而且嬰兒室是採玻璃面,媽媽只要走出來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寶貝目前在做什麼? 而且馨月有黃疸照光機,因為我當時有些擔心自己的寶寶黃疸指數會過高,這裡有提供照光機,所以就會比較放心,另外嬰兒室內也有提供隔離間,若有BABY生病,會另外採取隔離,所以不用擔心會有傳染的問題。

北投馨月產後護理之家入住分享_img_1

 

真的入住後覺得這裡的環境很清幽,舉凡櫃台、護士、清潔服務小姐等工作人員都很親切,尤其是我有脹奶問題很不舒服,還好有這些專業又細心的護士小姐們提供了我不少訊息來協助我,才不至於手忙腳亂。我住的房型是216,每個房門上,都有手做的小圖樣,我入住後才發現我門上的圖樣是小貓咪,看到這個我忍不住小開心一下,因為很喜歡喵喵(好題外話…哈哈)

北投馨月產後護理之家入住分享_img_2

 

我最後會選擇這個房型,主要是因為它一開門就是嬰兒室的玻璃牆,可立刻看到我的寶貝在做什麼? 目前的狀況好不好? 讓我很放心216房間裡面的坪數其實不大,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裡面很溫馨,馬桶是採貼心的免治馬桶,生完孩子的媽咪其實是很怕冷,坐在溫溫的馬桶上真的很舒服。我住的房間有陽台,早上陽光曬進來,真的會該人精神氣爽,房間裡是沒有空調,只有冷氣,對於這點我還挺喜歡的,因為我其實很害怕空調的那種冷。

北投馨月產後護理之家入住分享_img_3

走廊上都會有些關於照顧Baby的訊息,而且護理人員的專業證照都會貼在牆上,每天都會提供不同適合產後媽咪的茶水飲料,也有可讓媽咪擦澡的草藥水以及奶瓶消毒鍋。每個房間內都有提供加熱水瓶,若不想出房門裝水,房間內就有熱水可用,也有提供食物加熱區,供爸爸們使用。

北投馨月產後護理之家入住分享_img_4

馨月也有媽媽教室的課程可上,也有教導媽咪如何幫寶寶洗澡,而且有送寶寶的游泳課程,我對於這個課程超滿意的,看到寶寶在水裡很放鬆,做媽媽的也開心起來,而且護理人員也有教些簡易的寶寶謢理,例如腹部按摩,清鼻屎之類的,這個對我這個新手媽咪,其實是很有幫助的。至於月子餐部份,我個人是覺得比較偏清淡,但我覺得這樣還滿適合我的,因為我有天晚上吃了幾口老公買的洋芋片,可能是太鹹,整個手指第二天竟然水腫起來。在這裡整個住下來的感覺就是很舒服,價錢上我個人覺得跟很多家月子中心比起來是比較親民的,雖然是住月子中心,但其實還是很忙碌的,因為要忙著擠奶儲存,還有親餵,光餵奶就忙翻了,還好在這裡得到很多的幫助,不然我一定會很慌亂,對於這點還滿感謝的 ^^。

 

 

(原作者於 2014-02-09 20:12:06 重新編輯過)

蜜亞小姐
蜜亞小姐 2014-02-09 20:50:41 #1F
 

我也下訂馨月,看到媽咪的分享,更加放心了~

期待5月入住~

有意願即興趣的媽咪,也歡迎請與我連絡唷!

茂菊
螺絲釘媽咪 2014-02-09 21:12:16 #2F
 

To:蜜亞小姐

我個人的經驗是很好,妳就放心住喔 ^^

pei253
pei253 2014-04-24 18:25:16 #3F
 

謝謝螺絲釘媽咪的分享,讓我對馨月更有信心了, thanks!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