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得知懷第三胎的心情~有人也是三寶媽嗎?

藍莓優格
藍莓優格 2014-04-23 23:34:36 版主 10K

前面已經有二個女兒97/100的~,目前生活幸福快樂,一直以為不會再生了!(本人沒有一定要生男的)

就在今天得知又懷第三胎,心情是普普通通,非計劃之中但也非意外,且這個月還很認真的運動減肥~

沒想到都還沒減到就又有了~

和先生告知完後,他的心情也和我一樣,即來之則安之,老天爺給我們的責任吧!

但晚上卻開始出現煩惱,想到自己又要再重頭來過的感覺實在很低落耶,原本今年暑假要計劃帶女兒出國的卻又不知要延到何年何時了!

有也是三寶媽的可以分享心路歷程嗎??

曦式丞寶
曦式丞寶 2014-04-23 23:52:30 #1F
 

我現在懷三寶中

三寶也不是計劃的,所以在我知道時,超訝異的

連醫生照出來了,我還不相信的去驗孕

我是到感覺有胎動了,才有我真的懷孕了的感覺

知道後也是很擔心,就是怕養不起

擔心到哭了,可是我又捨不得處理

老公雖然也擔心,但他安慰我

娘家媽媽知道後,打電話來開口就叫我去拿掉

我最希望得到媽媽的支持,但媽媽卻要我拿掉

我哭好久,我要家人的支持,不是希望他們可以幫助我什麼!!

我要的是家人的鼓勵

我生老大跟老二時,都是自己帶,沒讓公婆跟爸媽帶過

也沒跟他們拿過錢!

我哭好久,老公就安慰我,跟我說

不要理他們,老公會永遠陪妳,妳只要好好照顧自己就好

現在起誰叫妳把小孩拿掉,我們就不要跟那個人往來

我知道老公是在說氣話,因為他愛小孩

但他站在我這邊的態度,讓我覺得我有他,可以不用怕這些

之後在我的堅持下,媽媽就沒在提這件事

但之前我跟我弟提到說居家生產的問題

結果我媽知道後,打電話跟我說

妹~聽XX說妳想在家裡生喔?

我說沒啦,我只是在看而已

我媽就說,妳要去醫院生喔!不要在家裡生,太危險了!我昨天整晚都沒睡好,我好擔心

我聽了心裡好開心,其實媽媽是關心我的^^

雖然是第3胎,但老公依然很在乎

都會陪我產檢,幫我顧大寶跟二寶

我覺得我是幸福的孕媽咪得知懷第三胎的心情~有人也是三寶媽嗎?_1F_img_1

既然孩子決定跟我們了,當然就是接受他 愛護他 保護他囉!

反正只會越來越輕鬆,我也是一個99年一個101年的,

現在肚子又有一個6W,

與其擔心有的沒的,倒不如多往好的方向想,祝福你喔,一起加油吧!

吹吹媽咪
吹吹媽咪 2014-04-24 00:20:24 #3F
 

我也是三個寶貝,

第三個才剛滿四個月,

而先生工作也很忙碌,

所以能夠陪產檢也是會盡量陪,

平常也是多找朋友去散散步.吃吃飯和聊天,

這樣才不會讓自己悶,

寶寶也會更健康.開心喔!!

雖然又要重頭開始,

可是看到哥哥們和大家都很疼他就什麼煩惱都沒了,

天也無絕人之路,

以前在窮都養的起那麼多孩子了,

所以放鬆心情迎接,會是很棒很美好的唷!!

一起加油~

(原作者於 2014-04-24 00:24:16 重新編輯過)

adsnew
茵茵草園
茵茵草園 2014-04-24 00:29:44 #4F
 

我是肚子裡有對雙胞胎,也很難想像自己有第3個小孩,因為這種經濟環境,養小孩真的很累,如果有錢愛生幾個就生幾個。如果是我,雖然不想生,但也捨不得拿掉,就自己跟老公再拼命多加班賺點錢吧,既然孩子選擇來跟妳,就歡喜的接受他

俏媽咪
俏媽咪 2014-04-24 01:19:56 #5F
 

我家也是97/100的女兒,而且超皮~~老三來時心情真的很差,一想到又要面臨一次是男是女??如果又很皮…生活壓力真的好大…剛出生時超痛苦,白天要應付老二(突然變很黏),老大放學了家裡更是恐怖,晚上也沒得睡,嬰兒作息還沒調好,還有一個愛尿床的…一連10幾天沒睡幾小時是常有的事,現在終於撐過去了,老三10個月了,愈來愈可愛,一切都很值得,不過我背後有個愛小孩且意志堅定的老爺(雖然他都在上班,跟本不在我們身邊==''),從知道有了就堅持要生下來,說老天都送我們了當然要好好珍惜,所以現在很幸福~~~~

Ginger 阿金
A-kay 2014-04-24 01:56:46 #6F
 

恭喜!得知懷第三胎的心情~有人也是三寶媽嗎?_6F_img_1我當初懷老三時,本想⋯但所有的朋友都說這是恩賜,所以我就接受了!因為我三個孩子年齡相差6、5歲,所以老大和老三差了11歲,也因為老三的到來,打亂了我全盤計畫,更別說出國了!目前他8個月,剛好正在認人⋯也是我很難跑開的時期⋯雖然很麻煩,畢竟我二個孩子都大了⋯我正要輕鬆⋯二個哥哥看見家中又多一個弟弟,都好疼愛他⋯有時他們吵架,只要弟弟在都會小聲,有時就閉嘴不吵了!真的好玩!

慢慢的長大
妳說呢?! 2014-04-24 01:59:16 #7F
 

我的是96年女,100年女,102年男(目前8個月大嘍)。

當初是老2已經2歲多了我還在餵母奶,ㄧ邊餵ㄧ邊覺得這段時間來乳頭被吸吮的很痛,

但還是忍著痛餵沒多想,(後來推估懷孕已經2個月了)

慢慢的覺得自己好像變胖了,而且小腹怎麼肥成ㄧ團,還硬的,推不回去的脂肪,

...(後來推估懷孕已經4個月了)

超瞎的,之後又過段時間後才警覺不會吧我懷孕了??這個時候已經懷孕4個半月了。

=========

我從沒想過我會有3個孩子,(別再來就好,3個夠了,哈哈)

從ㄧ開始的懷疑自己的能力,生氣,悲傷,到接受,坦然,到現在的開心,滿足!

我後來自己想想,不管是生幾個孩子,如果

1.先生能同心同力,能分擔家務,能一起照顧孩子

2.有預備的後援人手

3.家庭經濟狀況不要太差,以每個月的結餘至少是成正數來看(就是有存到錢)

有這基本的條件的話,其實孩子多一點夫妻幸福,孩子們間更是!

Ginger 阿金
A-kay 2014-04-24 02:15:13 #8F
 

還有我還在考慮是否要再賭一次⋯畢竟三騎士少了公主⋯^_^

rainyday
rainyday 2014-04-24 02:44:36 #9F
 

我目前八週也是第三胎@@…他真的是意料之外,我裝了避孕器,而且沒位移,他還是跑進去了,而且我還做了兩個月埋線減肥,還吃中藥,晚上還去快走,當我驗到的時候,因為拿掉避孕器還有工作壓力…出血一陣子,挨了兩針安胎針吃了一星期安胎藥,現在沒出血了…他堅強的留下來了!雖然房子真的不夠大…也打亂了原先的計畫..但是他的堅強讓我決定勇敢接受他!……話說我結婚時有看過老公小時候算命師幫他批的命格…會有三個小孩…所以這應該是天注定了吧!

開心最重要
開心最重要 2014-04-24 08:49:40 #10F
 

我也是第三胎,剛知道也是很驚訝,我現在也快生了前2個都是女第三個是男生,其實男生女生都健康就好了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