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分享最新入住敦南真愛月子中心真實經驗

MR-S
MR-S 2014-08-11 13:50:06 版主 1532

只在乎成本 不在乎客戶的敦南真愛月子中心(產後護理之家) 

昨天老婆和小孩都回家了,先感謝護理人員對老婆及小女的照顧,但必須要大大抱怨一下敦南真愛的老闆及客服主管。


半年前就訂好的月子中心,依照預訂時間在產後進住,才發現入住房間的正下方在裝潢施工。大概從進住的第三天起,老婆就必須忍受敲打、電鑽等工程噪音。我詢問月子中心的客服主管高小姐,她說她不知道這時候會施工(電梯保護板是裝假的嗎?),要求換房沒房(隔壁房卻疑似換了新的媽媽),要求退住(她說請讓她去溝通施工單位),一再回覆施工已經快完成,雖然施工頻次確實減少,但偶爾突然的施工聲響,更令人氣結。


反正已經拖到入住十幾天,我問客服主管該如何處理?回覆是,不知道接下來還是否有施工,所以希望等到入住期限快結束,再和老闆商量最好的補償。快結束的前一星期,提出的條件是,折減退費沒辦法,讓我們再續住一天加一箱尿布(這是什麼補償?現在還在施工期),我說無法接受,也不再想讓老婆小孩繼續住在這裡,既然不願意退費,以月子餐抵償好了,客服主管說會與老闆商量,接下來消失了三天,表示生病住院了。然後老闆的回覆是,只能提供二天的月子餐及二箱的尿布,我說無法接受,客服高小姐說,我再和老闆努力爭取,請給我一點時間!回覆是,老闆覺得樓下施工不是他們的錯,所以沒有辦法補償,我說,你們事前已經知悉樓下施工,但還是讓產後媽媽進住,難道沒有責任?


老婆在坐月子不能生氣,想算了,換尿布實在一點就算了。我和客服高小姐說,那換尿片吧!她說,那只能換四箱尿布(一天月子餐換一箱尿布)。我說,為什麼補償方案,從續住一天加一箱尿布(市價約8000元),到月子餐二天加二箱尿布(市價約6000元),最後是尿布四箱(市價約4000多元)?為什麼補償方案一次比一次差,這不是在補償客戶,是在侮辱和激怒客戶吧!客服高小姐回覆是,「真的很抱歉,因為補償的進價成本不同,我老闆有成本考量!」我問「請問妳老闆是誰?我可以直接和溝通嗎?」她說,「這不方便透露!」


所以,我拒絕了敦南真愛的補償措施,送給敦南真愛客服主管及不方便透露的老闆,我人生第一次對店家的劣劣劣文。

 

(2014.8.10 上午離開時,裝潢工程仍未結束,電梯保護片仍未拆除)

分享最新入住敦南真愛月子中心真實經驗_img_1

Color1212
Color1212 2014-12-22 16:30:23 #1F
 

建議你:若遇爭議,可撥打1950消費者專線。

只要有拍照跟對話錄音是有勝算的,畢竟花大錢又住的不開心~

老闆不出面已經很扯了!! 整篇看來店家仗著生意好而服務不佳! (不怕沒客人的心態)

 

 

ouliping
ouliping 2015-01-03 14:31:58 #2F
 

我也遇到鳥事了,可惜沒先看到您的文章,我是連房間都沒得住,也無法客訴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topic.php?bid=8&sID=4456230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