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環球金采產後護理之家 (抱怨文)

zenousa
zenousa 2014-11-26 03:22:15 版主 34K

我於今年四月入住中和的環球金采月子中心,因為之前生大寶時入住環球覺得很不錯,所以生二寶時也就選擇了可以讓大寶一起住的環球金采。怎麼知道從入住的第一天就讓人很想退房。

首先,我們在去年九月剛懷孕時就訂好了房間,那時服務人員說只要住滿30天就會提供免費停車位。到了真正入住時,卻跟我們說停車位一天100元,而且強調他們不可能跟我們說停車位是免費的。早知道簽約時應該要錄影存證。問來問去,每次客服都是回我們「再回電給我們」卻每次都等了一二天之後是我們自己再去電詢問,最後推給了跟我們簽約的小員工,叫他跟我老公道歉。拖了一個多星期之後,就此草草了事,主管也從來沒有出面解釋。

再者,入住的第一晚大約十一點多,我們的樓上就傳來了呯呯碰碰的聲音,持續了半個多小時之久,吵得人無法安睡。隔天早上我們致電服務台,他們的回應是說不可能,我們住的是頂樓,樓上並沒有做其他使用。第二天晚上又是一樣的情況,我老公便上樓查看,途中遇一位護理人員,經他告知才知道我們房間正上方是員工休息室,他們的交班時間到了,所以才會有走動的聲音。那,櫃檯的服務人員為什麼要說謊?

第三,我們要求換房間,畢竟我花了大把的鈔票入住,並不想每天這樣被吵到無法休息。結果提出要求後等了三天,都沒人回覆我,一直到我再度打電話去詢問,他們竟然說沒人有印象我有要求換房間!

第四,我們從原本的頂樓往下換了一層,另一個惡夢又來了….只要我們大寶在的時間,我們就會常接到櫃檯打來的抗議電話,說樓下房客嫌我家大寶走路聲音太吵!我們在家裡從來沒有被樓下的鄰居抗議過,結果在號稱歡迎大寶入住的月子中心竟然被抗議?一開始還很誠心的道歉,但二三次之後忍不住後很不高興的回客服:既然你們要做親子房,隔音不是該加強嗎? 親子房的價格可是比一般房型貴了不少耶,如果只是貼貼防撞條,是不是太草率?最扯的是,有一次大寶已經賴在床上看卡通看了一個多小時,我們還接到抗議電話,是怎樣啊?!

第五,上述我曾經寫信向他們的主管反映,他們的服務水準及房間設施應該有很多改進空間吧?!但該名主管完全沒有回應。讓我更覺得他們整體的服務品質讓人不敢領教~~

最後,入住環球金采的媽媽們要住意唷,他們的退房時間是早上10: 30,可不要像我們傻傻的以為可以住到12點,還要被人家一直趕 (但這時候主管就出面了,哈!),很糗的.....

金采爛死了呀

我就住在親子房樓下的房

真的不是我們在找麻煩

是確實樓上走動聲都蹦蹦蹦的

我也是有打電話反應

客服也都說要打去樓上反映我都直接回客服把隔音做好不是更快

客服人員是我最反感的

每次問事情都再回電交接班事情也沒交接完

坐櫃檯的每個都很大隻講話又討厭

櫃檯不是門面嗎

FB-葉小強
FB-葉小強 2015-05-04 20:55:09 #2F
 

我兩年前寶寶生完,就住這間,當初住B型房,花了我差不多20萬

但是對他們的服務還有還真是讚譽有加,但是後來親人去住,面對他們的服務人員,感覺就差的點

最近去參觀後,失望透頂,服務人員服務態度還真差,看了5~6間,每間都很客氣

就只有他們態度最差,一副不讓你看的樣子,真想拿錢丟她...

 

想考慮這間的,真的要注意,中和環球金采產後護理之家是沒有服務品質的喔~~~

(原作者於 2015-05-04 20:57:00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15-05-04 20:58:07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懷孕初期 戒奶嘴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配方奶 孕吐 寒假 益生菌 月子中心 人工受孕 半夜發燒 黴漿菌 幼兒園 長高

特別企劃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