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土城《滿福產後護理之家》入住心得

huanghave
huanghave 2015-01-27 23:21:43 版主 1104

小肥腸經歷出生時吸入過多胎便,一出生就要進入小兒加護病房,經過亞東醫院細心照護,及小肥腸自身努力,終於出院並到滿福產後護理之家與爸媽相聚了。

土城《滿福產後護理之家》入住心得_img_1

 

 

 

土城《滿福產後護理之家》入住心得_img_2

 

當了爸媽之後,實在很神奇,爸媽看到小肥腸都會不自覺的開心與滿足,也讓肥腸爸想起自己父母當初也是一樣的欣喜與滿足。話題還是拉回到心得好了。

由於為了讓小肥腸媽在月子時可以充分休息,當小肥腸在媽咪肚裡穩定時且完成羊膜穿刺後,小肥腸爸媽就開始找月子中心,我們也是在土城及板橋區域內看了許多家,參考許多網路資訊與建議,試圖尋找最佳CP值的月子中心。考慮的點其實有許多:例如位置、交通、飲食、內部環境、價格、控管、服務態度及是否有醫生會診。最後選擇了《滿福產後護理之家》,就讓我簡略的說一下這邊怎麼讓我覺得CP值頗高:

首先(1)價格:20天打8折, 30天75折.,小肥腸爸媽是預定20天,價格相較於土城及板橋各家月子中心讓小肥腸爸媽瞬間被打動了。

(2)位置: 月子中心很靠近土城捷運站, 走路約7分鐘, 家人朋友前來探視都挺方便的。由於靠近國道3號及台65讓小肥腸爸開車上下班超便利,並且月子中心門口就有特約停車場,每天停車費只要100元,超划算。

(3)飲食:這裡的月子餐,依據網路大家的心得都超推的,一天有五餐,三餐加兩份甜點(小肥腸媽愛吃到要求甜點變成大份的),小肥腸媽的月子餐好吃到從沒有不想吃丟給小肥腸爸過。還好月子中心隔壁有黃昏市場, 周圍環境晚餐及消夜超多種類,小肥腸爸從沒有餓著過。

(4)人員控管:因為新生兒抵抗力較差,所以人員控管對於小肥腸爸媽也是我們考慮的點,直系血親才可以到嬰兒室外隔著玻璃窗看小孩, 其他人只能在會客室看大螢幕的視訊,這可避免小肥腸每次見客就要被摸臉等,而且嬰兒房(5F)跟會客室(1F)在不同樓層,訪客若有病菌都可控管於1F處,而且訪客都要檢查體溫及消毒。

(5)會診: 每星期二會有婦產科醫生會診, 每星期五會有小兒科會診.每天會有護士來確認產婦的身體狀況(體溫、血壓等),若是小肥腸在媽媽房裡,護士也會到房間內檢查小肥腸體溫,這點算是挺細心的。若是媽媽有任何問題也可以打電話到嬰兒房詢問,護士也會來確認媽媽乳腺是否暢通,母子同房時是否有需要幫忙的地方。

(6)房間環境:房間內有免治馬桶, 浴室乾濕分離(具換氣、暖氣、乾燥等功能,乾燥功能對我超實用,我的內衣褲可掛在浴室就乾了), 音響,無線網路,奶瓶消毒鍋,液晶電視,冰箱等,如果需要吸乳器也可以租借。並且衛浴用水都是鍋爐水唷,而且提供薑汁水給媽媽擦澡。這次因為小肥腸提前幾天出生,月子中心臨時安排較高等級的房型也不需要加價,超感心的啦。

接下來分享一些《滿福產後護理之家》的照片嚕~

土城《滿福產後護理之家》入住心得_img_3

土城《滿福產後護理之家》入住心得_img_4

土城《滿福產後護理之家》入住心得_img_5

土城《滿福產後護理之家》入住心得_img_6

土城《滿福產後護理之家》入住心得_img_7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