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入住板橋囍兒的心得

小呆星麻
小呆星麻 2015-08-26 11:02:10 版主 12K

跟各位媽咪分享一下我做月子的心得(這非業配文,純粹個人感想)

我娘家在樹林,我家在新竹,那時想回娘家這邊做月子就開始找附近有哪家月子中心,我參觀了惠生、滿福、囍兒、媽咪寶貝,最後選擇了囍兒。

囍兒是我參觀的四間中最喜歡的一間,一進門看到圓環狀的嬰兒室就覺得好特別,因為參觀到的都是很像水族箱方方的,只能看到小寶寶的頭。囍兒是有媽媽訪客來時會把寶寶轉成橫的,整個看的超清楚。而且囍兒有一群漂亮姐姐,親切度不再話下,照顧技巧也是一級棒,每次小呆星哭時她們拍兩下就不哭了,阿我拍我家那隻,怎麼拍怎麼哭>?

於2015-08-28 11:12:40 補充發言
我家的小呆星在入住後忽然出現黃疸的情況,我超緊張幸好囍兒有照光機才不用送回生產醫院,而且那幾天護理師跟保姆都很關心我的情形,很怕我有產後憂鬱,我那時壓力真的大到晚上睡不著,幸好照光三天後指數降下來,超感謝囍兒的護理師跟保姆這麼關心我跟小呆星。
然後囍兒的門禁控管很嚴,親朋好友來都一定要登記還得換鞋消毒,而且只有我跟老公抱得到寶寶,我個人是蠻喜歡少人抱得到寶寶,不然每個人都阿姨親叔叔親,我真的受不了。再來是月子餐的部分,囍兒是跟兩間月子餐做配合,都是採客製化而且不喜歡可以換唷!
建議媽咪在參觀前先列出你想了解的重點,像我當初很care費用以及如果遇到提早生延後生會不會有房間,囍兒在介紹參觀時就跟我說他們只會有黃疸、洗頭、奶粉這三個自費,然後他們有保留房,像我當初提早了18天生,剛好遇到卡房,囍兒就安排我住保留房,等到我原本保留房間空出來後再住進去,雖然得換房但總比沒房間住好多了!
囍兒缺點我覺得是價格很硬完全砍不了,而且也沒有早鳥價。但服務真的很優拉!
如果價格不是第一考慮的媽媽可以參考看看! 還有像是很多媽媽在意ktv的部分,我個人覺得假日是比較吵一點啦,稍有影響到我,但返家前跟裡面小姐聊到這部分,她們說ktv預計在十月就會遷移,當下覺得又喜又憂,憂的是我已經快住完才知道這消息,開心的是如果生第二胎就不需有太多考慮~直接選擇囍兒就對啦!ya
 
各位媽咪不好意思,po完後才發現內容少半段,補上讓媽咪參考一下囉!
小湘寶
小湘寶 2015-08-30 21:55:31 #1F
 

謝謝版主分享

我是之前有朋友在囍兒做過月子,有探望過她幾次,就對囍兒的印象滿好的。

最近也有考慮去囍兒簽約,也陸續在網路上查詢評價,目前看下來服務以及品質都有保持。

讓我也挺安心的~

 

天兵小媽
天兵小媽 2015-08-31 21:12:21 #2F
 

保留房真得很重要…我姐就是遇到滿房得暫住醫院,而且她選擇得還是蠻多人推薦的月子中心,現在換我懷孕她只跟我說參觀時要問清楚,不要像她一樣最後在醫院多住好幾天又多一筆費用,謝謝版媽分享,我又多一個好選擇了

candy77
candy77 2015-09-03 13:13:25 #3F
 

囍兒醫護&照顧算OK~我去年也是住囍兒(曾在BBH揪到一個媽咪同行~當時我住20天送2天)

目前努力醞釀二寶中...看到妳說樓上的KTV要遷移~這還真是好消息~~(因為他其中一排的房間~會隱約聽到唱歌聲~~要是唱得很high~其實有時聲音不算小...這是主要缺點分享入住板橋囍兒的心得_3F_img_1)

(我住板橋~二寶若順利~有打算再住)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