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免費體驗》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撫平紋路,淡化細紋,舒緩緊繃不適感~限量招募體驗

《免費體驗》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撫平紋路,淡化細紋,舒緩緊繃不適感~限量招募體驗_img_1

 

面對新生命的來臨,媽咪們總是又喜又憂

喜的是與另外一半有了愛的結晶,即將迎接家中新成員

憂的是擔心隨著肚子越來越大,不僅肌膚容易感覺搔癢乾燥不舒適

更害怕出現難以消除的妊娠紋

其實,想要避免妊娠紋的產生

孕期中更需要使用可滋潤皮膚且成分安全溫和的除紋產品

 

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體貼孕媽咪的需要

嚴選植物配方,可淡化細紋、撫平紋路,舒緩緊繃不適感

且質地清爽不黏膩,給孕媽咪最溫柔的呵護

 

 

★★★來自法國的美體專家-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

植萃成分安全溫和,滋潤度高

而且沒有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等刺激性的成份

質地細膩,又有淡淡的香味

即使是對香味敏感的孕媽咪用起來也會感覺到舒服~

而且經過第三方公正單位SGS檢驗認真,品質安全有保障!

 

建議孕媽咪從懷孕三個月起,就要勤用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

按摩腹部、乳房、臀部、大腿內側,以及手臂內部

這些容易因體重變化而產生紋路的部位

來預防及改善妊娠紋,使肌膚光滑,

又能舒緩肌膚搔癢不適的症狀~

對於孕媽咪產後撫平紋路也很有幫助喔!

 

《免費體驗》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撫平紋路,淡化細紋,舒緩緊繃不適感~限量招募體驗_img_2

 

★★★法國伊蘭纖姿產品特色★★★

預防及撫平細紋,使肌膚緊實光滑有彈性,

法國臨床實驗證實產品安全有效,

植萃配方,不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孕期使用無虞

能有效舒緩孕期常見的皮膚乾燥與搔癢不適!

★更多資訊,請見法國伊蘭纖姿官網:http://www.elancyl.com.tw

 

《免費體驗》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撫平紋路,淡化細紋,舒緩緊繃不適感~限量招募體驗_img_3

用法 : 從懷孕開始至產後數個月(如欲哺乳則避免用於乳房部位),每日1-2次塗抹於皮膚易形成紋路或已形成細紋之處。

 

★★★妊娠紋小教室★★★

【妊娠紋之形成原因】

根據最新調查發現,高達8成的的孕婦會有妊娠紋的困擾,婦產科醫師也表示平均每10名孕婦就有8人會有妊娠紋,對現代女性而言,因懷孕而產生的各種生理變化如孕吐、肌膚狀況、荷爾蒙分泌、體態改變等都相當令人困擾,其中妊娠紋的出現更是讓愛美的準媽媽們聞之色變!

 

自懷孕開始因為胎兒的生長,造成子宮擴大及羊水增加,腹部有如吹氣般迅速膨脹,皮下組織中的膠原蛋白纖維跟不上擴張速度而斷裂,造成皮膚彈性疲乏或損傷,就會形成紫紅色紋路,有些人還會因為拉扯造成搔癢、緊繃不舒適感。

 

妊娠紋其實是一種「皮膚擴張紋」,易形成於腹部、乳房周圍、大腿內外側及臀部等容易因體重快速增加而產生紋路的部位,隨著懷孕的時間增長,紋路會由初發時的紫紅色慢慢變成銀白色。妊娠紋一旦產生就等於膠原蛋白纖維已經受損斷裂,事後難以修補及完全消除,因此預防的工作就變得極為重要囉!

 


 

BabyHome孕媽咪體驗機會來囉~

妳是否為妊娠紋感到困擾不已呢?

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免費體驗招募中

快來把握難得的體驗機會

也別忘了與孕媽咪好友分享這次體驗活動哦~

 

活動辦法

於本討論區活動下方點選「回應」,分享妳目前的孕期週數及希望體驗原因,即有機會索取「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體驗品」10ml x 5份,限200名)。

 

索取體驗後於本討論區分享體驗心得,就有機會獲得「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150ml」(名額10位)。

 

第一波 報名索取體驗

報名資格:孕期中的BabyHome會員

體驗商品:「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體驗品」(10ml x 5份,限200名)。

     獲選體驗會員,須回覆體驗心得。

報名時間:2015年9月8日~2015年9月14日

體驗名單公佈:2015年9月17日前

體驗品寄出:2015年9月19日前

 

報名索取體驗留言範例

我目前懷孕15週,因為胎兒生長速度快,腹部大得很快,擔心會出現難以消除的妊娠紋,而且希望能使用質地清爽,不傷害胎兒的除紋產品,所以希望可以體驗「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

 

 

第二波  體驗會員心得回文活動

心得回文時間:2015年9月29日~2015年10月6日

得獎名單公佈:2015年10月14日前

獎品寄出:2015年10月26日前

《免費體驗》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撫平紋路,淡化細紋,舒緩緊繃不適感~限量招募體驗_img_4

心得回文獎

「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150ml」

(10名,價值1,500元)

 

歡迎200名成功索取「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體驗品」之BabyHome會員於本討論區分享100字以上體驗心得並附上體驗照片一張。

亦歡迎曾經使用過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會員分享使用心得。

 


注意事項(請詳細閱讀,以保障您的權益)

1.體驗名單將於2015年9月17日前公佈至本活動頁面。

2.體驗商品將於2015年9月19日前由BabyHome負責寄送。

3.200名幸運體驗會員需於2015年9月28日~2015年10月6日於指定活動頁面回覆體驗心得,未如期回覆心得者,之後將取消索取第二波得獎機會及其他活動參加權利。

4.參加者請於活動期間確認【個人網站/設定/站長資料】內的電話、地址、收件人中文姓名等聯絡資訊是否正確(恕不寄送國外地址),以便寄送體驗品及獎品。如因基本資料不實、未填寫完整或資料缺漏,致使體驗品及獎品未能送達,視同得獎人自願放棄體驗或得獎資格,獎項將不另行補發。

5.體驗品僅寄送台澎金馬地區,恕不寄送國外地址。

6.所有體驗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換現金或要求兌換其他商品。

7.主辦單位與BabyHome保留隨時修改活動與獎項細節的權利,無須事前通知。

8.凡參加本活動者,其所發表之心得內容,主辦單位有權摘錄內容做為宣傳或廣告刊登並無償使用。

9.參加者上傳文字內容皆應為參加者自行創作、上傳。若上傳內容有違反著作權相關法令規範,參加者需自行擔負相關法律責任。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增刪、或停止該參加者參與活動之權利。

10.參加者上傳之資料與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之規範不符合者,主辦單位有權移除資料,並取消其抽獎或得獎資格。

11.為保護得獎者隱私,僅公佈得獎者部份資訊於BabyHome活動網頁。並由BabyHome主動以e-mail 與得獎者聯絡,如有任何疑問可洽BabyHome。

12.所有獎項之得獎者將不重覆得獎,若發現有不當行為或經檢舉者,將取消得獎資格。

13.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贈品或獎金超過價值1,000元以上者,扣繳義務人將提供扣繳憑單予中獎人,並請中獎人提供身份證正反影本以供核對,中獎人於年度報稅時必須計入個人所得合併申報。

14.參加者於送出資料即表示同意參加本活動,亦同意主辦單位及主辦單位之第三方物流使用其個人資料做為本活動贈品寄送用途。

 

於2015-09-17 09:41:41 補充發言

【體驗名單公佈】

>>點我看200位體驗名單>>

good2002
good2002 2015-09-08 09:00:19 #1F
 

我目前懷孕28週 因為胎兒生長速度快,腹部大得很快,擔心會出現難以消除的妊娠紋,而且希望能使用質地清爽,不傷害胎兒的除紋產品,所以希望可以體驗「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免費體驗》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撫平紋路,淡化細紋,舒緩緊繃不適感~限量招募體驗_1F_img_1《免費體驗》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撫平紋路,淡化細紋,舒緩緊繃不適感~限量招募體驗_1F_img_2《免費體驗》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撫平紋路,淡化細紋,舒緩緊繃不適感~限量招募體驗_1F_img_3

Jeng kuku
鄭kuku 2015-09-08 09:36:22 #2F
 

我目前懷孕23週,因為胎兒生長速度快,腹部大得很快,擔心會出現難以消除的妊娠紋,而且希望能使用質地清爽,不傷害胎兒的除紋產品,所以希望可以體驗「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

蕃茄妮
蕃茄妮 2015-09-08 10:43:03 #3F
 

我目前懷孕18週,因為小寶貝漸漸在長大,腹部感覺開始隆起了,擔心會出現難以消除的妊娠紋,而且希望能使用質地清爽,又不傷害胎兒的除紋產品,所以希望可以索取體驗「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

 

adsnew
mrskiwi25
mrskiwi25 2015-09-08 10:52:23 #4F
 

目前懷孕23周, 為了避免孕期肚肚的乾癢不適以及產後留下醜醜的紋路, 我想要體驗"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

(原作者於 2015-09-08 10:52:23 重新編輯過)

janetshih
janetshih 2015-09-08 11:11:24 #5F
 

我目前懷孕20週,因為擔心會出現難以消除的妊娠紋,而且希望能使用質地清爽,不傷害胎兒的除紋產品,所以希望可以體驗「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

j12345
j12345 2015-09-08 11:16:19 #6F
 

我目前懷孕24週,因為胎兒生長速度快,腹部大得很快,擔心會出現難以消除的妊娠紋,而且希望能使用質地清爽,不傷害胎兒的除紋產品,所以希望可以體驗「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

滿滿媽^^
滿滿媽^^ 2015-09-08 11:16:51 #7F
 

我目前懷孕14週,因為胎兒生長速度快,腹部大得很快,擔心會出現難以消除的妊娠紋,而且希望能使用質地清爽,不傷害胎兒的除紋產品,所以希望可以體驗「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謝謝!!

鄉間小路~
**anne** 2015-09-08 11:23:36 #8F
 

我目前懷孕36週,己經到後期 胎兒生長速度快,腹部大得很快,擔心會出現難以消除的妊娠紋,而且希望能使用質地清爽,不傷害胎兒的除紋產品,所以希望可以體驗「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

張貓咪
張貓咪 2015-09-08 11:35:54 #9F
 

我目前懷孕20週,腹部開始感覺會癢不舒服,也擔心會出現難以消除醜醜的妊娠紋,希望能使用質地清爽,不傷害胎兒的除紋產品,所以希望可以體驗「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

mei麻麻
mei麻麻 2015-09-08 11:37:29 #10F
 

目前懷孕35周,胎兒生長速度快,腹部大很快,擔心出現難以消除妊娠紋,且希望能使用質地清爽,不傷害胎兒的除紋產品,所以希望可以體驗法國伊蘭孕婦除紋霜~謝謝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