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里 博生婦產科 某個醫生給我很差跟傷人的感受

pepela
pepela 2015-09-22 14:22:59 版主 43K

文長~我是來抱怨的…謝謝大家能有 耐心看完。

上網查了查,大家對博生的評價都還算不錯,所以去了這家,但我完全感受不到不錯的地方。

好不容易懷孕了,很高興的驗到兩條線,可是過沒幾天,流血了,量很多,自已心裡也知道流掉了,很難過很難過,心情非常低沉,於是去了博生,想說是不是該吃什麼藥讓血排乾淨之類(因為都不懂),

去時告訴醫生我的狀況,我說已經流大量的血了,是否就代表就是沒了?說的時後哽咽了一下,但一直忍住,醫生就用我也不知怎麼形容的眼神看我,不是舒服的,但我相信他感受的到我是難過的。

接著他叫我去驗尿,護士也態度不是很好的接過我的尿液,過沒幾分鐘喊我進去,

重點來了

醫生把他們驗好的驗孕棒放桌上,然後口氣很差的說:「你看!有跟你驗的一樣嗎!!!」(上面只有一條線)

我瞬間傻住,我不曉得這樣叫我看是什麼意思,我啊了一聲,他就又很不耐煩加差的口氣說:「我說跟你自已驗的有沒有一樣!!!!!有 沒 有 一 樣!!!!!我問你有沒有一樣啊!!」「你驗的你看到了什麼?」

我說:「兩條線\」 他說:「那你現在看到什麼!!」  我說:「一條」

他說:「對啊!所以我問你有沒有一樣啊!」  我說「不一樣」

他說:「對啊 所以表示你現在沒有小孩啊!」

 

我不曉得他這樣一直態度口氣很差的逼迫我說不一樣的用意是為何,我也曉得小孩已經沒了,所以來看醫生要拿藥,沒有了就是沒有了,為什麼要這樣的咄咄逼人,還是醫生不喜歡替人檢查到小孩沒了的人,老實說,我已經很難受了,沒要醫生能站我立場,因為畢竟小孩不是醫生的,但有必要這樣對待人嗎?還是是我太敏感嗎?之後我還是需要問需不需要注意什麼,他說完全不用,飲食呢?完全不需要注意。那何時能在受孕?現在就可以了啊!  

然後他說他開宮縮藥給我,我不知那是什麼,所以也問了一下,他說就讓你子宮收縮啊,我也不懂讓子宮收縮這樣能排乾淨嗎?所以也問了他,他說對啊,吃那就是要排的啊,像月經一樣排出啊!!我說那這樣不吃可以嗎?他說你要不要吃都可以啊~ 啊你剛剛不是說今天血還很多!所以我現在開那蘗給你啊!

事情就是這樣,給我非常差的感受,這種事難過的是自已,別人無法感受,我只是覺得難道不能正常一點講話,為何要這樣口氣差成這樣?

另外請問大家大里還有其他好的婦產科嗎

hsinglin
矛盾@@ 2015-09-22 14:52:45 #1F
 

這位水水你好...

我也住大里...建議你可以去東榮路上的何延慶婦產科那喔

我來分享我的經驗~~

我目前是懷孕初期...9月初去博生的時候..有確定懷孕...叫我2周後再去...

2周後去~~醫生跟我說  萎縮了!!沒心跳...不過態度很好...要我一周之後再去...

隔天我跑去何延慶那裏...(因為有咖啡色分泌物...想說換間看看)

結果馬上照到心跳!!...而且那裏的醫生也都不錯喔!!

 

pepela
pepela 2015-09-22 15:15:02 #2F
 

謝謝你~~下次有機會的話會去看看的^^

MAMA0503
MAMA0503 2015-09-22 15:33:28 #3F
 

可以暗示一下是哪位醫生嗎?!大里 博生婦產科 某個醫生給我很差跟傷人的感受_3F_img_1

pepela
pepela 2015-09-22 15:45:26 #4F
 

留言俏俏話給您了

光與影
光與影 2015-09-23 11:02:14 #5F
 

裡面有一位醫生態度都冷冷的,我好死不死都給他看兩次>"< 那邊的護士態度也不好   大概是人多的關係吧....  

大里仁愛婦產科現在評價也不錯喔~~

pepela
pepela 2015-09-23 12:36:49 #6F
 

嗯對,護士也差,顧一直聊天,問她們問題就很不耐煩跟回答的不清不楚

YO綺
噗噗洽恰 2015-09-24 06:16:57 #7F
 

看你打的字我已經想哭了,這醫生好冷……

恰恰
恰恰 2015-09-24 07:25:09 #8F
 

何延慶真的不錯,裡面的護士也都很資深,有問題問她們也不會不耐煩。

醫生也很專業!!

longling
longling 2015-09-30 17:00:26 #9F
 

可以暗示一下是哪位醫生嗎??謝謝!!

BBWu1021
BBWu1021 2015-10-01 18:20:59 #10F
 

這真的會讓人不舒服!!有些網友介紹的不一定準,但院?護士介紹的就很準也一定很不錯!!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