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林口長庚 闕河晏醫師看診分享?

陳鈺鳳
陳鈺鳳 2016-03-11 07:53:29 版主 12K

看到網路上這麼多人詢問闕醫師好不好,有好評也有負評,不得不說他的評語真的很兩極、爭議很大,但憑著自己的經驗,我真的也不推薦!!!

也許這樣ㄧ說有人會跳出來幫闕醫師美言,但我並不是要惡意攻擊或是取暖,單純分享一下自己的經驗!文長慎入?

我會去看闕醫師其實也是同事推薦說他細心很不錯,所以一開始我也不相信網路上對他的總總負評,但當我開始給他看之後,我真的非常後悔?

第一,排他的診非常之久!別的醫生都下班了,他還是大排長龍?每次都要等2、3小時!一開始我真以為是因為他細心看診,但其實不然?

我可以體諒看他的媽媽非常多,可以體諒他三餐不正常?但每次他的態度總是非常不耐煩、急促,診間裡面還有上1、2位媽媽,進去後總是叫我趕快躺平!趕快!趕快!,躺平後其實我都在床上等他很久,但他卻總是草草照了超音波就自顧著走掉了!留下我在床上不知道所以然?他走出去後才說好了呀!我在穿褲子時他依然在外面催促趕快出來!趕快!趕快!外面還有很多人在等?!如果我問問題,他總是無法回答,例如北鼻多大了?他會說誰記得?你剛怎麼不問?!或是大概2000多!如果問多多少?他就臭臉不語?他從來沒有主動告訴我孩子多大、頭圍多少,是否正常之類的,如果告訴他我哪裏不舒服他就說媽咪你很多問題耶!怎麼這麼麻煩?那你有沒有去掛別科?到時候生孩子又一堆問題?然後開始碎唸!這樣還真不知醫生超音波到底在看什麼?超音波照也如同其他網友分享不知道在拍什麼,而且難道回診檢查有什麼狀況不應該主動告知嗎?

懷孕第四個月時有一天我肚子突然超痛,但我到醫院依然等了2小時,我真是痛到不行哭著敲門,醫生只是冷冷的告知我病人很多就是要等,不然就不要掛他,我當下也只好說我不看了,老公趕快帶我去附近的婦產科診所看,好險我並沒有再等下去,因為診所醫師告知我有點宮縮,建議我要趕快吃藥躺平,如果再等下去我的孩子可能就不保了!

這樣的看醫過程及品質一直讓我很猶豫到底該不該換醫生,但我實在不敢為了自己不開心拿北鼻的安危開玩笑,同事安慰我說忍ㄧ忍,其實他縫針技術很好,讓你恢復的快,所以我還是忍了!

終於到了卸貨之時了?竟然發生了差點致命的問題!闕醫生從來不曾替我的孩子量頭圍,痛了3天終於進了待產室,不知道留了多少的血,生產當天護士告知醫生說我胎位正常等等看,第一次內診羊水都破了醫師也沒說,第二次闕醫師帶著大批人馬來內診還嘻嘻哈哈跟他旁邊的實習醫師還是學生在那聊天,內診時說「看我這姿勢就知道沒救了!」我聽了嚇了一跳說怎麼了?他才說孩子卡住了,再不剖腹孩子會有問題!我說不是胎位正常要等嗎?他才說你羊水都破了,一定要剖腹!我都痛到打無痛分娩都失效了才告訴我得剖腹,那為何第一次內診完不馬上安排開刀?因為孩子卡住瘋狂宮縮這樣的痛加上心跳太快讓我差點休克在產檯上?

住院期間闕醫師他只來過1、2次,而且是進來瞄一下什麼話都沒說就走了!

出院時護士告知我ㄧ禮拜要回診,要看看有沒有排乾淨,回診時護理師幫我肚子抹上凝膠準備照超音波,闕醫師走進來看一下就走了,留下我跟老公在原地傻眼?!闕醫師自顧走出去後大喊說起來了!我說蛤?他說你看得到你的傷口嗎?(我很疑問難道你不知道我是剖腹嗎?而且傷口也是出院時護士包紮的)我問不是要照超音波,他說不用照,回去不舒服再來!趕快出來了,趕快回去多喝水、照顧小孩?!

就這樣我什麼檢查都沒有做還花了3、4百元及浪費了這2個小時的等待!

對闕醫師我從來沒有無理的要求更沒有無謂的爭吵,以上實話實說純屬個人立場及經歷,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例外?供準媽媽的你參考?其他的評語就讓公道自在人心!

阿棉兒
阿棉兒 2016-03-11 09:26:22 #1F
 

那ㄟ安捏?重點是妳這整個過程都沒想換醫師?

sanai
sanai 2016-03-12 09:21:58 #2F
 

如果我是妳我早換醫師了?

都在擔心了還要面對這樣的態度

其實還是有很多厲害的醫師啊?

我目前是給趙安祥醫師看的

雖然很多評語說她酷

但是其實她目前挺好

有問題就會回答呢?

要記住是妳面試醫師?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