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老協珍熬雞精~滋養女性的天然補給品,陪妳走過人生每個重要階段

老協珍熬雞精~滋養女性的天然補給品,陪妳走過人生每個重要階段_img_1

於2016-10-24 14:00:05 補充發言

親愛的BabyHome會員您好:
   

再次感謝參與會員踴躍分享體驗心得,但也由於體驗內容相當豐富,廠商仍逐一審閱中,故得獎名單將延至2016/10/27前公佈、贈品將於2016/11/24前寄出,感謝您的耐心等待與配合。
 
 
 
BabyHome活動小組 敬啟

於2016-10-27 16:07:10 補充發言

【得獎名單公布】

 

1.老協珍熬雞精乙盒(15入),市價2,480元,共3名

樓層 回應暱稱
53 袋鼠跳跳
81 小丁香的媽
84 比比波波

2.老協珍燉燕窩(10入) ,市價2,980元,共3名

樓層 回應暱稱
60 關東煮暖呼呼
77 maggyq
82 tings
飄飄仙媽
真大肚麻麻 2016-05-10 15:41:43 #1F
 

懷孕期間總是在早晨吃完早餐後孕吐,吐了一些早餐,正擔心這樣孕期營養會不夠時,還好有老協珍熬雞精!讓我可以補充營養給寶寶。

 

我一向害怕腥味,懷孕期間對腥味更是敏感,第一次喝老協珍熬雞精時,讓我好驚訝也好喜歡,會讓人想一喝再喝,熬雞精味道甘醇、帶有濃郁的雞湯香,也沒有任何腥味,喝一包就會有感覺精神元氣好了許多,也讓孕期總是睡不好的我,依然可以保持紅潤的氣色。

 

產後坐月子期間,除了吃月子餐之外,每天早上一樣要喝一包熬雞精,讓我精神氣色身體恢復的很好,可以有信心面對新手媽媽這個大挑戰。

謝謝老協珍對產品的用心與堅持,讓消費者可以買得安心,喝得放心!

#‎老協珍,有你真好

#‎祝我母親節快樂

老協珍熬雞精~滋養女性的天然補給品,陪妳走過人生每個重要階段_1F_img_1

 

無尾熊好親人
嫺嫺der 2016-05-10 15:51:35 #2F
 

因為工作需要舉辦大小型活動常讓我體力透支,回到家放鬆後就常常就陷入昏睡模式,老公看了心疼不已,準備大大小小不同的補品跟保健食品給我飲用!


偏偏我又討厭化學般的味道;市面上林林總總的開罐式雞精總讓我無法下嚥,必須要捏著鼻子才有辦法飲用,但當我接觸到老協珍熬雞精時,打開包裝撲鼻而來的濃郁香氣,沒有市面上的化學雞精味道;取而代之的是濃濃的雞湯味,也沒有令人害怕的腥味;讓我一口接著一口飲盡這美味的熬雞精。


入口的老協珍熬雞精除了有雞湯的美味及營養外,還有一點殘留口中的黏稠感,原來就是老協珍加入豬腩排熬煮而釋放出珍貴的膠原蛋白,讓我不僅補充了滿滿的能量與活力也多加了美麗啊!!


感謝老協珍以傳承八十年的熬工法製作出營養又美味的熬雞精,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繼續向前衝,因為有你當我的營養補給站,是我心目中一級棒的最佳好幫手!


#老協珍,有你真好!

#‎祝我母親節快樂

老協珍熬雞精~滋養女性的天然補給品,陪妳走過人生每個重要階段_2F_img_1

 

雞蛋妹蛋包飯
菜桃味 2016-05-10 15:54:47 #3F
 

因為平時忙於工作,運動量也不足,有時覺得體力不佳,也很擔心因為年紀越來越大,未來若想要生BABY,會不容易受孕,所以下定決心想要好好的調養體質,也試喝過許多品牌的雞精,後來喝來喝去還是覺得老協珍的熬雞精最得我心,它沒有雞精的腥味,口感反而很像自己煮的雞湯,喝完後,嘴唇有產生一層黏黏的薄膜,好像喝入膠原蛋白般,感覺得營養。

 

在喝過老協珍熬雞精,家人也發現我的氣色越來越好,我想若持續飲用,體力應該會越來越好

 

若母親節不知道要送什麼給媽媽的朋友們,可以購入老協珍產品送給媽媽,讓媽媽的氣色一起變好~~

#‎老協珍,有你真好

#‎祝我母親節快樂

 

老協珍熬雞精~滋養女性的天然補給品,陪妳走過人生每個重要階段_3F_img_1

 

醋味人生
琳達~ 2016-05-10 15:56:44 #4F
 

生完孩子後,整個免疫力都下降了!很容易長爛痘,也很容易過敏!也因為要餵母奶也不敢亂吃亂抹藥,想到坐月子時好姐妹特別買了老協珍滴雞精讓我坐月子補身,加熱喝好好喝,不油而且也沒有雞精可怕的味道,整個很養身,因為餵奶的關係需要常常喝湯湯水水的追奶,所以除了一般的湯水外,我也希望我女兒能喝到營養的母奶,所以我出月子後還是持續有在喝,這樣也可以持續補身,而且我的免疫力也有比較好的感覺,而且過敏的現象也改善不少,至少沒有長那種很痛的痘痘了!


#‎老協珍,有你真好

#‎祝我母親節快樂

老協珍熬雞精~滋養女性的天然補給品,陪妳走過人生每個重要階段_4F_img_1

老協珍熬雞精~滋養女性的天然補給品,陪妳走過人生每個重要階段_4F_img_2

 

洋陽向暘
佩姬Kiwi媽 2016-05-10 15:59:20 #5F
 

最近~好多朋友懷孕生子,讓我想起了那段懷孕的日子,初期吐的西哩嘩啦生不如死,中後期的腫脹不適,到生產完的傷口疼痛和母牛人生,一切離我好近又好遠。

還記得第一次去台北婦幼展採買寶寶用品時,玲瑯滿目的商品和百家爭鳴的試喝、試吃,是個讓孕媽咪一次購足的好地方!


也是在那邊第一次喝到老協珍熬雞精,對於老協珍這個品牌並不陌生,熬雞精倒是新鮮的很~第一口的濃郁讓我印象深刻,銷售員講解後才知道,每包都是用老母雞慢工細熬而來的,而且符合SGS檢驗合格,無膽固醇、無抗生素與無塑化劑溶出的問題,雖然每包量不多,但是絕對純正營養!


不過~熬雞精除了孕期補充營養外,產後也可以持續飲用,幫助追奶,職業媽媽又更方便啦!!熱一下就可以喝,我在哺乳的時候也有喝老協珍熬雞精補充營養唷!

母親節將至~祝所有的媽媽和我自己身體健康,子女健康平安~

#‎老協珍,有你真好

#‎祝我母親節快樂

老協珍熬雞精~滋養女性的天然補給品,陪妳走過人生每個重要階段_5F_img_1

 

為母則強阿
米雪兒Mama 2016-05-10 16:02:48 #6F
 

還記得之前不敢喝雞精,但喝過老協珍雞精有點改變我的想法,沒有腥味也沒有藥味,跟我想像不太ㄧ樣,生完孩子喝了一整盒,也利用雞精煮過粥給孩子吃⋯可以放冷凍庫保存著很方便⋯偶爾早上不太餓喝一包就飽了(會不會太享受)哈哈⋯我覺得可以直接微波或是隔水加熱都蠻方便的。

 

還沒試喝過也可以去好市多看看,有的時候會有試喝,喝過喜歡再買也不遲耶!如果要去看剛生產的媽媽這也算不錯的補品,湯湯水水很好發奶⋯連不愛吃的兒子都要跟我搶著喝⋯

 

既然母親節了!那個可以再來一盒嘛?😂

 

#‎老協珍,有你真好

#‎祝我母親節快樂

老協珍熬雞精~滋養女性的天然補給品,陪妳走過人生每個重要階段_6F_img_1

老協珍熬雞精~滋養女性的天然補給品,陪妳走過人生每個重要階段_6F_img_2

 

牛肉酸辣湯餃
Vivi Wei 2016-05-10 16:04:30 #7F
 

老協珍熬雞精,從生完寶寶到陪伴我餵母乳的時光,幾乎都是每天早上一包來補充營養,當初接觸老協珍是朋友送的,喝過之後就開始愛上他。


能夠快速方便的喝到整隻雞的營養精華,口感是香濃滑順的熬雞湯,沒有一般雞精奇怪的味道,老協珍熬雞精很天然單純的成分,讓我非常安心。


現在還會用老協珍熬雞精做寶寶副食品,添加在粥裡讓寶寶吃的頭好壯壯,熬雞精真的是非常棒又天然的營養補充好幫手。


#老協珍 #有你真好

#祝我母親節快樂

老協珍熬雞精~滋養女性的天然補給品,陪妳走過人生每個重要階段_7F_img_1

 

寶寶love寶寶
佑爸比 2016-05-10 16:06:14 #8F
 

每天看到老婆在辛苦上班ㄧ天之後,下班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接著打理小米的晚餐、洗澡...,一直到把小米哄哄睡之後,還要為了小米的副食品,親自熬煮高湯,以及各種口味的粥,讓小米吃副食品不但是有機食材,更是配合他的口味變化,不斷思考吸引他的料理創意組合。


每次和老婆提起不要太累,工作小孩兩頭燒兩倍辛勞太辛苦了,老婆卻總是笑一笑說,每天睡前看到小米寶貝笑嘻嘻的說晚安,和看著小米一路平安健康長大,這些付出都還好啦。聽了常令我更加不捨,但大部分的事老婆還是覺得她來比較到位,我能幫的地方很有限。


有時我也想多盡一點助力減輕老婆辛勞,包括買一些雞精想說至少讓老婆能夠補一補,以及洗奶瓶曬衣服等瑣事儘量我來分擔,很高興老婆也瞭解我的用心,我們一起忙碌也讓她覺得累得很幸福甜蜜。


在母親節的今天,我要在此感謝老婆的一切付出,就像剛剛我和小米一起跟妳說的,老婆/媽媽 謝謝妳喔。祝妳母親節快樂,天天開心、順心。

#‎老協珍,有你真好。

#‎祝我母親節快樂

老協珍熬雞精~滋養女性的天然補給品,陪妳走過人生每個重要階段_8F_img_1

 

櫻桃很補血
愉愉媽 2016-05-10 17:30:03 #9F
 

我是個職業婦女,每天坐在電腦前面的時間高達10個小時,結婚多年了終於在好不容易懷了昀妹妹,我也是個高齡產婦~從求子到懷孕、生子、坐月子及回到職場上班的這些日子,我每天都處於高度緊繃、身心壓力超大的狀態,應該很多人會想說~不過是懷孕生子,有這麼辛苦嗎?


因為我是個新手媽媽什麼都不懂也不知如何安撫小寶寶,在昀妹妹出生後,我反爾沒辦法好好休息,造成身體、精神狀況更加疲憊,感覺每天都是靠意志力在撐著過生活。


很快的產假結束後,回到工作崗位上,每天過著早起上班、加班、回家帶小孩、熬夜的生活,其實於月子結束後我也同時放棄餵母奶了,因為~就在回到職場的第二週,某天早晨起床洗臉照鏡子時,我被自己的白頭髮嚇到了,突然一夜之間白頭髮爬滿我的頭頂~


因為長時間的工作,每個星期固定要要回醫院復健三次,治療我的腰酸背痛問題,就在看完醫生走回家的路上我也開始正視自己的身體、精神、壓力狀況了~因為我知道要先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才有體力和精神陪伴昀妹妹長大。


就在朋友的推薦下,我開始接觸老協珍熬雞精,喝囉幾次真的感覺體力有變比較好~精神狀態也改善很多~回家陪我女兒的時間也變多~這真的讓我生活品質改善不少~~

#‎老協珍,有你真好

#‎祝我母親節快樂

老協珍熬雞精~滋養女性的天然補給品,陪妳走過人生每個重要階段_9F_img_1

 

寶寶同樂會
家中大樹 2016-05-10 17:32:56 #10F
 

婚後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都沒有消息,老婆開始補身體,選擇方便喝的雞精為懷孕前做最好的準備,很幸運的幾個月後就有好消息了,老婆懷孕前期很不舒服,跟一般的上班族一樣每天要工作,期間雞精持續的喝,她說有喝比較有精神,陪伴著她走過前三個月反胃噁心的時期,很快的來到了孕中期,最舒適的時候,這一路上雞精陪伴著

老婆,在幾個月寶寶就要出生了,我們都非常的期待~~


很高興能夠找到這麼適合的雞精~~

 

今年最棒的母親節禮物就是一家人聚在一起~


#老協珍,有你真好

#祝我母親節快樂

老協珍熬雞精~滋養女性的天然補給品,陪妳走過人生每個重要階段_10F_img_1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