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吳坤光月子中心 兩胎入住心得

欸麗絲
欸麗絲 2016-06-20 13:58:37 版主 564

我這是第二胎,第一胎也是住吳坤光月子中心。吳坤光月中在大安路跟信義路各有一間,我是住信義路這邊的。

這裡離我家很近,旁邊又是大安捷運站,老公過來或者朋友來探訪,都很方便。

而且雖然位在大安區,卻是我目前聽過價格最便宜的月子中心!(一天4800) 大概打遍雙北無敵手!!

 

這邊不豪華,房間不算很大,不過該有的也都有,還滿溫馨舒適地的感覺,朋友來看我都說好像住旅館哈哈。依照房型不同有一大床或兩單人床的,房間內有一個化妝台,一張移動式餐桌,電視,冰箱,非常多的衣櫃可以用,wifi訊號很強!(讚)  廁所馬桶是有溫座的。

 

月子餐我覺得比我第一胎住的時候進步很多。第一胎的時候很多很傳統的產後補品,內臟之類的,偏偏我都不敢吃。這次覺得除了口味變好吃了,也不會每餐都出現內臟XD 但是還是有很多養肝茶、杜仲茶、泌乳茶、很多產後燉補湯品,所以也不會覺得沒補到。餐送來都會用保溫袋跟保溫罐裝著,醫時吃不完也不會馬上冷調,很不錯。

 

這邊護士們也都很好,很會弄小孩,有時候寶寶在我這哭哭鬧鬧,推回嬰兒室護士一接過去就突然服服貼貼了!還有幾個護士還記得我上次住過呢!我家大女兒來找我玩的時候,護士也會跟她玩,很親切。

每週有兩次小兒科醫生會來幫寶寶健康檢查,如果媽媽自己有哪裡不舒服,樓下就是吳坤光婦產科診所,直接走下樓看診也很方便。

 

我個人覺得缺點是這邊真的不是很新,所以我這間的冷氣有點不給力...只有溫暖跟太冷兩種...

覺得熱了就要去調低溫度,一會兒後又會變得有點冷,又要再去調...囧

然後我這間的冷氣有時候會滴水,偏偏兩次師傅來看的時候它又都很調皮地就不滴了!

幸好也不至於淹水成災,拿個小臉盆接著也就相安無事了。

 

整體而言還是非常推薦的,cp值超級高!!!

另外推薦有興趣入住的媽媽住信義這邊,並指定面向信義路這一排的房間,這一排的窗戶大,

可以看出去看到信義路,視野比較開闊,房間也感覺比較大。: )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