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http://video.chinatimes.com/video-cate-cnt.aspx?cid=4&nid=13972

一位只有一歲半的小娃兒,當初是從高雄縣桃源鄉建山村和其他村民一起搭直升機被救出來,但其實她的家人還有八口都還受困於山中,因此只要一看到直升機降落,一歲半的小娃兒就會直直盯著直升機的方向,企盼她的家人出現,小娃兒身邊只有一袋尿布,就是她的全部家當,現在由村民輪流照顧她,希望她的家人能夠平安回來。

....................

看了新聞,看了真的心好痛,現在希望他的媽媽能夠趕快獲救!!

一歲半娃兒追直升機_1F_img_1 一歲半娃兒追直升機_1F_img_2 一歲半娃兒追直升機_1F_img_3

小健健的媽
小健健的媽 2009-08-15 18:08:30 #2F
 

突然想到比丘尼硬要運經書下山,假如直升機載的不是經書,而是小妹妹的爸媽,可憐的小妹妹就不會那麼可憐了.....看著他堅強的忍住不哭,心痛的不行!!

小娃兒身邊只有一袋尿布,就是她的全部家當

======================

一歲半娃兒追直升機_3F_img_1 一歲半娃兒追直升機_3F_img_2 一歲半娃兒追直升機_3F_img_3 一歲半娃兒追直升機_3F_img_4

心酸 + 心痛

希望小娃兒快點和爸媽相逢

mickey2
mickey 2009-08-15 18:11:45 #4F
 

看的眼睛好酸唷...一直在忍眼淚...(在辦公室不敢哭)@@

那個小寶貝跟我兒子差不多年紀耶..好可憐喔...

希望他的媽咪能夠趕快獲救回到他的身邊!!

請幫庭庭加油
請幫庭庭加油 2009-08-15 18:14:44 #5F
 

表二 不同年齡層的孩童對災難的反應與處置

項目

學齡前兒童

小學生

少年

身心

反應

哭泣、吸吮手指、對內臟與膀胱缺乏控制、害怕獨處、害怕陌生人、焦躁不安、混亂、固執、活動量小。

頭痛、或其他身體不舒服的抱怨、憂鬱、擔心天氣、缺乏安全感、混亂、不能專心、表現差、打架、從同儕關係中退縮。

頭痛、或其他身體不舒服的抱怨、憂鬱、混亂、表現差、攻擊行為、退縮與孤立。

處置

畫圖、說故事、著色簿、閱讀災難與失落的書、娃娃、玩具的遊戲、團體遊戲、討論有關災難安全與自我保護。

畫圖、說故事、著色簿、閱讀災難與失落的書、玩有關災難的遊戲、比賽、學校讀書計畫、災難安全與自我、家庭保護。

故事、短文、閱讀災難與失落的書、玩有關災難的遊戲、比賽、自然、社會科學課程、災難安全與自我、家庭與社區的保護。

(資料來源:修正自Farberow & Garen,1995)

歡沁
歡沁 2009-08-15 18:20:46 #6F
 

看到新聞那些比丘尼拎著經書下來時,真的覺得~~

其他人的命會不如他們的經書嗎?

我自己是有歸依的,我不了解佛祖教他們的是這樣的嗎?

經書可以重寫,重印,但人命沒了就沒了,

我就不相信那些經書的文化資產有重要到大於人命!

只能祈求老天接下來讓好消息多過於壞消息,

不要讓孤兒增加,不要讓家破人亡的數目增加了!

一歲半娃兒追直升機_6F_img_1

好心疼..... 一歲半娃兒追直升機_7F_img_1

一邊看一邊哭

唉哦…真心疼

只比我女兒大幾個月而己

Alinna~^_^
always love 2009-08-15 18:58:28 #9F
 

可憐的孩子....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熱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