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台灣北部]找到一個推薦很多親子餐廳&景點的分享

~幸福手作~
~幸福手作~ 2014-04-18 11:38:40 版主 404

剛剛看到一篇資料有討論很多適合帶小人去玩的景點與去吃的餐廳,覺得還不錯,分享一段給大家參考~ [台灣北部]找到一個推薦很多親子餐廳&景點的分享_img_1

~~~~~~~~~~~~~~~~~~~~~~~~~~~~~~~~~~~~~~~~~~~~~~~~~~~

目前為止最喜歡的餐廳或景點有推薦哪幾個?原因又是為何?(貼心小提醒:所談到商家有下底線的都可以點擊連結看更詳細的文章或資料喔!)

 

阿虎:我推薦頭份「FELICE費莉絲」 ,餐廳舒適度讚,餐點驚豔度夠,服務人員有活力且熱情。  

Young:我覺得「川布時尚主題餐廳」的下午茶蜜糖吐司跟午晚餐的岩燒料理都很棒,我們一家都N訪了呢!另外「八月江南燒」湯燒饕桂的江南美食,再加上桌邊料理服務真的是超享受的一餐。景點的部份就比較多一些,我就提最近PO文的雲林虎尾的「屋頂上的貓」(頂溪貓屋公園)來說吧!立體感的彩繪而且是以貓為主題的彩繪社區,這是台灣首見的,所以很值得去看看,加上周邊的景點連結非常方便,因此我還蠻喜歡屋頂上的貓這處景點的,沒去過的我很推薦一遊。  

晴媽:我喜歡台北市公館的「寶藏巖國際藝術村」,不必遠赴外縣市,在台北也有彩繪村,而且非常適合三五好友或親子家庭到這取景拍照喔!寶藏巖保有原始的歷史聚落,也融合了現代的建築,平時除了有許多駐村的藝術家在這從事藝術活動之外,可說是小小的藝術殿堂呢!且藝術村裡還貼心規劃了哺集乳室,一整個適合親子家庭造訪,重點是這裡是完全免入場費的零元景點,是小資族出遊的好選擇。而台中「勤美術館」及誠品綠圓道讓身為台中媳婦的我,對藝術街區情有獨鍾,不但不時的會有藝術、設計展覽可看,不同的節日也會搭配不同的裝置藝術作展出。每次去都讓我一家快門按不停,是個適合親子同遊的好所在喔!而圓山花博的「Pink Swan Party 繽紛樂園」有夢幻的粉紅公主風格,深受我喜愛,店內還有小朋友的遊戲區,下午茶甜點系列的玩具組也非常吸睛。更特別的是還有一個治裝拍照區,能夠將我家兩位小公主打扮的美美的,點個平價鬆餅或熱巧可可就和好姊妹暢聊一整個下午囉!  

Annie: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景點就是位於台北木柵的「福德坑環保復育公園」,也謝謝窩客島在四月份的「免費親子景點特搜」企劃裡收錄了我的這篇文章,這是一個比大安森林公園面積還大的環保公園,重要的是裡面有好大好大的草皮和滑草場,絕對讓大人小孩都能玩的盡興喔!  

Slyvia:最近有去吃「BAC Chocolate World 巧克力世界」,除了氣氛好、餐點精緻加上有親子教室與各式玩具,讓辛苦的爸爸媽媽可以在這裡優閒一下午,還可以順便參觀巧克力觀光工廠。  

飛炫葡萄媽:目前最喜歡的住宿應該屬於新竹關西的「六福莊」,這是可以讓小孩很開心的地方,跟平常最喜歡的動物可以近距離相處,是很值得推薦慶生的時候遊玩的地方。最喜歡的親子餐廳,應該屬於淡水的「小布鋇鋇」,餐點非常用心,份量上更讓人覺得超值,用餐的環境也很舒服,非常推薦。而最喜歡的親子樂園屬於「樂童樂」,在這裡可以玩一些高級玩具,還有兒童版的開心農場,可以認識動物與駕駛小車,非常值得帶小孩一去。  

ViVi:喜歡的餐廳應該就是位於新竹的「西瓜莊園:親子教育園區」,裡頭有許多遊樂器材和披蕯體驗,很適合親子同遊。  

假日農夫:最喜歡的一個景點是南投縣信義鄉「草坪頭玉山茶園」,因為我喜歡賞花,而這邊免費開放而且又很漂亮。  

饅頭弟:我推「台北富信飯店」,裡面有很優的下午茶。    

 

其他詳細就自己看看囉~

[台灣北部]找到一個推薦很多親子餐廳&景點的分享_img_2幸福人妻人夫的部落格經營小分享(上篇) <=第一張照片的把拔挺帥~

網址 http://goo.gl/dJbkGN 

[台灣北部]找到一個推薦很多親子餐廳&景點的分享_img_3幸福人妻人夫的部落格經營小分享(下篇) <=這篇推薦很多口袋名單~

網址 http://goo.gl/LD5vzm​​ 

(原作者於 2014-04-18 11:49:40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