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台灣北部]【新竹-西瓜莊園】最近新增戲水池、塗鴉區、攀岩區,連滑草都有耶~超讚

kuan媽 --
kuan媽 -- 2014-08-22 15:13:40 版主 950

耗一整天也不厭倦,新增許多設施的<西瓜莊園>

http://bestkuan.pixnet.net/blog/post/386771432  圖文版

暑假快過完了,非常認真地帶著孩子玩翻天,是說媽媽我本人比較愛玩啦!!早就聽聞西瓜莊園是個溜小孩的好去處,有沙坑、小房子、草皮…等。這天上官網瀏覽時,發現不得了了啦……西瓜莊園新增好多設施,有戲水池、塗鴉區、攀岩區、竟然連滑草場都有,隔天星期日立刻出發。

[台灣北部]【新竹-西瓜莊園】最近新增戲水池、塗鴉區、攀岩區,連滑草都有耶~超讚_img_1

我們是下午三點多抵達,其實有點晚了,應該一大早出門的,這樣可以玩一天很嗨森,不過此時太陽比較不會太大,人潮也散去不少。門票1人150元,假日可以抵餐飲100元,平日可以全額折抵。

100公分以下免費入園。

這個尋寶圖可以蓋章,全部蓋好章換小禮物。

小禮物有竹蜻蜓玩具和造型鉛筆,就各拿一個。這玩具挺好玩,可以飛高高。

西瓜莊園不是種西瓜,以西瓜為主題,園內處處都可看見西瓜的意象。

處處可見充滿童趣的造景。

小房屋內有扮家家酒的玩具,像有披薩切切樂、積木。

這是巨大的螞蟻

 廣大草皮,小孩可以盡情奔馳

日本神社的感覺也來了

整個氛圍就是小孩會喜歡的那種調調,顏色都用的很大方,處處繽紛鮮豔。

這個是餐廳,也可以來此用正餐。

沒帶工具,加上小孩去玩水了,這沙坑好孤單唷~~

下次帶工具來,小孩丟進去玩沙,家長圍成一圈排排坐 

 這是從餐廳旁邊上到二樓,後方的一處山坡,又見一間小房子,裡頭很多大積木

門票150元當中可以用100元折抵園內餐飲,那就來個下午茶,我們兌換了薯條和雞塊,份量不算少,重點是不錯吃喔!!

敲鐘~這個我家皮兒子好喜歡,拼命拉繩噹噹噹。

 

後方重新開墾,新建了戲水池。新建了戲水池。當知道這是前天才開幕的,有自備衣物,但館方人員後來有說要進入玩水的小孩,要穿著泳褲泳裝唷

館方秉持乾淨的環境,水池有設循環系統,每小時活水注入。

 一旁也有攀岩區

這裡頭有黑板可以塗鴉

有淋浴間,館方也有吹風機,很替遊客設想完備 

旁邊這個山坡就是滑草。

我家小子滑草初體驗,半小時50元,滑下來爬上去,又繼續滑草直到投降為止。

 

滑草到五點半,我們一家慢慢走向出口,到這白色鳥籠走走,裡有鞦韆,旁邊繞著小池子。

以上就是變得更好玩的西瓜莊園,多了戲水池和滑草區,蠻厲害的耶!!真的耗一整天也不厭倦,下次來西瓜莊園,要記得幫小孩帶玩沙工具、泳裝、泳帽、水槍..等,我家哥哥一直說還要再去玩,可見真的很豐富。

西瓜莊園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水際村6鄰32號(導航設定:北埔鄉長春街113號)

電話:03-580-2000

星期一二公休

 

 

延伸閱讀~~近期親子遊[台灣北部]【新竹-西瓜莊園】最近新增戲水池、塗鴉區、攀岩區,連滑草都有耶~超讚_img_2

【新竹-遊】北埔-彩虹部落。小孩們的戲水好去處,有滑水道與水池。(免門票)

【花蓮-宿】五號小築。CP值很高的市區民宿,2+1床適合親子。

【花蓮-遊】牛山呼庭。如果花蓮只能去一個地方,我會來這兒。

【花蓮-遊】瑞穗牧場。屬牛的連小宏來跟牛群說哈囉!! 穿越北回歸線。

【南投-遊】埔里。宏基蜜蜂生態農場 + 炎術飲品。

【花蓮-遊】光復糖廠。親愛的,一品香扁食吃完才能吃冰喔,乖。

【南投-遊】伊達邵碼頭,嚐盡熱門小吃,看遍日月潭美景。

【新竹-遊】像瀑布的溜滑梯,以為來到遊樂園,陽光國小真陽光。

【南投-遊】綠草如茵就是在說這裡啦!!我們在<三育書院>校園走跳。

【花蓮-遊】拎著孩子看鴨鴨。在鯉魚潭看見母鴨帶小鴨。

【花蓮-宿】在<巷宿>裡,感受心靈寧靜的空間。

 

 

金玫
金玫 2014-08-22 15:35:12 #1F
 

[台灣北部]【新竹-西瓜莊園】最近新增戲水池、塗鴉區、攀岩區,連滑草都有耶~超讚_1F_img_1[台灣北部]【新竹-西瓜莊園】最近新增戲水池、塗鴉區、攀岩區,連滑草都有耶~超讚_1F_img_2

快樂的媽咪
快樂的媽咪 2014-08-22 16:51:21 #2F
 

[台灣北部]【新竹-西瓜莊園】最近新增戲水池、塗鴉區、攀岩區,連滑草都有耶~超讚_2F_img_1

藍色翡翠海
藍色翡翠海 2014-08-25 14:09:13 #3F
 

請問西瓜莊園和森林鳥花園

哪個好玩

may-may
may-may 2014-08-26 10:28:11 #4F
 

謝謝分享!!

2+2
2+2 2014-08-26 17:56:41 #5F
 

謝謝分享

妤彤之家
妤彤之家 2014-08-26 18:59:29 #6F
 

哇~~我之前去過ㄟ

真的好玩....

增建後..感覺更棒了...謝謝瞜~~找時間來去

 

謝謝分享

kuan媽 --
kuan媽 -- 2014-08-28 22:25:34 #8F
 

森林鳥花園~http://bestkuan.pixnet.net/blog/post/324401954

去年秋天有去也不錯,後來漲價一張門票150元

新竹-西瓜莊園 都各有優劣,可以都去玩看看,西瓜莊園的戲水池和滑草是比較獨特,而森林鳥花園蠻大的,但人潮很多,不過有長長溜滑梯

逆光飛翔
逆光飛翔 2014-08-31 08:08:54 #9F
 

我覺得還好,場地好小!

may-may
may-may 2014-08-31 19:46:34 #10F
 

謝謝分享!!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