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東南亞] 泰國五日遊Day3-2.暹邏象園、猴子兵團、皇家俱樂部5合1、洋人街不夜城

在金三角文化村吃了許多好吃的水果後,我們接著來到【暹邏象園】,在這邊我們要來體驗有如泰國古時帝王般"乘坐大象"漫步於田野。

GN2A1973

 

我們要來排隊等著騎大象囉~~順道一提,如果要來乘坐大象,希望大家可以穿平底鞋,因為,雖然大象的脂肪很厚,但我前面那位大陸女生竟然穿著高跟鞋踩上去大象的背,或許大象不會痛,但我看起來覺得好痛喔。

GN2A1974

 

我和弟弟一起坐,坐上去後也要繫好安全帶喔。

GN2A1978

 

哇~~這是我們第一次騎大象耶,看弟弟的笑容就知道他有多期待又開心的了。

GN2A1979

 

怕弟弟因為晃而害怕,所以我還是緊緊的扶著他的肩。

GN2A1980

 

這是爸比的座騎

GN2A1982

 

坐上大象後,雖然有點晃但還是很安全的。

GN2A1985

 

往前走到盡頭,就要折返回去了。

GN2A1987

 

 

GN2A1989

 

嗚~~我還沒坐夠,我不要回去啦。

GN2A1995

 

這是我們的團員之一

GN2A1996

 

我們乘坐的大象,要回去時還挑了一條地上都是大便的路,此時,我聽到象伕一直跟大象說:走別條,這裡髒髒,呵.....好可愛喔。

GN2A2001

 

這也是我們的團員之一

GN2A2002

 

回去後,別忘了要給20泰銖小費喔,因為這裡的大象都是象伕們自己養的,所以要給他們小費,這樣他們才能養的起大象。

GN2A2005

 

坐完大象後,下面還有一隻小象大約二歲,在這邊可以跟他拍照,拍一次也是20泰銖。

GN2A2012

 

由於在第一天的綠山國家動物園,餵大象時整把豆子被大象搶走了,所以姐弟倆餵的不過癮,所以,在這裡我又去買了幾根芭蕉來讓姐弟倆去過過癮。

GN2A2014

 

哇~~小象吃了耶,記得餵小象的香蕉要挑熟的喔,因為生的小象不吃,這是算挑食還是腸胃還沒發育好??

GN2A2015

 

小象還會擺POSE耶

GN2A2018

 

好可愛的小象

GN2A2021

 

等全部團員騎完大象回來,我們要去看猴子表演了。

GN2A2024

 

走了幾分鐘,到了【猴子學校】,外面還有猴子坐著吃香蕉的模型。

GN2A2027

 

坐好後,就等著看表演了。

GN2A2030

 

地上擺放著1~0的數字立牌,牠到底要表演什麼呢?

GN2A2036

完整詳細圖文於:http://ellie4067.pixnet.net/blog/post/390731627

同場加映:

 泰國五日遊DAY1-1蘇汪納蓬機場、綠山國家動物園

 泰國五日遊DAY1-2芭達雅3D美術館、NAPALAI POOL VILLA、泰式古法按摩

 泰國五日遊DAY2-1.星月島水上活動、D'OR SPA

 泰國五日遊DAY2-2.四方水上市場、蒂芬妮人妖秀、上好魚翅

 泰國五日遊Day3-1.粉紅海豚樂園、金三角風情文化村

淳甄
sobdeall 2014-09-20 08:35:21 #1F
 

謝謝分享

個人好奇想問問

版媽去的時候 拍照時小象擺pose 飼主是怎麼讓小象知道 "現在要擺pose囉"

!?!?![東南亞] 泰國五日遊Day3-2.暹邏象園、猴子兵團、皇家俱樂部5合1、洋人街不夜城_1F_img_1

ღ yan媽咪ღ
ღ yan媽咪ღ 2014-09-21 11:07:27 #2F
 

TO : sobdeall

感覺小象都是訓練過的,所以飼主是靠聲音及訓練器材,小象就知道要擺好pose與人拍照。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