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228連假出國趣!馬來西亞樂高樂園

文/樂爸

 

樂高樂園開園前夕,園方會派出幾位樂高人偶來與大家互動,開園後,這些人偶會在大門入口處附近讓大家合影留念。園方也有專屬攝影師幫忙拍照,只不過他們拍的照片是要付費的喔!

 

228連假出國趣!馬來西亞樂高樂園_img_1

 

另外,園方還會挑選幾位小朋友到大門前一起和大家倒數開門,最後並貼心贈送每位參與的小朋友一小包樂高積木,早到的朋友也千萬別錯過這麼特別的小活動。

 

園區內許多不經意的角落,都會採用一些樂高積木來做成各種不同的趣味裝飾,讓遊客彷彿成了樂高人偶般,來到一座大型的樂高城市。

 

樂高樂園可分為七大主題區,並有四十種以上的互動遊樂設施,而七大主題區分別為:

 

1.樂高技術園區(LEGO TECHNIC)

2.樂高王國(LEGO KINGDOMS)

3.幻想樂園(IMAGINATION)

4.探險之地(LAND OF ADVENTURE)

5.樂高城(LEGO CITY)

6.迷你樂園(MINILAND)

7.起點站(The Beginning)

 

228連假出國趣!馬來西亞樂高樂園_img_2

 

進入園區之後,首先我們來到「樂高技術園區(LEGO TECHNIC)」,往左邊前進可以看到販賣亭後方有個「TECHNIC」的標誌,在這裡可以看到一項遊樂設施──「TECHNIC Twister」。「TECHNIC Twister」其實就是我們在遊樂場常見的咖啡杯,不過造型當然是以樂高積木為主。

 

緊接著來到「樂高王國(LEGO KINGDOMS)」,「樂高王國(LEGO KINGDOMS)」從大門開始就與眾不同,頗有中古歐洲的味道。在這區之中,我們首來到「The Forest's Hideout」,「The Forest's Hideout」是座大型的兒童遊戲場,在這裡不僅包含了溜滑梯,也結合了許多手腳並用的攀爬設施。而在「The Forest's Hideout」對面的則是「Dragon's Apprentice」,這個遊樂設施是座小型的雲霄飛車,還蠻適合國小年紀的小朋友們。

 

228連假出國趣!馬來西亞樂高樂園_img_3

 

繼續往上走,來到了「Merlin's Challenge」,這座「Merlin's Challenge」是以魔法師為佈景,主要是個旋轉火車。另外,「Castle Games」一共有三間,各自有不同的遊戲,有點像是我們在夜市裡會玩的遊戲,遊客可藉由遊戲的過程獲得獎品。

 

228連假出國趣!馬來西亞樂高樂園_img_4

 

離開了「樂高王國(LEGO KINGDOMS)」,我們準備進入另一個主題園區──「幻想樂園(IMAGINATION)」。一進到「幻想樂園(IMAGINATION)」就被這座「Kid Power Towers」遊樂設施吸引住了,可以訓練小朋友手臂的力量與協調性,而且帶有趣味,真的不錯!

 

而在「Build & Test」中,在這裡可以讓小朋友以現場提供的樂高積木,來組合自己想要的玩具模型,還有大型的樂高模型,以及DIY賽車...等不同的樣貌。

 

在「Lost Kingdom Adventure」旁的是「Beetle Bounce」,這項遊戲可說是迷你版的大怒神,我們家阿成對它可是相當著迷,玩得是不亦樂乎,光是這裡,他前前後後不知玩了十幾次了。

 

228連假出國趣!馬來西亞樂高樂園_img_5

 

228連假出國趣!馬來西亞樂高樂園_img_6

 

另外,這裡還有一個「Adventure Games」,這裡如同在「樂高王國(LEGO KINGDOMS)」裡的「Castle Games」一樣,也是經遊戲的過程來獲得獎品。

 

接著來到「Dino Island」,去過六福村的朋友,應該對「火山歷險」當中由三層樓高的急流處,瞬間俯衝而下的感覺印象深刻。這座「Dino Island」也是與那感覺相當類似。此外,驚險刺激的一刻是需要留下照片紀念,園方當然也想到了這點,所以也在一旁設置了「Adventurer's Photo」,幫你留下精彩的一刻。當你一躍而下的同時,若沒做好防濕的措施也沒關係,園區貼心的在一旁設置了「Body Dryer」,你只需支付若干費用,就能瞬間將你吹乾!

 

228連假出國趣!馬來西亞樂高樂園_img_7

 

228連假出國趣!馬來西亞樂高樂園_img_8

 

 

還沒玩過癮嗎?接著帶領大家再進入另一個主題園區──「樂高城(LEGO CITY)」。第一站來到的是「LEGO Rescue Academy」,這裡停放了許多消防車、警車,不過這個遊戲到底是如何進行呢?這個遊戲樂爸也相當推崇,遊戲規則是誰最先滅了火回到原點,誰就獲勝!它需要兩人同心協力的按壓車中的把手,消防車才會前進。不過我們家樂媽與阿成實在是不夠力,工作人員很貼心的上車幫忙,當中還不時看到有爸比很搞笑的同時按壓兩邊,累的體力透支,真的十分趣喔!

 

在一旁則是「LEGO City Airport」,這設施不用多加解釋,如同字面上看到的,當然就是樂高造型的旋轉飛機。

 

228連假出國趣!馬來西亞樂高樂園_img_9

 

在此區還有「LEGO City Stage」,一般來說,這裡會在特定的時間舉行表演秀或相關活動,不過很可惜的是我們去的當天正好遇上休息,不過雖然當天沒有表演,還是有汽球時間,送給小朋友造型氣球。

 

228連假出國趣!馬來西亞樂高樂園_img_10

 

228連假出國趣!馬來西亞樂高樂園_img_11

 

接下來我們要進入「迷你樂園(MINILAND)」探險去!

 

「迷你樂園(MINILAND)」可以說是「樂高版的小人國」。舉凡各國名勝古蹟,都可以在這裡一覽無遺,比如新加坡的克拉碼頭與摩天輪、北京紫禁城、吳哥窟、馬來西亞的雙子星大樓、印度泰姬瑪哈陵...等,每個模型可說是栩栩如生,這裡等於是各大城市聚集地,也彷彿是世界的縮影。

 

228連假出國趣!馬來西亞樂高樂園_img_12

 

228連假出國趣!馬來西亞樂高樂園_img_13

 

此外,由於這區並無遮蔽之處,所以防曬的工作務必事先做好,免得曬傷。

 

BOX

哪裡最好玩?

1.樂高王國(LEGO KINGDOMS)的「Royal Joust」;

2.幻想樂園(IMAGINATION)的「Kid Power Towers」;

3.樂高城(LEGO CITY)的「LEGO Rescue Academy」。

 

當然還有許多刺激好玩的項目,族繁不及備載,不過,若是來問我們家阿成,他的答案一定讓你跌破眼鏡,那就是「探險之地(LAND OF ADVENTURE)裡的「Beetle Bounce」!只能說在小朋友的觀點裡,能讓他們最開心的那樣,就是最好玩的!

 

文章來源:馬來西亞‧樂高樂園 LEGOLAND─玩樂篇

228連假出國趣!馬來西亞樂高樂園_img_14

把拔馬麻
把拔馬麻 2015-03-01 01:29:12 #1F
 

228連假出國趣!馬來西亞樂高樂園_1F_img_1

228連假出國趣!馬來西亞樂高樂園_2F_img_1

mandy
mandy 2015-03-01 15:24:46 #3F
 

228連假出國趣!馬來西亞樂高樂園_3F_img_1

adsnew
IOS you & me
IOS you & me 2015-03-02 15:11:31 #4F
 

應該是親子國外遊的優選聖地。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