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南部]客戶的負評是改善的動力~HOTEL COZZI和逸台南西門

[台灣南部]客戶的負評是改善的動力~HOTEL COZZI和逸台南西門_img_1

現在就是一個【北蘭城、南和逸】的概念!

別說小男孩會開心大叫,就連我家老爺看到這偌大的車子跑道都驚呼一聲~靠...誤!...是WOW!

鐵粉的你,這場景一定不陌生!沒錯,這間是年初光亮媽到訪過的HOTEL COZZI和逸。台南西門館,擁有著南台灣熱情的開放空間,11月的台南還是那樣的熱,今天在這算是臭Q的主場,在怎樣就是要每一台車車都要嚕到。

今年3月開幕的HOTEL COZZI和逸台南西門館,因為人力因素、客房設備問題、動線規劃方面前陣子在網路上確實有些負面的聲音,經過半年多的時間,狀況有沒有改善呢?...所以我來幫大家體驗看看囉!

[台灣南部]客戶的負評是改善的動力~HOTEL COZZI和逸台南西門_img_2

前一晚讓公主開心住的是夢幻Barbie客房,今天讓臭Q開心住的是XBOX ONE品牌客房

COZZI和逸台南西門館就在台南最熱鬧、最有文化歷史的小西門商圈內,旁邊就是新光三越新天地百貨公司、附近有走路就能到的國華街美食小吃,不遠處還有府城市內的古蹟景點-孔廟,就算不開車,也能兼具美食小吃、文化休閒渡假的功能。

[台灣南部]客戶的負評是改善的動力~HOTEL COZZI和逸台南西門_img_3

4F Check-in櫃台不大,但戶外的遊戲空間確很大。

若在有限的空間取捨下,給孩子一個寬廣的活動空間,我認為比什麼都重要!.....這時,我家臭小子忽然定格不動了,這跟以往碰碰跳跳的他差別很大,原來他的眼睛早就飄向戶外這片500多坪大的電動車跑道,連老木我跟他說話早就自動過瀘掉了!眼著看著,嘴裡唸著這裡每台車子的牌子,BENZ、BMW、藍寶堅尼.....【我等下也要開這台】!

[台灣南部]客戶的負評是改善的動力~HOTEL COZZI和逸台南西門_img_4

這次入住XBOX ONE主題房,CHECK-IN時就會提供四片遊戲光碟(單機版),讓愛玩電動的老杯可樂的哩!

名副其實的一兼二顧,大的打電動、小的嚕車車,那老木我和葳葳公主哩?!....去隔壁新光三越逛街啦!

[台灣南部]客戶的負評是改善的動力~HOTEL COZZI和逸台南西門_img_5

櫃檯這麼大一仙的是什麼?....老杯說這是真人SIZE的XBOX ONE戰爭機人,喔~~果然是電玩愛好者!

大廳的展示櫃上陳列各種最後一役系列的戰士模型、頭盔,看得我家老杯心癢癢的,早就想衝到房間裡去暢玩最新、最炫的XBOX ONE娛樂系統了。

[台灣南部]客戶的負評是改善的動力~HOTEL COZZI和逸台南西門_img_6[台灣南部]客戶的負評是改善的動力~HOTEL COZZI和逸台南西門_img_7

值得一提,不管在高雄還是台南,下午3:00~4:00 COZZI TREAT小點心時間,專為入住的房客提供免費午茶享用,讓顧著玩的大人小孩也可以兼顧巴豆,真的很貼心吧!享用的地點就跟活力早餐一樣的位置。

[台灣南部]客戶的負評是改善的動力~HOTEL COZZI和逸台南西門_img_8 

奇趣操場的戶外空間占地有500坪!~就是一個很符合南部鄉親的大器、熱情、陽光!戶外的休憩區讓父母可以很悠閒、很輕鬆,孩子就在你視線範圍內開心地玩。

[台灣南部]客戶的負評是改善的動力~HOTEL COZZI和逸台南西門_img_9 

咻~什麼聲音這麼大聲?

天空中,偶而傳來幾聲IDF戰機在飛行訓練呼嘯而過震耳預聾的聲音,原來台南有個軍用機場,南部鄉親早己對戰機劃過天際司空見慣了。到是外地來的遊客,會很好奇地抬頭尋找戰機的蹤影。

[台灣南部]客戶的負評是改善的動力~HOTEL COZZI和逸台南西門_img_10 

Q:媽咪~我要開藍寶堅尼!

服:弟弟,架子上的藍寶堅尼在維修喔!不過,場上還有一台藍寶堅尼,你要等一下嗎?還是先開別台?

原以為Q弟會不買帳的在原地大爆跳,沒想到....他竟然同意先開別台車。


只要與服務人員報上房號、出示房卡就可以使用場內的所有電動車。

但這是有身高限制的,超過120CM就不能開電動車了。   

 

[台灣南部]客戶的負評是改善的動力~HOTEL COZZI和逸台南西門_img_11 

為了讓每位小朋友都可以平均玩到電動車,規定一人限騎一圈,若還想再騎就要重新排隊,

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教育,讓孩子遵守遊戲規則,懂得等待與分享。

[台灣南部]客戶的負評是改善的動力~HOTEL COZZI和逸台南西門_img_12 [台灣南部]客戶的負評是改善的動力~HOTEL COZZI和逸台南西門_img_13

雖然是模擬真實道路小人版,有指示標誌、分隔線、斑馬線......一樣都不馬虎,剛好順便教小孩如何遵守交通規則。 

[台灣南部]客戶的負評是改善的動力~HOTEL COZZI和逸台南西門_img_14 

原本以為像臭Q這樣4歲的小孩,應該不太懂什麼叫靠右駕駛?應該會在場上釋無忌憚地,想開哪就開哪吧!

看來我還真的誤會他了,是不是男孩兒天性就懂這些呀?~哈哈哈!

[台灣南部]客戶的負評是改善的動力~HOTEL COZZI和逸台南西門_img_15 

將將將將!!!!

臭Q終於等到他心目中的藍寶尖尼,??....怎麼定格不動了?是高興到傻掉了嗎?哈哈哈!

[台灣南部]客戶的負評是改善的動力~HOTEL COZZI和逸台南西門_img_16 

先前網路上有人反應,小朋友為了要開一台車等了1個小時,飯店人手也有不足的情況.

我們入住的這天是週日的下午,也或許是人潮變少了,在場上大約有8-10台電動車,每位小朋友都不會等太久,大約5分鍾左右就可以輪到了,飯店人員也有3位在場內服務,等待區的亭子內還持續充著電池,以備電動車沒電時可以隨時替換.

我想,一個肯聽進客戶負評進而改善的飯店,確實很值得讓人再給它機會為大家服務,從服務人員的態度、品質、管理方面來看已經有很大的進步囉!

[台灣南部]客戶的負評是改善的動力~HOTEL COZZI和逸台南西門_img_17[台灣南部]客戶的負評是改善的動力~HOTEL COZZI和逸台南西門_img_18[台灣南部]客戶的負評是改善的動力~HOTEL COZZI和逸台南西門_img_19 

玩噴泉!~你沒看錯,11月中的台南,白天的太陽還是很熱情的。

沙坑區、白卵石步道、人工草皮、充氣遊樂場......雖然葳葳因為身高限制不能玩電動車,但也玩堆沙堡樂在其中,傍晚的微風吹來,這時坐在旁邊放空的我~還真的不想動哩!

[台灣南部]客戶的負評是改善的動力~HOTEL COZZI和逸台南西門_img_20[台灣南部]客戶的負評是改善的動力~HOTEL COZZI和逸台南西門_img_21

戶外遊戲場只開放到下午5:30,每個小朋友要離開始總是依依不捨,明天早上早點起床吃早餐,8:30就開放可以去開小車車囉!~500坪的戶外空間,說真的我對空間大小無實際的概念,但大器又開闊的開放空間,個人認為真的很足夠了!

[台灣南部]客戶的負評是改善的動力~HOTEL COZZI和逸台南西門_img_22 

一出主題房電梯口,說真的~我有被嚇一跳!...((怎麼這麼沒膽啦))..頗有一種野放叢林的感覺。

它們真的不會動嗎?.....((當然不會....))

XBOX ONE主題房樓層整面綠色的牆面,有種現化科技感!~歡迎我們入住。

[台灣南部]客戶的負評是改善的動力~HOTEL COZZI和逸台南西門_img_23 [台灣南部]客戶的負評是改善的動力~HOTEL COZZI和逸台南西門_img_24 

老的、小的都尖叫的XBOX ONE主題房,一整台藍寶尖尼的圖案就在房內陪伴我們,臭Q的眼睛又離不開了。

連2顆圓型抱枕都是XBOX的Logo~~卡哇伊!

[台灣南部]客戶的負評是改善的動力~HOTEL COZZI和逸台南西門_img_25 

即然HOTEL COZZI己經被定為"南台灣最佳親子飯店",我想他們為小貴賓們貼心設想及需求,兒童尺寸的浴袍、拖鞋、小枕頭、小毯子、小牙刷以及兒童牙膏,若需要嬰兒床、嬰兒浴盆都可以向櫃台借用。更在可以在THE Lounge借到各式有益智玩具和故事書,以及享有專屬早餐籃,讓小貴賓擁有全家出遊的美好記憶。

[台灣南部]客戶的負評是改善的動力~HOTEL COZZI和逸台南西門_img_26 

房間內冰箱飲品都是免費的,XBOX ONE造型馬克杯若迷哥、迷姐想要收集的話,大廳展示牆可以看到價格,再向櫃台購買。

[台灣南部]客戶的負評是改善的動力~HOTEL COZZI和逸台南西門_img_27 

桌上放的迎兵小卡、XBOX遊戲機的電視螢幕打開,都show著我的名字,感受就是備受尊寵。

[台灣南部]客戶的負評是改善的動力~HOTEL COZZI和逸台南西門_img_28 

嘖嘖嘖........父女子三人一臉沈迷XBOX的臉龐,我不愛玩電動,但我家老杯確是愛到骨子裡去了,連小孩都看到目不轉睛,這是會遺傳的嗎?.....哈哈哈.

[台灣南部]客戶的負評是改善的動力~HOTEL COZZI和逸台南西門_img_29 

COZZI 愛手作的活動只有假日才有,10/09~12/27每週六日 13:30-15:30 、18:00-20:00,

彩色馬賽克杯墊及寵物世界手提背袋都是NT$150/份,就算帶著小孩粘在飯店裡活動,也不用擔心無聊,因為飯店常會安排一些季節性活動供親子參與。

[台灣南部]客戶的負評是改善的動力~HOTEL COZZI和逸台南西門_img_30 

 

本文同步發表於:『台南住宿』客戶的負評是改善的動力~HOTEL COZZI和逸台南西門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月子中心 長高 親子出國 戒奶嘴 益生菌 孕吐 黴漿菌 幼兒園 寒假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配方奶 人工受孕 半夜發燒

特別企劃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