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部]一個離開後即會想念的古早味景點溝貝親子休閒

MAIN

【GO BEAR 溝貝親子休閒農莊】是一個很妙、很質樸的地方,它沒有華麗的裝飾,沒有精美的玩具,但卻能抓住孩子的心,讓孩子們玩到不想離開,看著孩子們快樂的笑容也讓我們勾起許多童年回憶。


MAIN

藏身在鄉野間的溝貝,收費標準很實在,門票含餐點抵用券及活魚券(可抵半斤活魚),精算起來一個人實際的門票錢是50元(真的是很親民的價格)。


MAIN

一入門就先來個餵青蛙迎接我們,餵青蛙?!餵羊、餵牛、餵兔子、餵小孩這我很有經驗,但餵青蛙我倒是第一次柳! 

MAIN

農莊主人拿出一根綁著棉線的小竿,教我們將餌搓成一顆黃豆大小黏在棉線上,接著在桶內晃個幾圈後停格在一定點,此時的青蛙會誤以為那是蒼蠅,接著就噗通的跳來吃餌,然後就餵食成功!如果牠咬著不放,只需抖一抖竿子,牠就會放開那女孩繩子了,是不是覺得很妙很有趣,有沒有覺得哪裡怪怪的?對!怎麼我一直以為青蛙吃東西是吐舌頭出來黏的,看來我跟青蛙真的不太熟。 


MAIN

夜市撈金魚總是要拉張小板凳坐在邊邊然後開始計時的在那瞎撈,在溝貝撈金魚超酷的,是整個人都潦落去池子裡,金魚池的水不深,大約15公分左右,適合各年齡層的小朋友,可以整個人在池子撈金魚,這麼有趣的事,沒撈個半小時他們是不會上岸的。 


MAIN

進入池子裡撈金魚時,千萬要小心,園方也貼心提醒,不要在池中奔跑,免得滑倒;看小孩們小池撈一撈換大池撈,水桶裡滿是金魚的還捨不得離開水池,就知道這裡有多好玩了~

[台灣中部]一個離開後即會想念的古早味景點溝貝親子休閒_img_1貼心提醒:小編在這看到好幾枚小人滑倒,最好還是多備上一套衣服,免得乘興而來,敗興而歸。

MAIN

好不容易把小孩拉出水池,往室內走的途上,又卡關了@@,這次是卡在螯蝦池!釣螯蝦跟釣青蛙不同,不需要飼料,螯蝦生性兇猛,只要把螯蝦竿放入池中,螯蝦就會伸出他嚇人的大螯,狠狠的夾住螯蝦竿。


[台灣中部]一個離開後即會想念的古早味景點溝貝親子休閒_img_2貼心提醒:記得,這裡千萬不能徒手抓螯蝦喲!

MAIN

果然,男女有別,前一個撈魚池小女生玩的好開心,一轉眼螯蝦池聚集的全是小男生們。他們還會把螯蝦釣起來放在同一個桶子裡,看螯蝦們打架@@

MAIN

在小男生卡關螯蝦池時,小女生眼尖的轉向餐廳門口旁的沙堆,這裡的沙坑,園方貼心提供挖沙工具,所以不用怕沒帶到工具沒得玩!只是還是要貼心小提醒一下,玩沙的禮貌 - 蹲低玩,動作不要太大,免得把沙撥到別人的眼、鼻、口中。

MAIN

你看看,你看看,從大門口到餐廳門口,就這.....短短的一小段路,居然可以連三卡關,等到進了餐廳大門,居然已過了1個小時@@是滴,在溝貝可以餵青蛙、可以釣螫蝦、可以撈金魚、可以玩沙,全都中小孩的心,是一個可以玩上一整天都不會膩的地方。 

MAIN

溝貝除了有提供簡餐外,還有烤肉區,可以提供烤肉哦~烤肉食材可以自備、或請老闆代訂,自備食材者,會需要酌收清潔費喲(會提供木炭及烤肉器材)~門票抵的活魚是讓客人帶走,若是現場要烤魚的話,會收取烤肉區的清潔費,可以自備食材或由我們準備食材。比較特別的是,烤肉區的清潔費一桌是500元,可以享受現釣現烤,烤魚吃到飽喔,(1桌5人,超過一人加100元),店家準備食材的話,就不會加收清潔費了,也是一樣烤魚吃到飽喔。

MAIN

進入餐廳前擺了二隻大熊,很受林小亮這種小小孩的青睞,又是搓鼻子、又是抱大腿的、不然就是整個撲倒在熊的懷裡,在大熊的懷裡很有安全感吧!老木我也是會擔心絨毛玩具的乾淨度...有偷偷的聞了一下,還不錯,雖沒香香但也沒臭臭,可以放心讓林小亮去撲了。 

MAIN

溝貝平、假日的營業時間有些許不同哦,不同票價會有不同的折抵金額。

MAIN

餐廳正中間有一個大池子,目前是兔子的家,到了夏天,它可是會裝水,變成.....摸蛤仔的水池喲~ 

MAIN

哈哈,在室內池子附近,擺了一個大塑膠水桶,放滿磁鐵塑膠魚,這裡是給小小孩玩的啦,正確是要拿磁鐵釣竿,把磁鐵靠近魚,就能利用磁鐵相吸原理,把魚吸起來。(上圖是錯誤示範,不是拿網子撈啦XDDDDDD)

MAIN

說這裡能待上一天是真的!除了剛才那些消耗小孩體力的動態活動外,園方還有桌遊、書籍可以借閱,真的是宜動、宜靜野放小孩的好地方。

MAIN

睡天使的大小孩會照顧小小孩,能讓爸媽們放心在一旁休喘、抖腿,也看顧的到~

MAIN

在這裡還能抱抱小兔子哦!你看看這些平常靜不下來的小男生們,遇到了小兔子個個都溫柔起來了!在這裡抱小兔子有個規定~一定要坐下來才能抱,這樣不但不會去傷到牠們,而且小兔子也會很乖、很舒服的在你懷裡!


[台灣中部]一個離開後即會想念的古早味景點溝貝親子休閒_img_3貼心提醒:因為很多孩子看到小小動物就很難控制力道和情緒,會狂追狂抓小兔子,為了避免小兔子受傷和驚嚇,所以~之後溝貝會改變跟小兔子的互動模式喔~

MAIN

小兔子真的好可愛,莊園主人示範了抓兔子的方式~一手撐起腹部、一手托住屁股,小兔子就乖乖就範,小兔子的媚力沒有一個小孩能抵抗的,不過林小亮這種小小孩對兔子而言是一個大怪獸,在抓兔子前我還是先抓好她才是!

MAIN

溝貝農莊的前身是個釣蝦場, 在餐廳後方的大水池保留著讓遊客體驗釣魚之樂,偷偷說:愛釣魚的朋友這裡很超值哦!因為這裡釣魚不限時間,花個150元門票(還可抵用餐點或魚),就可以從早釣到晚,而且~釣竿租借免費(押金300)還提供魚餌。

MAIN

釣魚的人不管大人小孩都好專心、好入迷,專心入迷到叫吃飯都叫不回來,釣到的魚可以選擇買回家、現殺烤來吃或是再放回池裡。來到有水的地方,大人還是要多注意一下小朋友,園方的規定要遵守哦!


MAIN

可借遮陽傘,租金1000歸還時退還〈或押證件皆可〉。

MAIN

你覺得釣魚是培養耐心嗎?不不不......是專注力!

當發現週圍的人一直釣上魚,為什麼自己還釣不起來呢?讓專業的來告訴你〈~拉椅、泡咖啡~專注聽囉~)

首先,先固定的在同一個地方,捏出相同的魚餌約10顆左右,將魚餌下在在同一個地方,重覆10次,每次約20秒,當魚竿用力抽起時,魚餌就會下在同一個地方,開始吸引魚群圍過來。果真第10次之後,這不是同一條魚,這是不同的魚哦~連小孩子都可以釣起這麼大的魚^^

MAIN

在這一區,我覺得老北們玩的比小孩還久、還開心。且不願意離開呢!不過說真的,釣到魚是真的很有成就感的啦! 

12390913_1714481672105235_2254995695697744849_n_副本  

想挑戰池中的大烏鰡嗎??那天發現好多專業釣客就是為了牠前來XD不是為了吃牠....只是為了見牠一面XD真的很妙~

MAIN

溝貝的餐點價位還算平價,雖然選擇性不算多,但味道都還算不錯,而且重點是~他不是拿料理包來應付客人的!2:00後開始供應一些炸物小點類,玩了一天,來個小點心剛剛好。


MAIN

原以為釣起來的魚會有魚腥味或河水味~並沒有哦~

在這釣到的魚,可以買回去或現場烤來吃,一張門票可抵半斤,也就是說當你釣到2斤的魚時,你可以用門票抵掉半斤,剩下的1.5斤則以時價計算,接著看是要把魚帶回去或現場烤來吃都可以。

MAIN

戶外停車場旁邊還開始佈局滑草區,因正在施工,但經老闆同意我們先玩了一下,沒想到這裡還挺多元的,孩子們都不肯走耶~

MAIN

親子遊憩休閒,休閒釣魚池(福壽、烏鰡、草魚)及釣螯蝦、戲水、玩沙、親子桌遊、撈金魚、簡餐。

〈*可自備釣具或現場租借〉



msn_icon (89).gifGo Bear 溝貝親子休閒農莊

地址:竹北市聯興三街451巷61號

座標:24.853133, 120.983184

電話:0981643468

營業時間:9:00~17:00,假日延長至18:00〈週二休〉

農莊門票:大人150,120cm以下小孩100元。

 

lily
lily 2015-12-30 13:06:45 #1F
 

謝謝分享唷

熊襪子
J麻咪 2016-01-03 18:22:48 #2F
 

[台灣中部]一個離開後即會想念的古早味景點溝貝親子休閒_2F_img_1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尿布推薦 懷孕初期 配方奶 月子中心 益生菌 半夜發燒 幼兒園 孕吐 長高 寒假 黴漿菌 人工受孕

特別企劃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