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北部]長榮鳳凰酒店(礁溪),金銀島尋寶活動✚蝙蝠洞探訪►就算待在飯店也能HIGH翻天

[台灣北部]長榮鳳凰酒店(礁溪),金銀島尋寶活動✚蝙蝠洞探訪►就算待在飯店也能HIGH翻天_img_1

抓住連假的尾巴,長榮鳳凰酒店(礁溪),我們又來了~

宜蘭地區,唯一推出寶貝俱樂部活動,讓寶貝在鳳凰哥哥姐姐的陪伴下,開心體驗俱樂部的主題活動,

爸媽們也可以享受這難得的獨處時光,來一場浪漫的午后SPA約會。

[台灣北部]長榮鳳凰酒店(礁溪),金銀島尋寶活動✚蝙蝠洞探訪►就算待在飯店也能HIGH翻天_img_2

長榮鳳凰酒店每一季都會推出新活動,看得出長榮鳳凰的用心,會讓人流連忘返。就算二訪、三訪,也有玩不玩的活動。

你就是福爾摩斯➡http://goo.gl/jcynl3

耶誕老公公來敲門➡http://goo.gl/QqZ10T

春日綠遊遊,樂當小農夫➡http://goo.gl/MS9fbl

[台灣北部]長榮鳳凰酒店(礁溪),金銀島尋寶活動✚蝙蝠洞探訪►就算待在飯店也能HIGH翻天_img_3

在等待Check In時,小孩們也沒閒著,在Lobby精品店旁,有剉冰DIY。

兩個小孩等不及Check In,就先來碗剉冰DIY。

外頭熱熱的天,來一碗涼涼的冰,整個人都消暑了起來~

[台灣北部]長榮鳳凰酒店(礁溪),金銀島尋寶活動✚蝙蝠洞探訪►就算待在飯店也能HIGH翻天_img_4

DO MO將跟I LA SHA桑真的太可愛了~

在Lobby相見歡時,還跟恩玩起遊戲,故意把恩遮住,不讓我拍照XDD

孩子的笑聲,就從這裡開始!

是說咱們家的軒小姐,看到DO MO將跟I LA SHA桑時,居然會怕怕的躲了起來@@-->惡人沒膽XDD

[台灣北部]長榮鳳凰酒店(礁溪),金銀島尋寶活動✚蝙蝠洞探訪►就算待在飯店也能HIGH翻天_img_5

第一次覺得住飯店可以.....好忙@@

從15:00 Check In後,緊鑼密鼓的展開一連串的活動!

首先,拉開序幕的是「寶貝俱樂部」,泥看看泥看看,

這活動從15:30排到21:30,這不揪老伴去泡泡SPA加溫一下感情那豈不是太說不過去了(跟老伴使眼色ing,無奈老半只愛滑手機不愛泡SPA....惱怒ing) 



 

時間

主題

難易度

 15:30-16:30 

甜點大師

✰✰

 16:30-17:30 

天材科學家

✰✰✰

 17:30-18:30 、 19:30-20:30 

我是畢卡索

✰✰

 20:30-21:30 

歡樂時光

✰✰


 

 

 

 

 

 

 

[台灣北部]長榮鳳凰酒店(礁溪),金銀島尋寶活動✚蝙蝠洞探訪►就算待在飯店也能HIGH翻天_img_6

寶貝俱樂部,在長榮鳳凰酒店的9樓911、912號房(統一由911房進出),

報到時,熱情的鳳凰哥哥、姐姐們會在門口迎接寶貝俱樂部的學員,不得不佩服鳳凰哥哥、姐姐們的熱情,光一個報到,就笑聲不斷!

一進了寶貝俱樂部,孩子們的驚呼聲四起,wow....牆上的DOMO將、I-LA-SHA桑貼圖,讓房間充滿了童趣,俱樂部裡還有餅干、飲料無限量供應!光這就讓小朋友開心極了~

孩子們,等等豐富的課程才是重點啦,你們就乖乖的在這專心上課唄,老爸老媽去HAPPY囉~晚點再回來接你們嘿!

[台灣北部]長榮鳳凰酒店(礁溪),金銀島尋寶活動✚蝙蝠洞探訪►就算待在飯店也能HIGH翻天_img_7

【甜點大師】- 體驗甜點製作的過程,小小甜點大師就在今天誕生!

第一個課程,就是製作餅干。在做之前,鳳凰哥哥、姐姐們會請小朋友要先用肥皂洗手,把手洗乾淨了,才能做餅干哦。

將材料(麵粉、葡萄乾、麥片、糖、奶油...)倒入不锈鋼盆裡,用手揉成麵團,過程中哥哥、姐姐們會添加適量的牛奶,要把所有材料和勻成麵團狀後,再以造型模具將麵團定型後,就完成半成品了,成品要等第四堂課才領的到喲!

[台灣北部]長榮鳳凰酒店(礁溪),金銀島尋寶活動✚蝙蝠洞探訪►就算待在飯店也能HIGH翻天_img_8

【天才科學家】- 讓寶貝們不只玩得開心,過程中更可學習理化知識,化身天才科學家!

利用鹽與冰塊,讓水急速降溫變成冰沙,小四的恩哥看到鳳凰哥哥的示範,直呼好神奇。

自己也動起手來做實驗,冰沙一下子就成功了,試飲冰沙時,恩哥說-->有點鹹鹹的,哈~原來在攪拌過程中,鹽不小心跑進去了!

[台灣北部]長榮鳳凰酒店(礁溪),金銀島尋寶活動✚蝙蝠洞探訪►就算待在飯店也能HIGH翻天_img_9

【我是畢卡索】- 讓寶貝發揮巧思創造獨一無二的作品!滿滿的藝術天份此刻完全地展現

恩哥的繪畫天份,大家都知道遺傳到老爸,一直認為軒的繪畫天份,會遺傳到我的手拙,結果證明,並沒有喲!

軒的這幅油畫,畫的蠻自然的。還一度讓我誤以為這是恩畫的。

愛上數字油畫的軒,回家後還吵著要畫油畫呢XD!




本文同步發表於:長榮鳳凰酒店(礁溪),金銀島尋寶活動✚蝙蝠洞探訪►就算待在飯店也能HIGH翻天

金傻妮
金傻妮 2016-06-28 08:42:50 #1F
 

等我小孩再大一些~也想帶她去住這間飯店

感覺好適合親子玩樂喔[台灣北部]長榮鳳凰酒店(礁溪),金銀島尋寶活動✚蝙蝠洞探訪►就算待在飯店也能HIGH翻天_1F_img_1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黴漿菌 懷孕初期 益生菌 長高 尿布推薦 孕吐 寒假 配方奶 人工受孕 半夜發燒 月子中心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幼兒園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