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南部]捷絲旅站前館,優質住宿+烏克麗麗體驗+親子桌遊同樂

[台灣南部]捷絲旅站前館,優質住宿+烏克麗麗體驗+親子桌遊同樂_img_1

今年5月的礁溪捷絲旅,讓我們有驚豔的感覺!Check Out後軒一直唸唸不忘的說要去找鴨鴨飯店。

暑假的高雄輕旅行,說什麼也一定要來朝聖一下今年二月新開幕的捷絲旅高雄站前館。

[台灣南部]捷絲旅站前館,優質住宿+烏克麗麗體驗+親子桌遊同樂_img_2

捷絲旅高雄站前館,不是老屋拉皮,而是整棟建築重新改建!一進門就被這大廳所震憾!

挑高的大廳,一點都沒有壓迫感!寬敞的空間、木質的裝潢搭配金屬的牆面,有種沈穩卻脫俗的設計!

[台灣南部]捷絲旅站前館,優質住宿+烏克麗麗體驗+親子桌遊同樂_img_3

櫃台,就是要大!牆面斜切的設計,加上的大LOGO!是不是有種五星級飯店的氛圍?

沒錯喲,捷絲旅可是晶華麗晶酒店集團旗下的一份子喲!當然,一定會有五星級飯店的水準。

小小聲說,姐確認過,高雄中正館跟站前館的服務人員,都有顏值高的水準喲!

至於為什麼姐會知道高雄中正館的?噓!別問了(煙~明明就是自己傻傻分不清的Check In錯飯店@@)

[台灣南部]捷絲旅站前館,優質住宿+烏克麗麗體驗+親子桌遊同樂_img_4

櫃台前的電梯,左、右兩側是通往客房的電梯。中間的電梯是公共空間(包含2樓的餐廳及地下停車場)

[台灣南部]捷絲旅站前館,優質住宿+烏克麗麗體驗+親子桌遊同樂_img_5

櫃台旁的Lounge,與櫃台間以金屬網狀牆做一區隔。這樣一個獨立空間,蠻適合三五好友飯後聊天的好地方。

[台灣南部]捷絲旅站前館,優質住宿+烏克麗麗體驗+親子桌遊同樂_img_6

三張舒適的沙發,讓人庸懶的坐在上面。前方的櫃內還有書刊可供閱讀。

聊天聊餓了,櫃子上方還有零食、餅乾可以取用,好方便啊!

[台灣南部]捷絲旅站前館,優質住宿+烏克麗麗體驗+親子桌遊同樂_img_7

入住的房型是家庭房,兩大床的設計!這床,真的很大,平常跟恩睡一定會被他的無影腳踢到,這一晚,居然讓我一夜好眠。

而且這床而且很舒服!林小恩甚至睡到隔天叫不起床吃早餐@@

果然Check In時服務人員沒有豪小,說許多客人稱讚捷絲旅的床很好睡是真的!

[台灣南部]捷絲旅站前館,優質住宿+烏克麗麗體驗+親子桌遊同樂_img_8

明亮的衛浴,大浴缸讓孩子們逼不及待想要泡澡了。BUT!時間還早,咱們先去玩玩,晚點再回來泡澡。

PS:這裡的浴缸、免治馬桶不是每一間都有哦,訂房前需要再確認一下。

[台灣南部]捷絲旅站前館,優質住宿+烏克麗麗體驗+親子桌遊同樂_img_9

備品用的是茶籽堂的產品,來自台灣在地的茶籽堂,追求天然與人文間的和諧,冀望自然純粹的「茶籽」完整陪伴人們的生活。

[台灣南部]捷絲旅站前館,優質住宿+烏克麗麗體驗+親子桌遊同樂_img_10

兄妹兩跟服務人員借了烏克麗麗回房間練習,一到房間,彷彿Super Star上身!兩個人開起演唱會來囉!

明明上課的只有恩哥,但軒妹的姿勢100!拿著烏克麗麗,手比著ROCK!wow,彷彿搖混巨星上身。

 

還好,沒漏氣!老師教的都有認真學,恩、軒兩兄妹居然也能完成兩隻老虎的彈奏。

了不起~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台灣南部]捷絲旅站前館,優質住宿+烏克麗麗體驗+親子桌遊同樂_img_11

看起來有認真在上課,下了課居然跟我說肚子餓了XD,外頭又因颱風過後的西南氣流下著暴雨@@,能上哪吃啊?

不怕!捷絲旅高雄站前館館內,就有Jessicafe,先來喝個下午茶,補充一下熱量。

[台灣南部]捷絲旅站前館,優質住宿+烏克麗麗體驗+親子桌遊同樂_img_12

挑高的設計,整個牆面打造成展示櫃,把TWG上等好茶一一的擺在展示櫃上,這可以南台灣唯一可以品嚐到多元口味的TWG茶哦!

整個空間利用非常的完整,連上二樓的樓梯下方,也規劃了書櫃及展示櫃,在這邊喝下午茶,邊閱讀。滿足了口慾,也長了知識。

[台灣南部]捷絲旅站前館,優質住宿+烏克麗麗體驗+親子桌遊同樂_img_13

在Jessicafe玩不夠,要帶一組回房間玩!看軒妹認真的練習,相信下次一定能打敗哥哥的! 

[台灣南部]捷絲旅站前館,優質住宿+烏克麗麗體驗+親子桌遊同樂_img_14

一進門,軒就一直盯著沙發上的這植栽,這是高雄站前館的特色,以植栽、生態、藝術為設計概念,融入獨一無二的五感體驗。

[台灣南部]捷絲旅站前館,優質住宿+烏克麗麗體驗+親子桌遊同樂_img_15

哪五感?

1.視覺 - 翠綠植物及栩栩如生的畫作,現代建築融入自然的景緻。

2.聽覺 - 徐徐流水聲、清脆鳥叫聲,呢喃的蟲鳴,交織成大自然的樂章。

3.嗅覺 - 清新薄荷與淡雅的茉莉,加上一抹玫瑰,豐滿的香氣能放鬆心靈。

4.味覺 - 沏上一壺頂級的TWG Tea熱茶,啜飲溫熱甜潤的香氣,暖手、潤喉。

5.觸覺 - 將身體交給流瀉的熱水吧,卸下旅程的疲備,享受舒服的夜晚時分。

[台灣南部]捷絲旅站前館,優質住宿+烏克麗麗體驗+親子桌遊同樂_img_16

一家四口出來玩個3天2夜,衣服一定爆多!原本已經打算回家洗衣洗到天昏地暗時,

捷絲旅有自助洗衣的服務!而且是<無料>,洗、烘無料,並且還提供洗衣粉!

這簡直是媽媽的福音,媽媽我回到家可以倒頭休息!不用再等洗衣服、晾衣服了!

[台灣南部]捷絲旅站前館,優質住宿+烏克麗麗體驗+親子桌遊同樂_img_17

舒服的床,讓兩兄妹完全叫不起來@@,所以媽媽我當一隻早起的鳥兒,到

有別於其他飯店,每道菜餚前,都有牌子貼心提醒食材的屬性(素、葷...),清楚的標示讓人在選擇食材時,不會有不小心選錯的疑慮。

中、西式多樣化的選擇,滿足不同早餐需求的人們。

[台灣南部]捷絲旅站前館,優質住宿+烏克麗麗體驗+親子桌遊同樂_img_18

我喜歡這沙拉的擺盤,用透明方盒盛裝生菜,並放置在保冷設備上,以保持生菜的鮮度。佐料堅果、調味料的選擇也很多樣!

[台灣南部]捷絲旅站前館,優質住宿+烏克麗麗體驗+親子桌遊同樂_img_19

飲品也有不同的選擇,當然也有孩子們愛吃的穀物麥片!光這穀物麥片,就有6種可選擇!真是超豐富的,只可惜小孩賴床爬不起來,不然這些美味的早餐,一定能滿足刁嘴的兩兄妹。

PS:這裡有提供兒童餐椅、餐具,需要可以跟服務人員索取。

[台灣南部]捷絲旅站前館,優質住宿+烏克麗麗體驗+親子桌遊同樂_img_20

孩子的笑容讓我們知道,就算外頭下著大雨,他們仍舊可以開心的玩。

捷絲旅高雄站前館,從Check In起,就能聽到孩子們的笑聲!

烏克麗麗的體驗,讓恩哥吵著要買烏克麗麗、桌遊的同樂,兩兄妹也能兄友妹不恭的遊戲著!

雖然這次高雄輕旅行遇到暴雨,旅行不就是如此嗎?要留有遺憾,才會有下一次的期待!

是的,高雄,我們會再來的!捷絲旅,我們會再見面的。 

[台灣南部]捷絲旅站前館,優質住宿+烏克麗麗體驗+親子桌遊同樂_img_21  

捷絲旅站前館 http://www.justsleep.com.tw/KaohsiungStation/zh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80號

電話:886 7 973 3588

[台灣南部]捷絲旅站前館,優質住宿+烏克麗麗體驗+親子桌遊同樂_img_22  

Double Veggie 蔬食百匯 http://www.doubleveggie.com.tw/about/

日餐06:30 - 10:00/午餐11:30 - 14:30/晚餐17:30 - 21:30 

預約專線: 07-9733586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80號(捷絲旅高雄站前館2樓)

by Eva(恩10Y、軒4Y)


本文同步發表於:[高雄住宿]麗晶晶華酒店集團-捷絲旅站前館,優質住宿+烏克麗麗體驗+親子桌遊同樂

金玫
金玫 2017-03-28 06:07:43 #1F
 

謝謝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