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台灣東部]寛敞舒適又臨近車站、像家一樣的花蓮民宿(有電梯哦!)

[台灣東部]寛敞舒適又臨近車站、像家一樣的花蓮民宿(有電梯哦!)_img_1

這次親子瘋狂環島露營的光亮家和饅頭家選在花蓮做為此行的最終站,實在很佩服光亮爸明智的安排,在8天睡外面的最後一天安排住民宿,好讓大人小孩能舒服的休息補體力;距離花蓮火車站僅550公尺、步行只需五分鐘的伊笛幔休閒民宿,交通上的便利非常適合背包客,也很適合熱愛在地美食的我們。

而民宿的主人是一對厭倦了台北忙錄不堪生活的夫妻,決定全家移民花蓮投入民宿行業並藉由在家工作,也能陪伴孩子長大,所以伊笛幔不單單只是民宿,也是他們的家。以「家」為出發點的伊笛幔民宿,給來到這裡的家人、小孩一個寬敞且舒適的空間,民宿主人相當健談,就住在一樓後方的他們,有任何需要都能方便找到他們。 



[台灣東部]寛敞舒適又臨近車站、像家一樣的花蓮民宿(有電梯哦!)_img_2[台灣東部]寛敞舒適又臨近車站、像家一樣的花蓮民宿(有電梯哦!)_img_3

2016年才開始營業的伊笛幔民宿,所有設施都相當新穎,還聞得到新房子的問題喔!~地理位置相當方便,離市區周邊各景點與美食也都在10分鐘內的車程。這回我們倆家子人在台東露營八天的行程,在野外就待了七天,最後一天只想要方便、方便、方便!找間舒適的民宿來好好睡上一覺,以便隔天挑戰蘇花北上的硬仗。

[台灣東部]寛敞舒適又臨近車站、像家一樣的花蓮民宿(有電梯哦!)_img_4[台灣東部]寛敞舒適又臨近車站、像家一樣的花蓮民宿(有電梯哦!)_img_5

民宿的1樓庭院內有個大搖椅,小孩連民宿客廳都還沒進去就己經在這裡卡關了,要是主人家在添加個溜滑梯、沙坑、水池什麼的,嘖嘖嘖...小孩肯定怎麼拉也拉不走。記這幾個小孩隔天一早就全疊上來搖椅,沒人願意下來,不擠嗎?他們!

[台灣東部]寛敞舒適又臨近車站、像家一樣的花蓮民宿(有電梯哦!)_img_6

幾趟來花蓮,發現許多民宿都是採用電子密碼鎖,完全不用擔心忘了帶鑰匙而進不了門,就怕忘記進門密碼而已..^+++++^..哈哈哈!

[台灣東部]寛敞舒適又臨近車站、像家一樣的花蓮民宿(有電梯哦!)_img_7

[台灣東部]寛敞舒適又臨近車站、像家一樣的花蓮民宿(有電梯哦!)_img_8

進門後就是一樓的大客廳,寬敞的公共空間擺放八人長桌,讓我們可以在這裡吃宵夜、談天,客廳另一半空間也足夠讓孩子們跟著電視唱唱跳跳,就像在自家客廳一樣不拘束。

[台灣東部]寛敞舒適又臨近車站、像家一樣的花蓮民宿(有電梯哦!)_img_9

顯少住到民宿有電梯的,當我們check in 完拎著小人與重死人不償命的行李要往樓梯爬時,一轉身看到了電梯~登楞!天庭蓋瞬間發出一道光.....一整個感動的快跪下來!有電梯真的好讚啊!

[台灣東部]寛敞舒適又臨近車站、像家一樣的花蓮民宿(有電梯哦!)_img_10

來到這別一頭就悶進房間裡,民宿內有許多小角落都有著主人家用心巧思的小點綴,可以停下腳步欣賞一下喔!

[台灣東部]寛敞舒適又臨近車站、像家一樣的花蓮民宿(有電梯哦!)_img_11[台灣東部]寛敞舒適又臨近車站、像家一樣的花蓮民宿(有電梯哦!)_img_12

一樓的茶水室不論是茶或咖啡,都可以隨意取用,三五好友沖杯咖啡、爸媽們泡杯茶圍坐在客廳長桌翹腳聊天,小憩一下!

[台灣東部]寛敞舒適又臨近車站、像家一樣的花蓮民宿(有電梯哦!)_img_13

這個綠豆冰棒有沒有很熟悉? 是小時侯記憶耶!

冰箱內的綠豆冰棒是女主人自己做的喔!一樣可以自由取用喔!


[台灣東部]寛敞舒適又臨近車站、像家一樣的花蓮民宿(有電梯哦!)_img_14

除了地理位置方便之外,我們更中意的是伊笛幔民宿的田園鄉村風四人房及寛敞的親子空間。

這裡的房型有雙人房、三人房、四人房(家庭房),每間房間的色彩風格都不同,浪漫又乾淨的色彩搭配著略帶古典風格的家具擺設,一開門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台灣東部]寛敞舒適又臨近車站、像家一樣的花蓮民宿(有電梯哦!)_img_15

[台灣東部]寛敞舒適又臨近車站、像家一樣的花蓮民宿(有電梯哦!)_img_16

暖色系為主調的田園鄉村風四人房,再加上由窗外撒進來的陽光,整個房間因光線更加明亮、搶眼。也更加符合鄉村房型的氛圍。


[台灣東部]寛敞舒適又臨近車站、像家一樣的花蓮民宿(有電梯哦!)_img_17

四人房的空間很大,二張加大床之外,以簡單縷空小屏風區隔開來,另一個空間則為衞浴及小小起居室,乾淨、簡單、又舒適的空間,在這裡真的讓人好放鬆,........你看!連小孩都放空了...((噗哈哈哈))


[台灣東部]寛敞舒適又臨近車站、像家一樣的花蓮民宿(有電梯哦!)_img_18

另一間是以綠色為主軸的田園鄉村四人房,整體的擺設簡單舒適,好喜歡這樣的綠與深色家具搭配出來的安逸感,的確很能撫慰旅途的勞累。

[台灣東部]寛敞舒適又臨近車站、像家一樣的花蓮民宿(有電梯哦!)_img_19

房間內的起居空間夠寬敞,正值愛逛大街年紀的亮亮走來晃去的,好自由自在,二兄妹一下看電視、一下坐在桌前吃東西,感覺很有事忙的咧!


[台灣東部]寛敞舒適又臨近車站、像家一樣的花蓮民宿(有電梯哦!)_img_20[台灣東部]寛敞舒適又臨近車站、像家一樣的花蓮民宿(有電梯哦!)_img_21

每間房都是加大的床,讓一家四口睡得好香甜~

小碎花、木格的天花板、古典的燈,整個房間就是一個田園鄉村的淡雅恬靜呀!(好想回家也把房間的白牆換上彩妝)


[台灣東部]寛敞舒適又臨近車站、像家一樣的花蓮民宿(有電梯哦!)_img_22[台灣東部]寛敞舒適又臨近車站、像家一樣的花蓮民宿(有電梯哦!)_img_23

由於我們是週五入住,民宿房間尚未滿住,特地請民宿主人讓我們參觀一下其他房型,哇~~~有戀愛公主風二人房,也有TIFFANY藍二人房耶!都超美的,也很適合小情侶或小夫妻來這渡渡蜜月喔!

[台灣東部]寛敞舒適又臨近車站、像家一樣的花蓮民宿(有電梯哦!)_img_24

除了房間大以外,連衛浴也很豪氣,而且每一間都是乾濕分離哦!像我們帶小朋友的爸媽們都很在乎衞浴的大小XD


[台灣東部]寛敞舒適又臨近車站、像家一樣的花蓮民宿(有電梯哦!)_img_25

沐浴用品是上山採藥系列的,其他盥洗用品等也都很齊全,雖然一切看似簡單,但卻一應俱全呀!

...((但我們真心呼籲大家,盥洗用品(牙刷、牙膏、毛巾)最好自備,共同響應環保喔!)) 


[台灣東部]寛敞舒適又臨近車站、像家一樣的花蓮民宿(有電梯哦!)_img_26[台灣東部]寛敞舒適又臨近車站、像家一樣的花蓮民宿(有電梯哦!)_img_27

在舒服的床上睡飽飽的隔天一早,三個早鳥小孩一溜煙的跑到一樓,因為客廳放了一架可愛的小搖馬,這可是民宿小小主人的喔!大方的放在公共空間,然後林小亮也亳不客氣的就給人家玩了起來XD....孩子們蓆地而坐,真的就當自己家一樣的自在感。

[台灣東部]寛敞舒適又臨近車站、像家一樣的花蓮民宿(有電梯哦!)_img_28

這裡有個很讚又貼心的小設施~無料洗衣機!!......100分!

揹包客們看到有提供洗衣機的民宿,眼睛肯定也為之一亮吧!因為不用拎著大包小包的衣服上街去找自助洗衣店。對於家有爆汗王的家庭,夏天那個濕了又乾、乾了又濕的衣服,說有多臭就有多臭,每回悶到家裡才洗,那個味道真的很不敢領教。

 

[台灣東部]寛敞舒適又臨近車站、像家一樣的花蓮民宿(有電梯哦!)_img_29[台灣東部]寛敞舒適又臨近車站、像家一樣的花蓮民宿(有電梯哦!)_img_30

許多市區民宿所提供的早餐是與附近的店家合作,個人還蠻愛這種模式的,因為比較沒有用餐時間的壓力,可以睡飽後再悠閒地晃到早餐店用餐,伊笛幔休閒民宿所配合的早餐店共有二家可選擇,我們那天左轉去到了純香早餐店,老闆娘爆炸熱情,不斷的跟我們介紹她店內什麼好吃、怎麼吃才好吃...最後還跟小朋友拍照,真的有夠熱情的一家早餐店,在這裡不但吃飽飽,元氣也十足哦!....因為連吃個早餐也是歡笑聲不斷。


 [台灣東部]寛敞舒適又臨近車站、像家一樣的花蓮民宿(有電梯哦!)_img_31

我們點的都是老板娘自豪的招牌~鮪魚蛋餅、皮蛋瘦肉粥、三明治套餐,真的都很好吃哦!連小孩都讚不絕口,吃完真的有元氣滿滿的感覺~開始美好的一天。


[台灣東部]寛敞舒適又臨近車站、像家一樣的花蓮民宿(有電梯哦!)_img_32

下次來到花蓮又可以多一項住的選擇,若你想要交通便利、住得寬敞舒適又有家的自在感~不妨來住住看【伊笛幔休閒民宿 Ediman BnB

 



本文同步發表於:【花蓮民宿】寛敞舒適又臨近車站、像家一樣的~伊笛幔休閒民宿(有電梯哦!)

ㄚ薪
ㄚ薪 2017-03-21 06:21:36 #1F
 

謝謝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若地震房倒,能返家5分鐘你會拿什麼?

※可複選1~4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