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台灣北部]【親子玩肥皂】大小手捏肥皂 創皂海底總動員!

時間 : 2016-08-28 (日) 14:00 ~ 2016-08-28 (日) 16:00 (共2小時) 

地點 : 【京華城對面】捷運松山線「南京三民站2號出口」,步行約8 分鐘

主辦單位 : http://www.olaola.com.tw/

 

活動介紹

「我最愛洗手,拜託腸病毒不要來」!

為使孩子健康不生病,更加強清潔與衛生,

用玩肥皂帶來洗手樂趣吧~

Ola Ola這回可是特別安排大手小手一起發揮「無敵創皂力」,

以皮克斯年度鉅獻「海底總動員」中的主角「尼莫」和「多莉」為主軸,

體驗從灌模、設計到捏塑,

打造出孩子們專屬的可愛造型肥皂, 

養成孩子們勤洗手的好習慣,

從此腸病毒不要來!

 

 [台灣北部]【親子玩肥皂】大小手捏肥皂 創皂海底總動員!_img_1

  

課程介紹

肥皂灌模:小朋友自己親手感受肥皂的變化,觀察肥皂成型的過程。

搓捏揉壓擠:海底總動員的造型肥皂,每個小部位都是來自小小之手,透過手腕、手指的力量,搓、捏、揉、壓、擠,帶來觸感的敏銳和小肌肉的發展。

創意想像:透過孩子的創意想像,佈置海底世界,讓海底總動員的「尼莫」和「多莉」擁有幸福的家。

組合創意:每個海底世界的元素,捏塑中各尺寸的拿捏協調,可訓練穩定性、耐心、觀察及專注力。

加強勤洗手觀念:親子一起捏出獨一無二的專屬皂,增加勤洗手動力,養成好習慣。


課程內容

尼莫造型皂:含製作造型之完整材料包,現場準備製作所需工具。

好朋友加碼:另外加贈一份「海底總動員-多莉」材料包讓小朋友繼續玩創意。

小提袋:成品建議要放置2天待全乾,現場也準備小提袋,讓小朋友愛惜跟保護它!

 

★ 現場準備小點心與飲料,供現場報名的親子共享喔! 

 

注意事項 

★ 此活動限親子共同參與,孩童需有父母或大人陪同,共開放20組家庭來玩耍!

★ 活動限2歲以上小朋友參加,開放2~7歲學齡前小朋友報名參加。 

★ 由於座位準備,每位小朋友限開放一名家長陪同,若超過人數,須另外加購名額。

★ 為不影響課程進度,請家長和小寶貝提早10-15分鐘入場。

★ 系統將視「收到繳費」為完成整個報名程序,若3日內無繳費者,將視為「報名無效」,並釋出該名額。

★ 因主辦單位須提前準備教材與安排人數與座位,故不接受現場報名。

★ 活動如有異動,我們將以E-Mail告知,或於olaola官網公告最新資訊,敬請查閱。

 

活動報名:http://goo.gl/46TEJe

關注更多親子活動:https://www.facebook.com/olaolakids/

 

(原作者於 2016-08-12 12:00:22 重新編輯過)

停權
舊愛新歡的抉擇 (帳號停權) 2016-08-12 14:21:30 #1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