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亞]走跳赤_img_1  

住在【HOTEL MYSTAYS PREMIER 赤?】走跳赤?及六本木超方便,本來有設定要吃利久赤?店,但卻碰上公休 (泣);但自由行的好處就是很隨意,立馬調整了路線,還遇到意外的驚喜,半日遊肚子飽飽收穫豐富!  

[東北亞]走跳赤_img_2

出飯店沒多久,到赤?駅附近,就遇到神社祭典,這還是第一次在日本遇到祭典,街道旁都有赤??川神社的御祭禮的旗幟;左邊這位應該是將軍,就像看日本古裝劇時一樣的英勇神武!

右邊是正在祭典中的巡行的山車隊伍,查了一下資料是「新調宮神輿・猿」![東北亞]走跳赤_img_3 

順行路線十分熱鬧,難得一見的祭典吸引大家駐足的目光。

[東北亞]走跳赤_img_4 

德川8代將軍吉宗公將軍於江戶時代設立保存至今,是日本的文化財產! 這裡離TBS電視台很近,?川神社也常常是日劇的取景地~

[東北亞]走跳赤_img_5 

神社的環境很清幽樹木成林,其中有許多銀杏樹,若是到了秋天銀杏轉黃肯定很美!

[東北亞]走跳赤_img_6 

wow~ 這像極了小丸子最愛和爺爺友藏參加的祭典活動,像是撈金魚、刨冰都及穿著和服的女孩,都像小丸子卡通中畫的一樣吔~ 好多攤位可以逛,吃的、喝的、娛樂的都有,我們選了一項和台灣不一樣的射擊,超有趣。 

 

赤??川神社

東京都港区赤?6-10-12



[東北亞]走跳赤_img_7 

出發前我已找好一蘭拉麵的位置,但美食天后elva說:「赤?、六本木美食超級多;這次就不要再吃一蘭了」;然後立刻從口袋名單撈出深受日本人喜愛的拉麵店"阿夫利"給我!  "阿夫利"有道地的日本拉麵及使用純淨的泉水,湯頭不同於濃郁的豚骨,而是拉麵界的小清新,清爽的蔬菜昆布海鮮雞肉湯頭。


在東京日比谷線六本木駅6號出口,但我們是從?川神社散步過來,很明顯的感受到著從古代到現代,從恬靜到熱鬧,一剎那的轉變。

[東北亞]走跳赤_img_8

開放式的廚房,吧台式的座位;一進門之後用先到自動售票機來點餐,再將票券放置桌上即可。

阿夫利有拉麵、沾麵、限定冷麵和飯類。

[東北亞]走跳赤_img_9 

姍姍點的"醬油口味拉麵",海苔片、水菜、糖心蛋及炙燒內片,視覺上就已經100分了! 

[東北亞]走跳赤_img_10 

格友表示一定要點的叉燒塊飯,小小一碗不便宜,全家人搶著分食!  炭火燒烤過的肉塊是這碗飯的主角,上面的柚子蘿蔔泥則是靈魂,和飯一起混和攪拌,帶出來更有層次的香氣,每一口都有大大的滿足。

[東北亞]走跳赤_img_11  

柚子塩拉麵,是阿夫利的必點! 帶著柚子清香的湯頭很特別,跟之前吃的拉麵口味都不一樣!  湯上看有層油,那是雞油,喝起來倒是爽口,不會有膩口。

[東北亞]走跳赤_img_12 

柚子辣塩湯麵,酸酸辣辣的湯頭,看起來紅紅的但其實不會太嗆辣,是溫順的口感。

[東北亞]走跳赤_img_13 

有烤過的肉片真的特別好吃,超推! 麥和黑麥製成的健康的細麵咀嚼時有麥香,較細的麵體卻也非常Q彈,吸飽湯汁一口接一口超涮嘴。

阿夫利

六本木 交差点 Roppongi Crossing Gate

11:00~翌9:00 年中無休

東京都港区六本木4-9-4  1F

東京日比谷線六本木駅徒歩3分 (6號出口)





[東北亞]走跳赤_img_14 

接著下來我們往集結美食、綠景、藝術、建築、大型活動、引領潮流的名店進駐的六本木HILLS(六本木之丘)前進,眼前的這棟就是森大樓,也是晚上要看夜景的地方。

[東北亞]走跳赤_img_15  

我們是用散步的過來,所以不會經過搭地鐵上來的長長手扶梯!

 

[東北亞]走跳赤_img_16 

日比谷線六本木站下車,沿著指標再搭上長長手扶梯就能直接通往到六本來HILLS的入口! 

[東北亞]走跳赤_img_17 

哈!我確定我們沒有走錯路,看到蜘蛛MAMA立刻放心的向前,與她來張合影留念! 蜘蛛MAMA儼然成為著名地標之一,約會時集合超明顯的好地點。

[東北亞]走跳赤_img_18  

讓人需仰望的蜘蛛MAMA高約10米,是六本木hills公共藝術中的其中一項作品,讓商業區多些文化氣息愉快的步調。



[東北亞]走跳赤_img_19  

店內裝潢簡單,乾淨明亮。

[東北亞]走跳赤_img_20  

有了中文菜單,還會會錯意的應該只有我,我竟點了一份附超大碗白飯的煎餃套餐 @@ 不過,我竟然也吃完它了 XD

[東北亞]走跳赤_img_21  

 中日混合的一餐,拉麵、煎餃味道也都不錯,烤肉飯還是阿利夫好吃,最厲害的是炒飯,粒粒分明有蛋香的炒飯是這餐的第一名喔~

 

日高屋 赤?一木通店


東京都港区赤?3-15-7

千代田線赤?駅1番出口歩行1分鐘

03-3588-5610

営業時間:11:00~凌晨4:30

 

[東北亞]走跳赤_img_22  

飯店周邊真的超好逛,沒時間做功課也沒關係,飯店已貼心的製作了一張周邊攻略地圖,check in時記拿一張喔~

 

 

 

By Sammi  (姍姍 11Y / 安安 7Y)

 

  

  

 

  


本文同步發表於:東京熱門◆2016開幕【HOTEL MYSTAYS PREMIER 赤?】x 六本木無敵夜景、赤?散策吃美食

*旋轉木馬
#旋轉木馬 2016-10-17 13:49:20 #1F
 

阿夫利 的食物看起來很歐衣西啊~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