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成家立業生孩子,這幾個都是人生中的大事,尤其對女孩子來說,成為媽媽更是人生中的一大轉變!養育孩子也同樣是一門大學問啊!這裡簡單列出了一些新手媽媽們最常碰到的五個問題。 (總覺得如果是新手爸爸的問題,應該可以列到100項吧XD)

1.     一天到底要餵幾次奶

新手媽咪五大煩惱_img_1

 

這真的是很多媽媽們的困擾啊!因為這個問題還伴隨著「餵母奶還是餵配方奶好?」、「時間還沒到就哭鬧該不該餵奶」、「小孩看起來好像沒吃飽」……等等一大堆的問題啊!

 

2.     洗澡手忙腳亂到底該怎麼洗?

新手媽咪五大煩惱_img_2

 

新手媽媽們洗澡時一定是戰戰兢兢的吧?真的很怕自己一個不小心就害寶寶喝到水啊……幸好網路上視頻還不少!最近知名部落客「沛莉」也受邀開了一個短篇視頻節目,就是在教導新手媽媽們可能碰上的問題解決方法。

 

3.     寶寶一天到晚哭不停

新手媽咪五大煩惱_img_3

 

「我的寶寶明明吃飽、睡飽了,就連尿布也都換好,但為什麼還是一直哭?」經過研究,女孩子無論是不是媽媽,對小孩子的哭聲都比較敏感,如果是媽媽們就更不用說了!寶寶一天到晚哭聲不斷,媽媽們很容易有無力感。

 

4.     寶寶該睡覺的時間不睡覺,不該睡的時間睡飽飽

新手媽咪五大煩惱_img_4

 

月齡還小的小朋友可能會因為喝奶的關係半夜爬起來哭鬧,但等到年紀大一點,明明應該要可以一覺到天亮了,還是會沒來由的爬起來哭,讓新手爸媽臉上永遠掛著黑眼圈(如果都可以跟沛莉他們家的寶寶一樣每天睡成這樣就好囉……)

 

5.     副食品幾個月開始餵比較剛好啊?

新手媽咪五大煩惱_img_5

 

醫生一般都建議四到六個月後再餵副食品,但要餵什麼?怎麼餵?要不要自己做?買現成的好嗎?好多好多的疑問也隨之而來。

 

只能說照顧這些小傢伙們不容易啊!不知道看完之後新手爸爸媽媽們是不是也有同感啊?

(原作者於 2015-04-02 14:23:55 重新編輯過)

呂華華
呂華華 2015-04-02 16:45:21 #1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潮流小賢賢
潮流小賢賢 2015-04-08 10:18:34 #2F
 

不是,是開在一個叫做「酷瞧」的網站,可以關注一下沛莉的這個新節目,還不錯!

其實這個網站有很多影片可以看,有些還蠻好笑

 

 

潮流小賢賢
潮流小賢賢 2015-04-08 10:20:42 #3F
 

不是,是開在一個叫做「酷瞧」的影音網站,可以關注一下沛莉的這個新節目,還不錯!有教新手爸媽一些實用的帶寶寶技巧

其實這個網站有蠻多影片可以看,有些還蠻有趣的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