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今天出遊的好心情全被毁了

今天與先生,小孩一起去台北動物園, 回來卻是一肚子氣。

當我們下午從企鵝館參觀完,去排鳥園車站要準備坐到出口回家時,

我們排在6號通道等車子來,車子到來後,我們3個人上車了,

那裡有位警察卻拿著麥克風並指著我們咆哮說這車廂是要先給有娃娃車的,咆哮了2次,真的非常大聲。

但我們事先真的不知道,排隊時他也沒和我們告知,不然我們會到別的通道去排隊。

 

我們愣了一下當下就是想回頭下車讓位,但一轉頭卻發現園區人員安排1家4口上車了,這車廂只有4個座位,卻擠進4大+3小(其中一個在娃娃車),出口一下子被擋住了。我先生就把位置給那1家人坐,警察又衝過來拿麥克風手指著我先生又咆哮說不准站人!讓大家盯著我先生看,誇張的是他喊完就走掉,也沒人安排我先生換車廂或是該怎麼辦,因為其它車廂也滿了。

 

我當下只好先安撫他的情緒,因為他心臟不太好,這半年內做了3次心導管手術,裝了支架,又做了氣球擴張術。加上心臟血管容易痙攣,他皮夾隨時都要帶著舌下含片。先生後來只好下車,往後方連結的車廂和別人擠一下。

 

我們並非故意要去坐給娃娃車優先的車廂,園區的現場工作人員可以和我們先告知,我們自己也有小孩,絕對可以理解不會去佔用的。因為這個狀況,我們心情都受到影響。我剛忍不住到台北動物園的網站意見信箱寫下這件事,不希望其它人也像我們一樣開心出遊,卻要受到如此粗爆的對待。

西西班堤斯
西西班堤斯 2015-02-28 00:43:45 #1F
 

這種情況真的是該反應給園方了解..

我過年前去的,在貓熊館要上去搭車那裡會有小姐告訴我們,這樣我們雖然有帶小孩(沒推車)自然就不會去佔

用需要的媽咪..大家都有同理心..可是在上面要搭車下來那裡就沒有人說這件事,我因為不需要所以也沒注意

不過版媽這麼一提我倒想起來了,真的沒有人告知ㄟ..我只記得好像有一個工作人員類似有唐氏症的講話有點兇,因為我小孩有因此被他嚇了一 下...不過我是和小朋友解釋,因為人多所以他的聲音不得不大聲一點(雖然我也覺得他態度不太好)...可是,是可以反映給園方了解,畢竟,有再進步的空間..今天出遊的好心情全被毁了_1F_img_1

小奴子
小奴子 2015-02-28 00:58:41 #2F
 

我覺得反應一下吧…

也只能期待他們下次改盡了…

然後你們也稍微看開一下吧…

可能他們也只是為了工作而工作..

Christa
Christa 2015-03-01 12:31:41 #3F
 

28日那天我們也剛好有去動物園,兩大兩小都是從推推車到抱著到今年28日弟弟(中班)全程自己走路,到企鵝館來回一趟,我們沒搭車,還好沒機會受到氣,不過這次從鳥園下來看到一堆人排隊自己走路比較快。

不過有一點比較不愉快的事,便是我初次開車去動物園對面停個車一個小時竟要60元,超貴的,害我們玩得有點趕。

 

要反應一下啦

有話可以好好說

為什麼要大聲咆哮

matinee05
matinee05 2015-03-01 20:22:11 #5F
 

他們警察工作辛苦但並不代表說話可以粗暴的對待人!

下次建議若有這種事發生,直接反應然後對他說: 有事可以平和的說,不需要大聲對話,大家都成年了!就算是小朋友語氣更要溫和

~Michelle~
~Michelle~ 2015-03-01 22:32:50 #6F
 

現場情況我不清楚,不過我上次去動物園,工作人員在排隊時會一直重複娃娃車請排第六道,這個大家都有聽到也有遵守。

但是當列車進站、乘客下車時,工作人員一直喊著請往後方出站,還是有一半左右的人往車頭走,每一車都是如此,所以我想工作人員應該也是喊到很火大吧!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