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有一個姐姐已好幾年沒跟她往來, 我也真的忘了好幾年, 回想起來她就是一個很不懂自己身份又自我感覺良好又很愛"主動招惹別人"的人, 為人妻搞外遇,  為人母不顧小孩, 當女兒又很不孝,  對弟媳(我)也是極不友善(這是我所看到的), 永遠都是家裏人在幫她收爛攤, 永遠都是連累身邊人, 那時候我有一個小孩年紀還很好, 最後我因為她與婆家失合於是沒有在連絡,

 

再次因婆家族的事連絡上時我的小孩已經國中了,  期間我不曾跟小孩說過她什麼, 不曾說的原因是雖然發生過, 畢竟不是同一個生活圈的人就忘了, 偏偏呢這一段時間接觸之後...就覺得早忘記的記憶一直出來了, 她還是一樣的個性, 她惹到的對象裏除了我又多一個我的小孩, 我跟小孩之間產生了共鳴 , 小孩就覺得這個姑姑做人怎麼那麼差勁, 不知道自己的身份是姑姑, 都會主動跑到學校去找小孩及小孩同學裝嫩及攀談,同學還不見得知道我,  但都認識她也無視人家的媽(我)存在 , 隨意的當場始喚小孩做事 ,雖然小孩拒絕了, 但她依然固我

 

我是不住那區可以眼不見為淨, 但小孩又因為每天下課路線關係都遇到她, 不是花枝招展的就是和男的嬉哈, 然後她只要看到小孩都會裝熟大聲叫, 即便不理她過沒幾天又這樣, 於是小孩回家都會碎念幾句, 久而久之我們二個心情每天都很差...我就一直想到往事, 小孩又一直在講現在式給我聽, 我覺得我都快得憂鬱症了, 最後叫小孩別講了, 小孩則是覺得厭惡感很重, 不停的在研究可以不要遇到她的路線,  但沒用...她有時會直接出現在校門口等他, 偏偏我的小孩是先生的獨子, 跟家族事又不可能完全沒關係, 遇的到的機會相當大, 在先生身上我試過了很多方法,  好好講, 生氣講, 吵架, 罰重款, 擺爛到底, 不給好臉色, 要改宗教信仰都沒辦法捍動先生去處理這件事,  有很大的原因是公婆年邁, 她又是公婆最寵的女兒 , 我真的很想建議小孩直接報警.....告騷擾

 

 

 

 

 

沒潑妳冷水的意思,她的好與壞都是她的人生。

寫那一堆...是從妳的角度看  還是全家覺得她又髒又卑賤...超級討厭她?還是妳討厭她而已 拉兒子當墊背

妳也不曾為她付出過什麼

也不需要特定盯住她,孩子若跟我這樣說 我會叫他看到人打招呼(自己家的人)

大人的事(別人的事)不需要太過度干預 那也是她的事。

即使姑嫂是很有成就 高社經地位的人。我相信妳跟對方也不一定處得來,

剛好妳大姑算普世價值低的人(那又如何)對妳先生全家而言是家人

對我而言。這樣的姑嫂是無害的。除非巴著我要跟我要錢。借錢。

我也不懂這要跟先生吵什麼。 妳兒子跟他們是有血緣ㄧ家人,

嫌棄她?嫌棄他原生家庭。那妳希望先生怎麼做.....

我先生從沒狗眼看人低位去看待我娘家人。 當然在他啊面前 相同標準

嫌棄他的原廠配備(公婆 手足 親友)太差太爛。  那我就不會嫁給他。

在好都有嫌不完的點,再爛 也輪不要我嫌。

親友 朋友誰家老公老婆要搞外遇。都好 不是搞我先生 那我需要氣什麼?

要把人生搞得亂七八糟。 那我也很佩服。我父母就是生一堆只生不養 然後呢?

他們人生苦痛掙扎自找的....

我先生娶我。

連同我原廠配備(生父母)改裝品(養父母)一起照顧。

我也很感謝他。願意給空間給走不知路的家人。 晚年生活很好過。

(原作者於 2016-10-22 18:01:20 重新編輯過)

冬冬咚咚
我不是你媽 2016-10-22 18:15:03 #2F
 

該不會是分到錢又分到房子,

跟男友放高利貸,

顧婆婆臨終,

又叫小孩幫她按摩那位吧?

阿棉兒
阿棉兒 2016-10-22 19:24:21 #3F
 

不管多麼合不來,還是老公的親人,老公自己處理,妳只要冷處理!!

這我能體會

我嫁給我先生時也沒看低過我先生的家人

經過幾年的時光   我在先生家裏人那招受很多狗眼

漸漸的我看他們的眼光也跟著變了   標準也更高了

連帶我的小孩從小目睹他們怎麼看我們 長大後也是這麼不願理

小孩曾經跟我說過  對我不好的人  就算要對他多好他也不要

親兄弟姐妹都會吵架了  被不要的人纏著  還真的滿討厭的

 

家人之間若都不能講了  外人又算什麼

Lulu‘s
RESOL 2016-10-22 20:53:02 #5F
 

建議小孩直接報警告姑姑騷擾?

妳先生會挺嗎?

這是要害小孩被爸爸罵嗎?

妳有神經質?妳的喜惡 看來也要影響小孩的感覺

看內文敘述 妳先生不會站在妳這邊

吵久了累了

說不定最後會要妳這外人離開

反正小孩也大了

 

 

 

 

貓咪小駱駝
貓咪小駱駝 2016-10-22 23:23:03 #6F
 

無言

只能閃,閃,閃,當空氣,

反正過去沒她的日子你們不是過的好好的

讓小孩換下課路線,讓她撲空

盡量提醒孩子週邊的同學朋友注意安全

自己和孩子自保最重要

淡味人生
淡味人生 2016-10-23 14:03:03 #7F
 

說不定最後會要妳這外人離開

 

反正小孩也大了-1

 

小孩若能教育到這麼貼媽媽心,  且都這麼大了被趕出去的就是爸爸不是媽媽

唉呀呀!
唉呀呀! 2016-10-23 18:46:05 #8F
 

這麼介意不能轉學嗎?還是已經高中以上(那換個門口上下課)

與其得憂鬱症不如轉學

不是有句話--父母去逝後,手足也只是客人.....不要為了客人賠了自己的婚姻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黴漿菌 懷孕初期 益生菌 長高 尿布推薦 孕吐 寒假 配方奶 人工受孕 半夜發燒 月子中心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幼兒園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