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哎寶
哎寶 2016-10-23 09:38:56 版主 103

在這網站也有兩年的時間,這兩年內經歷過2次子宮外孕,1次17周胎死腹中,真讓我百感交集,每一次到這網站總是邊打著心情,邊流著淚。

前面兩次子宮外孕也就算了,但這次經歷了自然受孕感覺到懷孕即將當媽媽的喜悅,所以更無法接受17周胎死腹中的事,以及家人們的酸言酸語,說的都是我的錯,從一開始懷孕後婆婆照三餐的打電話關心,直到小孩沒了,第一天關心,之後就沒在任何訊息過,簡直是從天堂掉入谷底。

因這次傷心的經驗,我跟我老公便做了更詳細的檢測,報告顯示我的德國麻疹數據教合格,但抗體較為敏感,要在到免疫科確認,amh2.07也算在及格邊緣,其他都非常正常。我老公檢測出來,精子活動率55%精蟲數也及格,但精液內有雜質,良率3%,醫生在檢測中發現老公的精液好像也感染,需要再進一步的精液分析,醫生表示這有可能跟我這次的胎死腹中有關係,但詳細還是要清楚的在做過檢查。

聽到這樣的分析報告,心情非常的複雜,雖然還未明確地確定,我很愛我的老公,我也知道這個檢測對他是一種傷害,我更害怕傷到他的自尊。

一直以來夫家人對我並不算太差,但對於生子的這件事,他們都一直認為是我身體不好,是我不能受孕,包括這次胎死腹中也都是我的錯,常常酸言酸語,就在昨晚聽完分析後,我跟老公討論了這件事,我希望他能向他的家人說明,好讓他們減少對我的壓力,老公雖表示願意跟家人說明此事,但老公也表示,即便我向家人說明清楚,他們依然還是會早各種理由繼續怪罪我,老公認為,應該是減少與他的家人接觸,若真的要試管嬰兒,到生產前也不要與他們太常來往,除非順利生下小孩,否則我們每一次與夫家人見面,只會造成對我的傷害,我老公很希望我不要總是在意他家人的眼光,他家人講的任何一言一語。

我知道他說的沒錯,但我心中就是很怨很漚,為何這樣的事情都要女生承擔呢?

嫁給我先生,我真的非常幸福,但他的家人真的只有一直讓我扣分而已,從交往到結婚,我的婆婆從未送過我東西,連結婚當天的金飾也沒有,我媽媽有打金飾送我老公,其實我很清楚明白,我婆婆一直瞧不起我的父母,因為他們離異,又加上我與娘家關係比較疏生,我跟老公一直以來都很努力的工作,車子我們自己買,婚禮我們自己辦,一直到房子也是我們自己買,公公婆婆從未幫助過我們什麼,雖然這樣的結果讓我們相對自在,但也讓我的婆婆更不開心,因為她總讓為,我現在擁有的一切都是他兒子給我的,並非我們一起努力共同打造的,反正就是這些零零總總的事情讓我更不開心,為何別人家的女兒就不是懂得珍惜,而為何生小孩的事總是女生的責任....我真的好漚好漚!

我要逆轉人生!
我要逆轉人生 2016-10-23 10:15:04 #1F
 

小叔小嬸夫妻感情好,小嬸婚嫁時帶百萬聘金來,公婆對她很好,

相形之下對我很刁,但這麼多年過去了小嬸沒生孩子,公婆大變臉,

他們不爽理由是不懂怎麼照顧孩子,生孩子怕痛.....(這些都是公婆自己說的理由),

他們到處跟親友說小嬸不生孩子,還跑去小嬸娘家ooxx,

詳細不生的原因其實我不清楚也不想知道,因為那是別人的人生,

公婆把責任都推到小嬸身上,小叔也不給小嬸壓力,兩人放假就遊山玩水,小嬸根本不鳥公婆,

公婆再吵,小嬸就極少去公婆家,現在公婆也閉嘴了(因吵沒用),對我的態度是變了(我沒生男孩),

去婆家時會跟我聊天,說到我不喜歡聽的我就飄走,去婆家我也不再像以前一樣主動一直幫忙

,我要回家時婆就塞一大堆東西給我帶回來,我呢?我還是一樣做自己,

你對我客氣我就回敬你(我以前和公婆撕破臉過),他們在我面前說小嬸我就一句

「人家夫妻的選擇何必管這麼多?至少他們感情好就好,會互相扶持啊!」

我要說的是:

何必在乎他人的說法,自己的人生自己面對,該是妳的就會來敲門!

只要妳身心準備好了,上天自有安排,只要欣然接受即可!

(原作者於 2016-10-23 10:21:02 重新編輯過)

polly的mama
polly的mama 2016-10-23 12:00:51 #2F
 

我結婚21年......從來沒懷孕過

至少妳懷過三次

我這輩子都沒懷孕過----------------妳的心情...我懂

妳老公說的正確

勸妳

聽老公的....如果這個婚姻還要走下去....妳老公說的妳要聽....其他的事不要多想

 

阿棉兒
阿棉兒 2016-10-23 14:36:07 #3F
 

一般精液檢查會有良率嗎?我老公的報告怎麼沒有,雜質不是本來就有嗎?

少接觸久了對方就會客氣點,少接觸對方還不知客氣,就不接觸,他們家人說了什麼,只要有人要說就選擇遠離不聽就不心煩!?

哎寶
哎寶 2016-10-23 16:21:06 #4F
 

我要逆轉人生,

我覺得妳說的很有道理,謝謝妳的分享,讓我心情比較愉快,確實不該在意,也許正因為我生活上都很順利唯獨懷孕不順,所以才能讓我夫家人有機會灑鹽,當我選擇不在意,我反而自在,只要我老公挺我,其實夫家說什麼都不重要。

Polly每個人的感受不同,2年內3次不好的受孕結果,每一次都是開心到傷心,傷身傷神,我常常想,若無法順利的生下孩子,我寧可什麼都不要有過,至少我不會有所期待?

阿棉兒,會分析可受孕的健康精子有幾隻喔!

但我老公%數是最低的,大概一年只有5%能讓我受孕吧??

加油,只要不放棄,就有希望

wei-yun
wei-yun 2016-10-23 20:17:45 #6F
 

少接觸少受傷

我婆婆也是不爽我,我是沒跟她正面翻臉。

沒娘家也好,有娘家問題也不少。而且我婆婆不爽我的時候都去告狀(電話啦,寫信啊),她又沒那個LP來直接跟我說

我先生都要我沒事少去了

哎寶
哎寶 2016-10-28 22:28:43 #7F
 

我現在唯一能做的,真的只有等待,覺得求子的路好辛苦,覺得每天都在與自己溝通,要自己樂觀面對是一件好殘忍的事,曾經有人告訴我,小孩被強暴過的家長們,巴不得全天下的孩子都跟他們的小孩一樣,沒想到,我居然也有這樣的怨嘆心思,覺得自己的心,好難治療,好難癒合?

Donna Chiu
Donna Chiu 2016-10-29 13:21:05 #8F
 

有了小孩之後,對於婆婆的心態就更了解。一開始妳懷孕,公婆的喜悅是自然的,但當孩子沒了,她不知道該如何安慰妳,也幫不了妳,更怕自己說錯做錯,讓妳難過,反而不好。

​婚姻關係中,常感受到很多時候,女方總是比較吃虧或是勢弱的。例如:孩子有什麼優點,婆婆很自然就會脫口是像男方;孩子有什麼缺點,當然不可能認為像男方,一定是說像女方,儘管再怎麼不客觀,但這是現實的人性。

​我公婆對我算是很好,但也免不了有這些問題:我也會聽到公公不經意的批評婆婆的家人,儘管是事實,婆婆心情也會不悅,會制止公公在我們面前說婆婆娘家的不是。婆婆也會背著公公說公公家人的不是。

​日子是夫妻自己過的,有時我也會在意公婆的話,但老公就會要我別放心上,習慣這樣的模式就好。

 

哎寶
哎寶 2016-11-03 18:39:37 #9F
 

Donna Chiu

感謝你的回應,聽你說的話,讓我放鬆不少,確實,也許他們想安慰我,但也不曉得該如何表示,不過我們昨天見面了,一看到我都忍著不說,最後又說出什麼誰誰誰之前不會生,生不出來,就去吃什麼什麼東西,結果就有生了,之類的話...這個話根本就是想說我吧!!

雖然想試著理解他們的心情,但聽到諸如此類的話,又是痛哭一場...

這是我自己要走出來的,謝謝大家的安慰

小小容容
小小容容 2016-11-04 11:24:34 #10F
 

老公算是很理性的

自己想開點才是真的

壓力太大也不容易受孕的

加油...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