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類]【花蓮-賴桑壽司】。排隊才吃到的人氣生魚片

kuan媽 --
kuan媽 -- 2014-09-14 14:27:23 版主 172

http://bestkuan.pixnet.net/blog/post/390562046  圖文版

 

是說前陣子這家店上新聞了,也才想起七月去花蓮,我也有去吃,來篇小記錄唄。

這家赫然變得很有名,同事八月中去花蓮回來,也說有去排隊吃賴桑,好像變成造訪花蓮必吃美食之一,大家說的優點幾乎都是平價,食材新鮮,還有都要排隊,看來真的超火紅的呀!!!

在七星柴魚博物館遊完之後,來到中午,我們就來到賴桑壽司吃飯,當然要排隊囉!! 裡頭人潮以那麼多。

 

看到門口張貼星期一公休,可是我們來的這天正是星期一耶,可能是暑假沒休吧!!

在外面排隊先往店裡拍一張,人山人海的畫面。裡頭座位蠻多的,有點小擁擠,但也熱鬧致極。

海苔壽司(6個) $60

這壽司就是最傳統那種,夏日吃來涼爽。

 

可樂餅 $70

前一晚在春日井也有點可樂餅,因我家小子超愛,相比之下,我們覺得春日井的可樂餅勝出。

這邊的餡料不是很喜歡說…

 

日式烤黑豬肉丼 $180

小菜有三碟,有一碗味增湯和茶碗蒸。

豬肉肉質軟嫩,烤得剛剛好,配白飯吃很下飯。

這三碟小菜都是我喜歡的,四季豆、筍子、海帶絲。

味增湯裡頭料很多,有很多魚肉和豆腐。

 

綜合生魚片 $250

這就是我家老公的最愛啦!!

澎湃新鮮大滿足。

 

鮭魚炒飯 $80

兒子吃的,鮭魚肉搗弄成綿細。以致於每口飯都有鮭魚肉相左右。不會太油膩,醬油也加的剛好。

蘆筍手捲 $40

也表現不錯。

[海鮮類]【花蓮-賴桑壽司】。排隊才吃到的人氣生魚片_img_1

 

整體說來,賴桑壽司就是一家平價大滿足的店,看到那麼多客人來大快朵頤,就更加讓人覺得,這裡是來花蓮非吃不可的餐廳,來花蓮真的可以來試試。其實第一晚上我們吃的湘壽司也不錯耶,可以比較看看囉!!

 

花蓮吃喝玩樂

【花蓮-遊】七星潭/七星柴魚博物館。柴魚不是一種魚。

【花蓮-遊】拎著孩子看鴨鴨。在鯉魚潭看見母鴨帶小鴨。

【花蓮-遊】牛山呼庭。如果花蓮只能去一個地方,我會來這兒。

【花蓮-遊】瑞穗牧場。屬牛的連小宏來跟牛群說哈囉!! 穿越北回歸線。

【花蓮-遊】光復糖廠。親愛的,一品香扁食吃完才能吃冰喔,乖。

【花蓮-宿】五號小築。CP值很高的市區民宿,2+1床適合親子。

【花蓮-宿】在<巷宿>裡,感受心靈寧靜的空間。

【花蓮-食】春日井。吃完日式豬排飯後,去鐵道徒步區走走。

【花蓮-食】湘壽司屋~ 平價生魚片,新鮮又澎湃。

【花蓮-食】賴桑壽司。排隊才吃到的人氣生魚片。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