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點心類]台中法式甜點法式下午茶分享

juiocne59123
juiocne59123 2015-05-25 16:10:36 版主 159

CIMG1106

 

今天來跟姊妹淘裝貴婦去台中吃法式下午茶,因為之前發現有一間台中法式甜點推薦度很高的法式甜點下午茶餐廳,趁著跟姊妹聚會時間就來去吃看看吧!

這間其實是台中美食餐廳裡面以法式料理著稱的夏蒙法式小館,最近突然被網友挖出來,聽說他們的馬卡龍很有特色的樣子,一下子就成了很熱門的台中下午茶呢!分享一下下午茶馬卡龍食記給大家喔

 

CIMG0524

 

CIMG0527

 

台中美食餐廳夏蒙的外觀很有法式鄉村的感覺,店面雖然不大,但是處處都可以看到很用心的佈置,去這家台中法式下午茶之前有打聽了一下,他們可是有雙藍帶主廚坐鎮的法式甜點下午茶喔,一位是負責他們家精緻的法國菜,一位專門負責法式甜點,各自負責自己的專長,難怪台中法式甜點推薦的這家店會得到這麼熱烈的迴響呢!

 

CIMG0700

 

他們有一個下午茶馬卡龍套餐,基本上就是點飲料,然後甜點的部分就可以直接在甜點櫃點,因為甜點超多種的,而且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喔,一時之間真的很難決定要哪一個,所以我們兩個問了服務生超多問題,像是口感啦、甜度啦、食材等等,服務生也是超有耐心,每一樣甜點都解說得好詳細喔,而且都超了解的,我懷疑他該不會就是藍帶甜點主廚本尊吧!不過我們沒有問他啦!

 

CIMG0717

 

有圖有真相啦!真的是藍帶主廚來著喔!店裡面還有很多張證書喔!感覺真的超厲害的。

 

CIMG1098

 

答答!一人份的台中法式下午茶就是像這樣喔,有一杯飲料、馬卡龍、蛋糕、佛卡夏麵包與冰淇淋,很多種呢!

雖然份量看起來不多,不過我覺得很精緻,而且不用擔心會有吃完下午茶後等等晚餐吃不下的狀況發生,個人覺得這樣一個人吃的份量是很足夠的!!

加上餐盤上除了有夏蒙英文字樣之外,還有代表夏蒙品牌的小人像,超可愛der~我還問了服務生如果有朋友要慶生或不一樣的字樣也可以幫我們做嗎?!

服務生說如果是享用午宴和晚宴,在電話預約時就要提前告知,這樣就可以幫我們做我們想要的字樣上去唷~如果是當天才告知的話就不行囉!!!

一整個超貼心的!!

 

CIMG1117

 

我蛋糕是選草莓塔,我原本很怕法式甜點都超甜的,但是看到網友推薦說他們家的不會太甜,而且食材很新鮮,所以讓我超期待的,希望這次可以讓我改變對法式甜點的印象呀!

吃了一口之後發現,草莓塔說真的不會過甜,還有保留草莓酸酸甜甜的滋味,我覺得它厲害的是下面的蛋糕完全襯托出草莓的美味,兩者完全融為一體,這才是完美的草莓塔呀!第一次吃到這種感覺,以前吃草莓塔都是草莓是草莓,塔是塔,好像分開吃也無所謂,不過夏蒙的這個草莓塔一定要一起吃才可以感覺到這完美的融合喔!

 

CIMG1115

 

聽說粉厲害的馬卡龍!算是還蠻大一個的,裙邊也很漂亮喔!

 

CIMG6950

 

咬一口看看,這口感~~真的很不一樣耶!他的馬卡龍外表是很酥脆的感覺,裡面很鬆軟,而且甜度不會很高,吃起來有種很夢幻的感覺呢!

 

CIMG1119

 

再來冰淇淋是哈根大師的喔!高級的下午茶要用哈根大師冰淇淋是基本的,厲害的是他們還有加上自己手工烘烤的楓糖杏仁片,搭起來很對味呢!

 

CIMG6930

 

飲料也頗有水準喔!我點的冰拿鐵咖啡很香,不會水水的,而且沒加糖也不會覺得苦,還有回甘呢!

 

CIMG1173

 

最後我們不是吃不完打包喔,是各自又點了一份台中法式甜點下午茶,想帶回家跟媽媽分享,感覺這家的法式甜點媽媽也會喜歡!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