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心類]夜市排隊蛋糕霸主-台中旱溪夜市波蘭保羅爸爸手工點心

方糖兒
方糖兒 2015-11-29 18:13:32 版主 1451

好讀版http://jimjim0204.pixnet.net/blog/post/440918428

1.jpg

〔奇怪〕你能想像嗎?夜市最熱賣、排隊要1小時以上才吃得到、晚來還可能白排的美食竟然是蛋糕,那想必有他銷魂、每賣出一個就變粉絲的獨到之處,今天就來介紹台中旱溪夜市【We Love Poonch-Key波蘭保羅爸爸的手工點心】夜市從入口處就排了長長人龍,店員說周四人還算少的。

2.jpg 

我們從下午五點開始排隊就排了1小時,離開之後人龍多了一倍,還不一定買的到喔!賣完就撲空了。

3.jpg 

當天剛好冷氣團來襲,排隊期間飽受寒風吹拂之苦,地理位置又在橋下,冷到每個人直打哆嗦,為的就是精緻的純手工蛋糕。就算排到攤位口,還要等上5分鐘,只好先來一睹有型的老闆保羅及壯觀點心。

4.jpg 

5.jpg 

6.jpg 

點心都是手工當日製作,無法量產,搭配新鮮水果,從不用罐頭水果或現成的果醬。也因為老闆對點心料理的堅持,店員告訴我未來也不會裝潢店鋪也絕無分店,那只會讓他們更加忙碌而已。

7.jpg 

他們的蛋糕很多樣,選用的都是當季食材製作,因此每次推出的都不盡相同。舉例來說當天共有九種蛋糕,兩天前看粉絲頁竟然有四種蛋糕是不同口味。

8.jpg 

圖片來源: We Love Poonch-Key 波蘭保羅爸爸的手工點心粉絲頁https://goo.gl/Pw5ubY

雖然在後面排隊時看了很久,終於輪到我們時,卻還是很猶豫要選哪幾樣,每一種都看起來都相當可口。

而五點來排的我們,所有蛋糕已經剩一半,可想見後面的人要自求多福。

9.jpg 

●點心品評:

 

草莓森林派:

真材實料草莓去熬煮的內餡滿到快滴出來,酸酸甜甜的一點都不膩口,雪花般的糖粉灑落在鬆軟細緻的蛋糕上,搭配當季新鮮草莓醬,這就是冬季的滋味了吧!

10.jpg 

檸檬乳酪派:

 

檸檬的酸甜首先抵達舌尖,濃厚馥郁的乳酪香接續在嘴裡化開,咬下去的瞬間稍微帶點酥脆的餅皮與二者合而為一,直接吃到好幾層次的口感,就算吃完之後蛋糕的香氣仍在喉間盪漾著,讓人意猶未盡呢!

11.jpg 

櫻桃巧克力:

 

保羅爸爸的巧克力是一定要嚐嚐的,濃厚的巧克力一吃下去就知道是真材實料,櫻桃巧克力蛋糕濃郁卻不死甜,還吃的到櫻桃果醬粒,苦甜微酸的滋味在嘴中相互交融,達成某種和諧的平衡。

12.jpg 

Oreo重乳酪起司:

 

轉一轉、舔一舔….欸?Oreo中間的奶油夾心怎麼變成了乳酪?甜鹹搭配還意外的非常合呢!尤其Oreo單吃很容易甜膩,加入的乳酪中和了味蕾口感,身為Oreo奇食教學的小弟來說真是佩服五體投地,不管怎麼做也無法超越他的oreo料理

13.jpg 

1塊通通只賣50元銅板價,但有限定一次至少要買2塊以上,真材實料的扎實份量加上無與倫比的口感,可說是划算至極。看完以上是不是想去朝聖一下了呢?我想未來排隊時間只會是倍數成長,務必要讓你們體會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蛋糕撲鼻香的滋味QQ

We Love Poonch-Key 波蘭保羅爸爸的手工點心

地址:旱溪夜市停車場入口處右側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elovepoonchkeydessert/?f...

 

最後我絕對不會偷偷告訴你們可以私訊先預訂的哼!

 

--------------------------------------------------------------------

喜歡本次料理的人歡迎加入粉絲團喔~

我會送出料理相關的食材作為回饋,這次是低筋麵粉一包(1KG)

DBAAF6-A9006KDD1000_5628b9444e9c1.jpg 

抽獎辦法如內www.facebook.com/87strangefood

 

97634.jpg

Fanny Wang
Joy寶貝 2015-11-29 18:49:23 #1F
 

[點心類]夜市排隊蛋糕霸主-台中旱溪夜市波蘭保羅爸爸手工點心_1F_img_1

把奈
把奈 2015-12-03 13:32:49 #2F
 

真希望台北也吃的到~~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