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一準備去弋果美語~可是............

胤廷媽媽
胤廷媽媽 2014-08-23 14:35:40 版主 46K

請問有沒有家長~小孩@幼稚園是(非全美)幼稚園~每天只有一節英文課@雙語幼稚園@小孩子去

弋果美語上(菁英純美語課)(每週5天1次1.5HR)

PS.小一開始進去念~因為沒有中師~只有外國老師教課!因為我ㄉ小孩非全美幼稚園~所以英文程度無法跟外國人對話~那................小孩進去(弋果)~請問能適應嗎?大概要唸多久才可以和外籍老師(簡單)對話呢??

 

PS.請不要推薦別家~我有比較過(何嘉仁.葛洛莉).....等等!我還是打算先去弋果先從GK開始上->因為我ㄉ小孩子很喜歡外師~因為外師ㄉ動作教學比較大+活潑~剛好我ㄉ小孩子滿外向!不怕生~所以很喜歡外師上課~乾脆選擇每天都是外師@~

 

 

 

 

天天都是好天
天天都是好天 2014-08-23 17:18:30 #1F
 

這情況應該是問問你的班主任,把情形跟他說,看看怎麼補救比較好,因為現在加盟越來越多,每一家做法差異很大,我們這裡的弋果有兩家,評價就很不一樣,比較好的那家是強調會由其他中師利用下課時間一對一輔導加強對話,這一點你可以和你那家的主任溝通看看

 

Peter
Peter 2014-08-23 17:19:27 #2F
 

照弋果的說法, GK就是為了能順利念後續課程的前置課程, 小朋友既然外向,相信適應力應該OK.

當初我也有考慮弋果, 不過因為接送問題而作罷. 其實其他的許多美語補習班都強調全美語, 相信您的小朋友沒問題才是

joanna喬安娜
joanna 2014-08-24 06:30:05 #3F
 

版媽、我們小妹包括她三個小朋友、幼稚園小、中班讀那幼稚園是英文很少的、大班一起轉到何嘉仁全美、他們和外師很好、也都很適應、完全沒有我們父母擔心的問題!小孩適應力很強!別擔心!

(原作者於 2014-08-24 06:36:06 重新編輯過)

小乖
小乖 2014-08-25 02:26:34 #4F
 

我覺得版媽不用擔心,小孩在那樣子的環境,一定會開口說的,而且版媽的小孩外向又活潑,一定可以的!

而且外師也會用他們聽得懂得語詞加動作,讓他們了解,所以版媽不用擔心喔!!

我家弟弟今年升小一也是要從GK開始讀,我也不擔心喔!!!

Joanne的云娘
Joanne的云娘 2014-08-25 08:00:30 #5F
 

版媽真的別擔心! 我女兒兩歲多就在弋果了!現在三歲多幼兒班念了一年了,適應得很好!繼續唸!

老師每次都會讚美她..全台最小的弋果小朋友!

我只要求她要學一句,要她僅記在心! may i go to the bathroom...上廁所總要會講!

但回家,她其實不經意的都會說英文! 

放心放心!

hi~胤廷媽媽:

   我們家寶貝是讀弋果旗艦班G1,當初選擇這一間也是很掙扎,到現在也是一樣,因為每天2.5H的英文轟炸,不知小寶貝受不受的了,之前的幼稚園也不是全美語,每天也只會上一節英文課,一下上小一除了要適應小一生活,還要上2.5H的英文課程,同事都說對一個小一的小小孩來說,真的太殘忍了,同學之間他們選擇是一週上三天的英文,另外兩天是參加學校的社團,我們家因為選擇弋果旗艦班,以至於他不能參加學校的社團,每天都是處於靜態的學習,所以,媽媽可能要想想,但是不管選擇何種方式,相信都是為了寶貝,誰也無法告訴媽咪哪種選擇是最好的,因為每一種選擇都會出現不一樣的結果,誰也無法預測...

小水瓶
ChrishH 2014-09-18 19:51:42 #7F
 

我家哥哥之前唸的是全中文的幼稚園,剛剛開始每天上2.5小時的全美安親也是很擔心,我鼓勵他幾個月就上軌道(難免有挫折),之後就沒問題了。

如果之前非全美語的幼稚園,一下子接受長時間的美語教學,可能會碰到比其它有基礎美語的小孩來的辛苦,最大的瓶頸它會不適應外師全程都是講美語,它會聽不懂,初期會有點不知所措,但是一段時間後就會適應了,但是另外一個瓶頸就是外師周五會帶一些英文單字跟繪本要回去請小朋友讀,有的媽媽會因為花了這麼昂貴的美語花費,會希望小孩有一定的程度呈現,難免會有點失落感,但是,再弋果他比較希望的教學方式是"生活美語,美語生活化"的教學,小孩不會永遠都不會,它現在像海綿一樣慢慢吸收,等到吸收到差不多就回顯現出來的,我是這樣覺得,我的朋友也是限於花大錢一定要有程度出來的心態,所以,一直想打消去弋果續讀,再旁的我只能勸他,再給小孩試試看也給自己一個機會慢慢了解,必竟小孩的學習是累積起來的,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如果小孩一天就達到期望,那可要擔心了....

Chia Hsuan
Chia Hsuan 2020-01-24 12:38:25 #9F
 

@超想中樂透的媽媽可以請問小朋友現在唸的如何?還在弋果嗎?

 

於2020-01-24 12:39:26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