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小一了要在安親班還是學校的課後留校比較好??

Cathy 媽.
Cathy 媽. 2015-07-29 15:30:35 版主 635

7月讓他去安親班上課都不專心問題很多 !!  回來在家也一樣,好心講過很多次還是一樣,打罵也用過了.... 現在安親班老師都表明不想教了...這幾天找到幾間覺得還不錯但費用都要6000以上覺得好貴,但又不想讓他在家裡玩!! 怕一定會跟不上小一 ,他爸有想叫他不要去了,叫我在家教他自讀就好,還想說之後國小也留學校就好!! 但聽有的爸媽說國小留校老師都不會管,寫好功課就讓他們自由活動了~

我是覺得8月再去安親班念的好的話以後就直接在安親班,也有人管有人教比較好 (因為他之前唸南部的公幼)現在回來北部,程度很差~我真的頭很痛,但又擔心8月找了新的安親班去了還是這個樣子自己都沒進步又浪費錢~到底該怎麼選擇 !!!

謝謝~

盈寶媽
盈寶媽 2015-07-29 17:12:32 #1F
 

如果能夠不專心和發生其他狀況到媽媽管不住,老師都不想教,要不要先問問公幼老師有關小孩的學習狀況或到醫院評估?

先弄清楚小孩狀況才能決定要做什麼吧。

如果有過動狀態,個人覺得課後照顧班或自己教比較好,小朋友能有時間抒發精力。

倩 2
倩 2 2015-07-30 08:51:11 #2F
 

我覺得若版媽若不用上班的狀態,可以選擇課後留校的方式比較省錢,反之選擇安親班比較好,因為課後留校有寒暑假的問題,再說現任安親班老師表明不想教,他有跟你們說明小孩的情況嗎?及有提出一些建議嗎?現在有許多的孩子有注意力不集中的問題,但是還是要經過醫生詳細的評估啦

Cathy 媽.
Cathy 媽. 2015-07-30 09:31:20 #3F
 

我也和老師談過,老師只是說針對他上課無法專心的這個問題一直存在,我也知道~因為之前在幼兒園就這樣了,上課上一上會鬧同學,老師也有要我們去醫院檢查看看,但他爸很不認同老師說法覺得兒子沒問題,不過我會再脫服,找時間去看的,謝謝媽咪

adsnew
 芒果乾媽
芒果乾 2015-08-17 00:33:47 #4F
 

版主媽媽您好:

不專心是每個孩子的通病,但我相信要找對老師,就能克服。

現在的老師不僅僅只是一昧的教學,而是要因材施教,

就是要找到孩子願意努力學習的動力,

過去,朋友有兩個孩子(皆是過動兒),經過安親班老師的耐心協助,

發現,哥哥愛玩,弟弟愛吃,如果適當的鼓勵這兩樣,他倆都做得很好。

打罵是免不了的,而放手給安親老師管教,也許會找到適合的方法。

後來,朋友很感謝這位安親老師,因為孩子不用吃所謂的"乖乖藥",

這兩兄弟都知道啥時該做啥,自理得很好。

不知道這個故事,有沒有助於版主媽媽您?

而要承認自己的孩子有問題,版主爸爸是要有很大的勇氣,不能操之過急。

加油~版主媽媽您可以的。


PS:呵呵~您那是哪裡學區?安親這麼貴.....難怪您想在家自己教孩子。

 

(原作者於 2015-08-17 00:43:49 重新編輯過)

大福小靜
大福小靜 2015-08-17 22:41:17 #5F
 

我兒子已經要升小二囉!

小一的時候上一學期學校的課後安親

基本上真的是作業完成後,小孩就都在玩了

我兒子作業寫得亂七八糟

考試成績差不多在90上下,

雖然省很多錢,但是複習全部要靠家長喔!

我們也有額外再買參考書讓他練習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幼兒園 親子出國 懷孕初期 寒假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尿布推薦 配方奶 益生菌 半夜發燒 孕吐 戒奶嘴 黴漿菌 長高

特別企劃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